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所谓的“灰姑娘”与“王子”「下」

/cp:黄叶
/人工智能黄x高端技术宅叶
/千粉点文产物








又过了半个月,叶修已经根据从自家弟弟那得到的资料修好了黄少天身上除头部外其他所有地方的破损。


然而头部的破损处叶修却迟迟没敢动手。


黄少天也多少明白点。如果叶修一个手抖或者接错了线,那么他可能就会变成另一个人,甚至可能记忆格式化。



但是经过一个半月的相处,黄少天对叶修可谓是非常相信的,两人的关系也是飞突猛进,黄少天清楚的知道叶修的技术已经是巅峰造极,他只是从前没有接触过智能机器人,再加上自己跟他合得来,才不敢轻易下手吧。



黄少天叹了口气,整个机器人都是半趴在床上的,虽然他感觉不到不舒服,但是这个姿势确实很别扭就对了。



叶修又拎着他的工具箱来检查了。黄少天心想,每次检查叶修都有些犹豫,耗了这么久,他自己也知道的吧,理论知识再硬,没有经验也是有些吃力吧。



黄少天看着面前的墙,面色沉静:“老叶,动手吧。已经一个半月了,再这样耗下去,等我回到蓝雨总部恐怕就是人去楼空,竹篮打水了。”



叶修抿唇,一言不发的摁了关机键,黄少天一惊,还没说什么就已经陷入沉睡。



拆除破损零件,理清电线,找到记忆芯片,叶修发现芯片周围已经有些破损了,虽然很细小,但也有可能让黄少天失去部分记忆。



叶修轻轻咂了咂舌,小心翼翼的取出记忆芯片,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新芯片,一同放入光脑内进行记忆转移。这种事情往往要看这个机器人的记忆有多少,叶修瞟了一眼黄少天,决定先修好其他地方。



黄少天的记忆恐怕很多吧,尤其是关于蓝雨的。



一天一夜,叶修不知疲惫的修复着黄少天的头部损伤,他很细心,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莫名的不希望黄少天会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失误而变成其他模样。




叶修擦了擦汗,放下了左手的工具,取出已经转移好记忆的新芯片小心的安放回原来的位置,然后把有些混乱的程序编辑好,最后叶修轻轻的摁了一下开机键,颇为紧张的坐在床边等着。




黄少天睁眼了,叶修紧张的握紧了手,手心都出了汗。



叶修认真的盯着黄少天,眼神清明,看样子已经恢复意识了,怎么不说话?难道我失误了???



越想越紧张,再加上黄少天一直不说话,叶修等了半天,觉得可能真的是自己失误了,连忙手忙脚乱的找出工具箱准备再给黄少天修修。



刚要摁关机键时,黄少天突然摆了摆手,双手一个劲儿的比划着,叶修也看不懂,最后一脸认真的握紧手里的工具对黄少天说:“少天你放心,我肯定能修好你的,你再睡会儿,我再修修。”




说完叶修就想继续摁关机键,结果黄少天从床头柜上拿过笔和纸躲过叶修的魔爪飞快的写到:老叶,你先答应我以后要养我一辈子!




叶修接过纸,又看了看黄少天,点头表示自己理解他的心情,“放心吧少天,我肯定养你一辈子,毕竟你是我修的,不过你放心,你过来我再给你修修,肯定能好。”




叶修刚说完就发现自己眼前一阵天地颠倒,“砰”的一声就倒在了地上,叶修看了看趴在自己身上两眼放光的黄少天不明所以。




黄少天却兴奋的说道:“老叶这可是你说的!你不能反悔!你要养我一辈子!不过也不是真的,我养你一辈子和你养我一辈子都一样!你可千万不能反悔!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咱俩这样四舍五入就算是结婚了!等我……”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的嘴就被叶修用手捂住了,黄少天一低头,发现叶修正一脸冷漠的看着自己,顿时黄少天就慌了,嘴里“唔唔唔”的解释着。




叶修不理他,呵呵一笑:“还四舍五入就算结婚了?你数学谁教的啊?敢骗我,你不知道我多紧张吗!小样的,看哥不拆了你!”













end.
——
emmmm……完事啦,没有「中下」,觉得可能有点啰嗦hhhhh,我这不算烂尾吧……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