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果我没有明天

最近微博上有个话题突然火了起来。

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深渊里的蝶:
#如果我没有明天#跟男友玩了这个游戏,对他连发了三遍“如果我没有明天……”结果,我突然觉得人生很灰暗[图][图][图]


热门评论:

伪善: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哥!

老巷旧店:噗!妹子,你男朋友真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为敬!

——>>>>>更多热评请点开>>>>>——



第一个看见了这个微博的人当然是每天除了找叶修pk就是刷微博的黄少天。

于是黄少天开始以身试法。

黄·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快出来!我知道你在线!快快快快出来!

叶修:?

黄·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如果我没有明天……

叶修:那么世界就安静了。

黄·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

叶修:[大兵.JPG]

黄·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如果我没有明天……

叶修:那蓝雨估计这辈子都拿不到冠军了。

叶修:虽然文州战术很好,但是也没法改变他是个手残的事实啊(摊手.JPG)

黄·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

叶修:[叶氏嘲讽.JPG]

黄·突然抽风·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如果我没有明天……

黄·突然抽风·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老叶我告诉你,你如果再不好好说的话咱俩就没完!!!

叶修:……

叶修:[对方已下线,请勿打扰]

黄·突然抽风·蓝雨和尚庙小话痨·少天:(:з」∠)_老叶你完了!我这就去H市!

第二个看到这条微博的是同属于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当然,喻文州是因为看到了黄少天愤愤不平的脸。

以及还没有关上的QQ聊天界面。

喻·蓝雨和尚庙方丈·手残·文州:前辈,在吗?^_^

叶修:在。

喻·蓝雨和尚庙方丈·手残·文州:如果我没有明天……

叶修:……

叶修:你们蓝雨中病毒了?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说这个?

喻·蓝雨和尚庙方丈·手残·文州:不,没什么^_^

叶修:[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叶修有些不解的看着他和喻文州黄少天的聊天界面,椅子一转,“沐橙啊,最近微博上有什么新活动吗?”

苏沐橙:“emmmm……我看看啊,哎,活动没有,倒是有个新热搜,看着挺有意思的。”

叶修:“新热搜?内容是什么?”

苏沐橙吧啦了一下鼠标:“内容是……”

陈果:“沐橙!该走了!”

苏沐橙急忙放下了瓜子,“叶修哥,你自己看吧,我要和果果她们去逛街了。”

叶修:……逛街就那么好???

叶修呐呐的转过椅子,点开了微博,还没等看,就被方锐按住了肩膀来了个180°旋转。

叶修:是我叶修这个老队长没威严了还是你方锐这个小队员飘了?

然而方锐并没有发现叶修的内心变化,反而睁着自己那双“真诚的大眼睛”看着叶修:“老叶啊,咱俩关系怎么样?”

叶修面无表情甚至有些想笑:“不怎么样。”

方锐:……

卡巴卡巴眼睛,方锐再接再厉:“如果,我说如果啊,如果我没有明天……”

叶修:“怎么?点心大大终于意识到猥琐流没有明天了?”

方锐:“我是说如果我没有明天,不是说如果猥琐流没有明天!”

叶修盯着方锐看了一会儿,随后疑惑的问道:“你走的不就是猥琐流吗?所以你没有明天就代表猥琐流就没有明天啊”

方锐:……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叶修一把拍掉了方锐的手,转过椅子,看见了QQ上来自王杰希消息。

王·单亲爸爸·大小眼·杰希:如果我没有明天……

王·单亲爸爸·大小眼·杰希:你今天会不会同意嫁给我?

叶修:……

叶修:不,不会的,你想多了。

叶修:[崽儿啊,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王·单亲爸爸·大小眼·杰希:不,我知道你会的,因为微草需要一个妈妈。

王·单亲爸爸·大小眼·杰希:[来自王杰希的凝视.JPG]

叶修:……

叶修:[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JPG]

叶修:[溜了溜了.JPG]

王·单亲爸爸·大小眼·杰希:[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JPG]

叶修目瞪口呆的看着界面上王杰希发来的消息,吓的烟都掉了。

于是叶修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

点开了微博,找到了那个新热搜。

找到了让众人集体ooc的原因。

刚退出微博,叶修就看到了一条来自老对手的消息。

韩·钱包脸·霸图拆迁队队长·文清:叶修,如果我没有明天……

叶修:……

叶修:老韩啊,别跟他们闹,都一把年纪了,还跟他们一起胡闹,也不怕闪着腰。

韩·钱包脸·霸图拆迁队队长·文清:……

韩·钱包脸·霸图拆迁队队长·文清:幼稚。





END.
——
摸个短篇,纯属瞎逼逼,娱乐就好。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25)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