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风月无关

/be







“他买了我半生风月。”


后来我跟朋友提起z先生时就是这么说的。


我是个画家,画的漫画,粉丝算是多。z先生呢,是个医生,正经的铁饭碗工作。


我跟z先生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我26,z先生25。我来相亲是被逼,z先生也是。


只不过我是年纪太大,z先生是因为工作。


刚见面我就表示理解,毕竟是医生嘛,还是医术好上手术台的那种,女朋友受不了挺正常。


z先生笑笑,问我怎么不结婚。


我心想,结什么婚结婚,老娘才不结婚。心里这么想,却不能这么说。我中规中矩的回答z先生,因为没有找到喜欢的人。


z先生后来跟我说,我当时都表情特别狰狞,恨不得把结婚两个字活撕了。





我和z先生结婚了。


我图钱,我猜z先生是图色。


不夸张的说,我很漂亮,就算不打扮也很漂亮,而且还是那种吃不胖的身材,我妈眼睁睁看着我变成大龄剩女的时候,差点没得心脏病。


所以我不在意z先生身上的香水味,不在意z先生衣领的口红印,不在意z先生跟别的女人走在一起说说笑笑。


他谋色我谋财,我们天生一对,天生最配。











——

随笔be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