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真话

/be向





“他说爱我。”


不夸张的说,我跟z先生认识了四年,算是比较要好的朋友。


在某一天晚上,z先生打了通电话给我,说,要不要搞事情?正巧都单身。


我同意了。





z先生是我老乡,性格幽默又风趣,是个足以惊艳某个人时光的白马王子。


我们之所以能“志同道合”,全因为我们都是那种拴不住的人,一心想浪。


答应z先生做他女朋友的时候,我满心都是开玩笑的心思,我想,z先生也是。


连着电话,边笑边跟朋友公布了我俩的“玩笑”。


闺蜜接到消息的时候,一脸认真的跟我说,我没什么,只要是你真的愿意。


我说,愿意愿意,特愿意。然后跟z先生狂笑。


后来,后来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z先生是双子座,我是双鱼座。我注重节日仪式感,z先生却在这方面全无仪式感。


当z先生第三天下午跟我说,他是想认真的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震惊的差点把手机扔了,对面的朋友笑我,怎么了?这个酒吧可是最好的,至于嫌弃成这样吗?


我对朋友挥挥手,忍不住叹气。





刚跟z先生认识的时候,我不是没有心动过。


z先生一直都很优秀,钢琴,吉他,唱歌,一本大学,会做饭,声音好听,有腹肌……太多太多,这段多年前的心动让我自卑不已。


后来z先生因为生活的原因,消失了两年,直到18年末,z先生换了个号重新加上了我。


两年,我早就忘了当初的心动。并且在那两年里,我认识了我的初恋。z先生知道后常常跟我说,早知道我就提前截胡好了。


我笑笑,应了两声,换了个话题。


我没跟z先生坦白我其实早就不喜欢他的真相,z先生也没戳破。


我俩早就心知肚明。


这段感情开始的很随意。或许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人家有本事让你喜欢上人家,你却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上你。





在一起五十多天,我跟z先生前前后后提了两次分手。原因很简单,我没有安全感。


忘记说了,z先生游戏也很厉害。我嘛,中等水平。所以,经常有小姐姐跟z先生说类似的话:小哥哥好厉害,下局一起嘛?


z先生没有同意过,至少跟我一起的时候没有同意。


我跟z先生第一次提分手的时候,z先生只是回我“好”。只有一个字,我哭的昏天黑地,闺蜜说:他真的不爱你,分开挺好。


第二天晚上,我上游戏领签到,有意无意间点开了z先生的游戏主页,猛的发现z先生的界面展示变成了我最喜欢的英雄,我一下子就心软了。


到了晚上十点多,z先生说:我想你了。我就赶紧凑过去说,我们复合吧。


闺蜜嘲笑我,人家一回头,你就巴巴的贴过去。我得意的说:他肯说想我,还是爱我的。


好景不长,过了十多天,我提了第二次分手。


女孩子真的很在意那些细节。比如我回他消息秒回,他回我消息轮回;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低头,他一次都没有哄过我;他有聊的来的女性朋友,却是在我睡着之后聊天……


太多了,时间久了,我撑不住,就提了分手。


z先生问我,又怎么了?


我回他,是我对不起你,你适合更好的,我们不合适。


分手的那一刻,我内心无比平静,我以为自己真的不爱他了,然后去开了游戏。


一局打完,我无意间看到z先生上线了,我盯着“在线”两个字看了半天,眼睁睁看着它从“在线”变成“开局一分钟”,然后我特别慌的下线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特难受,就像反射弧太长一样,现在才反应过来我们已经分手的事实。


我跟闺蜜连着电话,坐在墙角小声哭,闺蜜问我,大兄弟干啥呢?一句话,我又笑了。哭了笑笑了哭,半个小时才缓过劲。


“真的是我自己,硬要错过他。”


第二天晚上十点多,我的特别关心响了一下,翻开手机一看,是z先生的消息。


“我真的好想你。”


我没有回,硬是忍到第二天六点多才回了句:抱歉。


回完我就忍不住难受,心想,算了吧,放过彼此。又想,如果后天我依旧难受,我就回头,如果他再挽留我一下,我就回头。


当天晚上,z先生回我,他昨天一晚没睡,满脑子都是我。


我实在忍不住,回了他:别这样,好好休息。


仿佛是个开端,我和z先生聊了起来。z先生问我,为什么要分手?我说我们不合适。我以为我们彻底要结束了,虽然难受,但是忍一忍总会好的。


大概五分钟后,z先生发了一大段话给我,简而言之就是,你到底还喜不喜欢我,如果真的不喜欢我,我不纠缠你。


我想都没想,同意了复合,并且跟z先生说了一堆掏心窝子的话。


我不傻,只是不想错过z先生。他游戏列表里的小姐姐,企鹅列表里关系好的女孩子,时不时的消失,我不愿意深想,只是想着,以后z先生可能会真的爱上我吧。


他说他爱我,想一直在一起。


他没撒谎。











——



大概是be向

好久不写这种,属实手生。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