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王叶]无需考虑

私设:王叶已确定关系并同居中——


01.

今天,叶修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他有了一个超能力。

读心。


02.

叶修决定,他要好好的利用一下这个能力。

比如,闲的没事干就听听他家老王心里在想什么。


03.

王杰希从微草回来后,就看见往常被101胶固定在书房电脑桌前的叶修今天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

眼睛直勾勾的看向门的方向。

为什么王杰希会发现呢?

因为王杰希进门一抬头,就跟叶修来了个暧昧的对视。

有多暧昧呢?

暧昧到让王杰希以为叶修想要了。


04.

不过王杰希很矜持。

他决定等叶修自己说。

王杰希: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啊。


05.

叶修从王杰希进门后就动用了他的超能力。

可是叶修突然发现,王杰希的内心怎么都是一些黄黄的东西?

叶修面无表情:这就是我每天下不了床的原因???


06.

吃完饭后,叶修突然计上心头,问了王杰希几个问题。

叶修:“王大眼,当初我说要在一起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王杰希:“在想怎么表白回去。”

王杰希内心:我能说我在想怎么把你骗上床吗?当然不可能。

叶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呵呵笑了两声后,叶修又问道:“王大眼儿啊,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王杰希一顿:“第四赛季。”

王杰希内心:说是第二赛季会不会太让叶修受不了了?

叶修:……

你当时都没见过我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07.

叶修:“王大眼儿,我们结婚吧。”

王杰希:“好。”

王杰希内心:现在就去民政局会不会太着急了?

叶修:“都不考虑考虑就同意?”

王杰希:“不用考虑。”


08.

王杰希内心:对爱人说的话无需考虑,只要答应就好。





END
——
胡乱写的一个小短篇,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期末考试要到了,膜拜一下罗辑学霸,沾点儿学霸气儿~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