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论网上暗恋对象突变班主任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上」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 @陌染梧桐 小可爱点的文,久等了orz
/私设有,ooc有




“卧槽卧槽卧槽!君莫笑你干什么干什么!这Boss是我们蓝溪阁的!你这个月都抢了我们蓝溪阁好几个Boss了!”黄少天一边蹂躏着键盘鼠标一边对着耳麦大喊。


黄少天喊完,Boss也被君莫笑带着沐雨橙风海无量围攻起来,仇恨几乎同一时间被君莫笑拉走,刷刷刷几下,Boss仅剩的一点血皮就被带走了。


捡完Boss爆出的材料装备,见夜雨声烦直愣愣的站在原地不动,也没嚷嚷,叶修心想,这次做的好像是有点过分了,蓝溪阁抢了八个,其他家才六个,估计是夜雨声烦小朋友心里不舒服了。于是叶修动了动手,打了行字:掉线了?下次不抢蓝溪阁的Boss了,等我明天上线带你去中草堂那儿溜一圈。


打完这行字,海无量的私聊就进来了。


海无量:我下了啊!夜雨声烦那小子来抢我键盘了!


君莫笑:下吧,明天别忘了上线打副本。


海无量:得嘞!收到!


消息发完,海无量就显示已下线了。


叶修又动了动鼠标,见没有Boss可杀就也下线了。





*





另一边,荣耀高中男生宿舍


302室


方锐抱着键盘跟黄少天互怼:“我说黄少天你怎么这么无赖啊!喻文州你也不管管!不就抢了你们一个Boss么,至于吗!还抢我键盘!我看你就是见不得我和君莫笑亲近!”


黄少天气哼哼的靠在桌沿上,对方锐翻了个白眼:“可去你的吧!你要不是和君莫笑在一个工会,再加上这会儿兴欣工会里没别人,人家能找你?!切!”


方锐狡辩:“屁!君莫笑每次上线都找我的好吗?!你就可劲儿的嫉妒吧!”



喻文州转了转手里的中性笔,笑着提醒方锐,说:“方锐,该熄灯了。另外,少天说的确实是事实。”



方锐:“……”





*






叶修刚退出游戏,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喂?哥,爸说让你去荣耀高中当实习老师,正好你也大四了,爸已经给荣耀高中那边打过电话了,怕你不知道这事就让我给你再打个电话。”


叶修:“行,我知道了,后天到那边实习是吧?”


叶秋:“对,后天,你可别记错时间啊。人学校的校长姓冯,好像跟咱爸有点关系。”


叶修:“好。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叶修关了电脑拔出账号卡在床上倒头就睡。







tbc.
——
还点文,这篇估计是上中下三篇。不长,让几位点文的小可爱久等了orz,主要是没有好思路,所以就……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6)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