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7

/旧文重发















张新杰给喻文州喂了些水,钱用的是喻文州衣兜里的零钱,四人还买了点面包垫了肚子。

等了两个多小时,救护车没等来,倒是等来了一路飙车的苏沐橙三人。

车还没停稳苏沐橙就急急忙忙的下了车,吓的唐柔当时就冒了冷汗,“沐沐你小心点。”

苏沐橙头也不回的应着,小跑着走进超市,入目的就是四人略显狼狈的模样和喻文州苍白的脸。

紧随其后的陈果和唐柔一惊,这群大神们何时这么狼狈过?

方锐一口喝完自己手中水瓶里剩下的水,放下手就看见了苏沐橙三人,顿时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苏妹子你们来的可真快!救护车咱们不等了,抓紧送喻文州去医院。”

那头黄少天已经和张佳乐抬起喻文州往外走了,俩人小心翼翼的,生怕把喻文州弄的伤上加伤。

陈果担心的要命,连忙和苏沐橙抓住方锐的胳膊问:“叶修呢?你快说,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怎么这么狼狈?”

张新杰走过来戴着模糊的眼镜说:“上车再说。”

苏沐橙咬牙,此时纵使是有千万个问题也要先忍着。两人拉着方锐和张新杰跟唐柔回到车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在陈果车上,方锐张佳乐张新杰则挤在唐柔车上。

公路上平坦,车速飚得快,只要开的稳就没什么问题,不过为了照顾喻文州,唐柔和陈果都放慢了车速。

方锐适应了这种车速后,说出了他上车以来的第一句话。

“那栋别墅里有鬼!”

苏沐橙和唐柔脸上满是震惊。同队一年,两人无比相信方锐不会开这种玩笑,而且还是在这种情况下。

苏沐橙看了一眼因为疲惫累的睡着的张新杰和张佳乐放低了说话声音,语气中透着一股子担心:“你说什么?!那叶修哥呢?说详细点方锐。”

方锐面色凝重,21世纪了,大部分人都是无神论者,苏沐橙和唐柔给了他足够的信任,但情况确实太糟糕了。

“那栋别墅,底下是个万人坑!我们昨天晚上简直就是死里逃生!”

“我走的时候,叶修昏迷着,他被鬼魂带到了森林里,是王杰希和……”方锐看了一眼紧张的苏沐橙,眼中有些纠结,“和一个叫张雯的鬼联手救出来的。肖时钦也很糟糕,他被鬼附身了,我走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不知道在哪里。我和张佳乐背着喻文州,张雯领着我们走到森林深处,我们在那碰到了黄少天和张新杰,然后张新杰身后出现一个鬼,张雯就和他打了起来,张雯告诉我们走哪个方向可以出森林,然后我们就离开了森林。”

“最开始的时候,叶修就被鬼附了身,就是那个鬼把他带到的森林,张佳乐房间还出现了女鬼……喻文州是被江波涛救回来的,他说喻文州可能是被鬼吊起来放的血。黄少天和张新杰遇到了什么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总之,我们要尽快,把喻文州送到医院后,让张新杰留在那儿顺便休息,咱们去找些能驱鬼的人回去救他们,不然等到天黑了,他们就危险了!”

方锐说的有些语无伦次,但是苏沐橙听明白了,顿时她的手心就出了一层冷汗。

唐柔的手死死的握住方向盘,指节都发白了也不松手,手下一动,方向盘上就晕出一块水渍。

苏沐橙转过身,眼睛盯着前方,“快,柔柔,我们快点……”

唐柔闻声点头,车速又飙了起来,跟在后面的陈果一言不发的跟着提高了车速。

“找叶秋,这种事情叶秋应该能找到有实力的人的。”苏沐橙掏出手机,手抖的都摁不准锁屏密码,唐柔一转头,发现苏沐橙的眼眶都红了。

“沐沐,别担心,会有办法的,现在离天黑还早着呢。”唐柔方向盘一转,车子转了个弯。

苏沐橙快速眨了两下眼睛,把眼泪憋了回去:“柔柔,我没事,我这就给叶秋打电话,他路子肯定多,比我们能快些。”

“嗯。我也给我爸打电话问问。”

苏沐橙头一抬,发现方锐也睡着了,后座的三人七倒八倒的靠在一起,浑身上下都脏兮兮的,看的苏沐橙眼眶一热,她连忙转头,低头认真的输着叶秋的手机号。

“嘟……嘟……喂?哪位?”

“叶秋,是我,苏沐橙。”

叶秋放下文件夹,对秘书使了个眼色,秘书立刻会意,离开了办公室。

“怎么了?是我哥出了什么事还是其他事?”叶秋靠在办公椅上问道。

“是叶修出事了!”

“他出什么事了?你现在在哪?我立刻就找你。”叶秋眉头一皱,单手拎起了西装外套就往外走。

“叶秋,叶修他们去的那个地方有鬼!电话里说不清楚,你快来H市市医院,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好,我这就订机票去H市,叶修进医院了?那怎么不把他送到B市来?”叶秋眉毛皱的都能夹死苍蝇了,“算了,我带医生去H市。”

“不是叶修哥,是喻队受了伤。要是能带医生来更好,喻队的伤很严重。”

叶秋闻言眉头松开了一点,他登上电梯穿好外套,又说:“行,我去市医院找你。”

“嗯。”

















tbc.
——
叶秋弟弟要来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