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翔叶ABO]所谓的“柳暗花明又一村”「下」

Day.59
/cp:翔叶
/失忆alpha翔x总裁omega叶
/私设有,ooc有









两人匆匆吃完晚饭,已经是凌晨三四点,马上就快要天亮了,叶修躺在床上裹起被子几乎是秒睡。

第二天叶修给助理打电话说:“上午的会议推掉,时间换成明天。”

助理捧着手机连连点头。

挂断电话,叶修拉着还有点迷糊的孙翔去了警局。

张新杰推着眼镜看着叶修和孙翔,半响,三人都没有说话,张新杰翻看着手中的资料,对叶修说:“这位先生是叫孙翔对吧?”

叶修点头,想拿根烟,却被张新杰不轻不重的看了一眼,顿时就收了心思,“怎么样?有线索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把警帽一摘,吊儿郎当的坐在椅子上:“那当然了,你旁边这位,可是孙老先生唯一的孙子,你可摊上大事了老叶。”

叶修一挑眉,转头看着一头金毛的孙翔:“孙老先生?你说是那个白手起家创造了孙氏集团的那位?”

张新杰点头,把手里的资料递给叶修:“对,你还是先想办法把孙先生的记忆恢复了再送回去吧。”

一直充当背景板的孙翔:“虽然我不是很想跟你一起住,不过既然你很为难,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再跟你住两天吧。”

叶修乐了:“为难?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为难了。”

孙翔:“两只都看见了。”

叶修:“哦,那你恐怕是眼瞎。”

孙翔:“……”






最后叶修还是把孙翔送回了孙家,虽然孙翔他爸很不服气,但是人家叶修又是赔钱又是帮忙找医生,还照顾了自家儿子,这重口话到嘴里他就是说不出口。

等叶修送完孙翔回来,又脚不沾地的去开会去了。

日子就这么过了半个月,叶修偶尔也会从医生那打听一下孙翔现在的状况,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孙翔他好了!

叶修高兴了,于是给自己放了三天假。

“儿子啊,妈给你找了个相亲对象,你去见见,都二十好几了还没个对象,再忙也不能这样啊。”叶母日常打电话催叶修去相亲,叶修也无奈,但自家皇太后发话了,那就得去啊。

等他坐在咖啡厅喝起咖啡后才发现,叶母已经快要把她认识的人家的闺女都介绍完了。

而他还是单身狗一个。

叶修抽出一根烟,放下咖啡,点燃。

一个小时后,叶修不得不感叹一下缘分的奇妙之处。

他来相个亲竟然又见到了孙翔。

孙翔气势汹汹的走过来,一把拽起话题少还不愿意搭理对方的叶修,并怒瞪女方:“喂!你谁啊!不知道先来后到吗?他,是我的!我先来的!”

女方懵逼脸:“啊???”

叶修比女方更懵逼:“哈???”

孙翔转头:“你哈什么!走!”说完就拽着叶修大步流星的离开了咖啡厅。

叶修:“不是,你不在你家待着跑这儿来干什么?”

孙翔别别扭扭的说了几个字,声音太小导致叶修没听清,“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孙翔耳朵瞬间就红了,转过头对叶修喊道:“我听说你要相亲所以才来的!”

叶修:“……”

路人:“哇哦……”

被遗弃的女方:“阿姨,您儿子已经有对象啦。没事没事,我不介意。嗯,那就这样,等叶总结婚的时候别忘了让叶总通知我一下就行。没有没有,阿姨我是去祝贺的,没别的心思。嗯嗯,好的,阿姨再见。”






叶修:“不好意思,我是直的。”

孙翔脖子都红了:“我也是直的!”

叶修疑惑:“那你怎么……”

孙翔:“我怎么知道!我,我,我只是觉得你不讨厌而已!”

叶修木然:“不讨厌不等于喜欢啊。”

孙翔:“我说等于就等于!”














end.
——
有点仓促的结尾,不好意思orz
没有写过翔叶,感觉自己写的很崩……
准备开新坑了,大概在集训更完之后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