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5.5

/旧文重发












张佳乐背着喻文州和方锐跟着张雯沉默不语的向森林外走,三人一鬼飘荡在这片浩大的森林中,天光乍现时,张雯明显的愣了一秒,随后闪进一旁的树影中。




两人没说什么,方锐接过喻文州,两人交替后继续跟着张雯。




很不可思议。张佳乐心想,一个鬼,在帮他们逃离这个地方。他不知道王杰希和这个叫张雯的鬼做了什么交易,但显然,这个鬼不是个背弃信义的鬼,生前应该是个好人吧?




天亮不久,张佳乐就看见远处两道模糊的人影在向这边靠近,张雯顿时飘出去十多米,远远的站在三人前方。




方锐费力的抬起头看了看,说:“看身形怎么感觉有点熟悉?”





张佳乐也有些疑惑:“确实有点眼熟,我们再往前走走。”




两人脚下不停,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张佳乐睁大眼睛看了看,突然一拍手诧异的转头看向方锐:“方锐!这不是我们副队和黄少天吗!?”




方锐也有些惊讶,“还真是!哎哎哎!她怎么过去了?难不成有问题?”他抬起下巴冲着张雯的方向扬了扬,微皱起眉。




张佳乐和方锐对视一眼,紧忙跟着张雯小跑过去。




不远处张新杰和黄少天正一边往这边赶一边时不时的回头看看那个鬼追没追上来,结果再一抬头就看见了张雯,顿时把两人吓的僵了一秒。




两人刚要动,却发现对方径直从他们身边飘过向着后面去了。




跟着张雯的方锐和张佳乐此时也已经到两人眼前,黄少天立刻看见方锐背上的喻文州,连忙走上前,眼中有些焦急:“这是怎么了?队长的身上怎么还有血?还有这么长的伤口!?这怎么回事啊!”




张新杰拖着自己将将巴巴恢复过来的身体走到张佳乐身边,有些担心的看了看喻文州,随后问道:“刚刚那个是?”




张佳乐也知道张新杰说的是什么,轻轻挥了挥手,“没什么,刚刚那位叫张雯,是咱们这边的,跟王杰希好像是做了什么交易,是来帮我和方锐离开森林的。”




说着张佳乐脸色也有些不好看起来,“别墅里现在很紧张,王杰希让她先带着我俩和喻队离开,毕竟喻队现在的情况很不妙,必须去医院治疗,而且,我和方锐脑子没他们那么好使,如果带着喻队留在那里,只会是拖累。”




旁边方锐也跟黄少天解释完毕,耸了耸肩,露出了喻文州苍白的侧脸:“喻队是失血过多导致昏迷,虽然现在伤口已经不是那么流血了,但是还是不能太大意。”




黄少天点头,见方锐累的不行就伸手接过了喻文州,背好后又看向方锐和张佳乐:“叶修呢?叶修怎么样了?他是不是还在别墅里?他受伤了吗?”



张新杰也侧头看向两人,两人叹了口气,方锐先开了口:“一言难尽,情况很不妙,我们现在需要离开这里去外面请求警方支援。”似乎是想到那些鬼魂,他又面色不好的补充道:“也需要一些有能力的大师帮忙。”



黄少天和张新杰还想问,却感觉到一阵阵阴风从前方刮来,四人抬头看过去,发现张雯正跟一个男鬼战在一起。




张雯也看见了他们,于是又迅速脱离战斗飘到四人身前,伸手指向东南方:“往那边走,一直走,走到能看到你们修的大路就是走出去了!”



张佳乐张口想问些什么,却被张雯厉声打断:“快走!别在这拖我后腿!”




几人咬牙,转身飞快离开。



那男鬼想要追过去,却被张雯拦下,顿时怒气横生:“张雯!你别太过分!你竟然指引他们离开这里!你难道忘了当年那个道士是多么不讲情面的把我们困在这里的了吗!你难道忘了你爱的那个人是如何被他打的魂飞魄散的了吗!”




张雯苦笑一声,却毅然拦下对方:“我没忘!但我的心愿已经完成了!这个鬼地方,这个破阵法,让我无法触碰地面,但是晟哥送给我的东西我已经拿到了!我已经别无他求了!”



对方嗤笑,手上一下一下的打在张雯身上:“所以呢!?这就是你帮助他们的原因吗!啊!?张雯!你不想重新为人,可以,但是,别拦着我!”



张雯咬牙接下对方的攻击,身形顿时飘散了几分:“重新为人,很简单,只要你告诉他们,让他们一把大火烧了这里,烧了那栋别墅,我们就都可以重新为人了!你怎么不去说!?”




对方不屑的挖苦张雯:“太久了,而且还要承受烈火焚烧,你当我傻?还是当我们都傻?那个姓叶的就是那个道士的转世!这件事就我们几个知道,他们有这么多人让我们去夺取身体,我为什么还要去承受那些?你说啊!”




“再说了,一把火?哪有那么简单啊!他要先破阵,再放火才有用。但是,只要他破阵,就会瞬间被蜂拥而上的厉鬼撕碎!他注定不能活!”



张雯咬牙,没做回答。对方好似说上了瘾,继续猖狂的笑着,不知在笑什么,“张雯!你可怜他们!谁可怜你!?谁可怜我们!?张雯,你不了解他们,不,当鬼当了近百年,你都不了解人这种生物了吧?”




“人是善变的,你知道他们在背后是如何编排你的吗?你尽心尽力的帮人家,可怜人家跟你一样爱而不得,可是人家领你的情吗?”



“来吧张雯,我们才是一伙的,我们才是你最应该,最值得相信的!”














tbc.
——
真的快完结了,我尽快在七月前完结,剩下的内容不多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