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年终总结

emmmm……入圈小半年了,也没产多少好粮,而且还好久没更新了,感觉有点不好意思,hhhhh~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

[all叶]荣耀大学的神经病(划掉)高材生更改为[all叶]一眼千年(寒假发文时tag也会一并更改)

[all叶]我怎么又双叒叕和他们在一起了

以上三个坑会在明年填完~(不填完你还想拖多久……)



以下为已完结的坑: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1—6)

[喻叶]如果可以,我想拥抱你(上、中、下)

[伞修]“秋叶枯藤,后会无期”

[喻黄叶]“难得糊涂”

[all叶修罗场]“千古罪人”

[伞修]情深似海


未更完的三个坑尚在修改斟酌中,集训所有文章已全部更改为“仅自己可见”,高材生部分文章已更改为“仅自己可见”

在2017的最后一天,我还是要再说一下:

我不弃坑。

没有更文也是因为有各种三次元的原因,希望大家谅解。

2018开始时,我会带着修改后的文章和大家见面。

很感谢那些一直在支持我的人,没有你们,我恐怕坚持不下去。

关于“不使用原创授权”这个问题, @二代愚者 大大已经告诉了我该怎么弄,很感谢。

最后,提前祝大家跨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能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