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2

/旧文重发




三楼

方锐背着喻文州和韩文清等人推开了黄少天的房间走了进去,里面空无一人,韩文清把门关上,方锐将喻文州放在了床上,几人沉默着坐在房间里等待着天亮。

肖时钦低下头推了推眼镜,嘴角在暗处勾起一抹诡异的微笑。

孙哲平若有所觉的扫了一眼肖时钦,随后悄悄的往韩文清所在的方向移动了一些。

方锐和张佳乐对视一眼,在这个前路未知的地方下意识的调整姿势护住了受伤的喻文州。

躺在喻文州身旁的江波涛微瞌着双眼,身上的肌肉却不自觉的紧绷。这场诡异且完全未知的危机让几人都警觉的几分,哪怕在相对安全的地方也无法完全放松。

沉默弥漫在几人四周。

江波涛微微一笑,扯了个话题:“肖队,你是怎么和韩队他们汇合的?”

肖时钦也笑:“喻队在群里说让大家去二楼,所以我就出来了,去找喻队时发现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以为喻队先下来了,没想到……我是一路跑到一楼,完全没有遇到你们所说的那些东西。”

方锐一脸轻松的靠在床头柜上,半眯着的眼底透着一抹担忧:“现在只有我们七个人,剩下的叶修,王杰希,张新杰,黄少天,孙翔和周泽楷不知去向,手机电脑全都用不了,怎么办?”

韩文清一直皱着眉,仿佛可以夹死蚊子:“找到他们。在此之前,我们要先想办法度过这个晚上以及找到可以联络外界的东西。”





*





周泽楷迷茫的走在街上,最开始身体还是他本人控制着,但是走着走着,他的身体就像是提线木偶一般被一个躲在暗处的人所控制着。

像是消失了一样,这个时代人不再能看见他,他被操纵着穿梭在大街小巷,最后停在一栋小别墅门前。

停了几秒,周泽楷又被那个暗处的人操纵着走进别墅。在穿越铁门的那一刻,周泽楷震惊的意识到,他可能,变成鬼魂了。

因为他的身体,在穿越铁门时没有一丝阻碍。身体触碰到铁门时,如同被风吹皱的水面,泛起了淡淡的波纹,再然后,他就已经身处于别墅内了。

周泽楷握紧了双手,想要停止脚下的步伐。但是双脚却还在向前走。

周泽楷张开嘴,想要说话,想要大喊,却发不出一丝声音。





*





张新杰被人狠狠的掼在地上,右肩发出一声响声,张新杰头上冒着冷汗,左手轻轻触碰了一下右肩,心里有了答案,脱臼了。

四周一片漆黑,偶尔有风吹树叶的声音传来。

这是哪?

张新杰用左手托着右手站起身来,身上有湿泥,脚下也踩着略有些黏泞的泥土,看样子他在外面;四周有树叶哗哗的响声,应该是在森林里。

张新杰试探般向前走了一步,耳边立刻传来枯叶被踩碎的声音。

既然是在树林里,那么为什么一丝光亮都没有?月亮呢?怎么会这么黑?

张新杰咬牙,抬起脚一直向前走,走着走着,四周就出现了一个个人影,全都是张新杰最熟悉的人。

叶修,韩文清,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父母……像是人死去时眼前看见的走马灯一般,张新杰看完了自己这二十几年的人生回忆。

张新杰有些愣的掐了一把自己的胳膊,疼痛立刻袭来。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死了?可为什么还会有痛觉?








tbc.
——
说真的,我这么勤快你们都不夸我吗?(疯狂明示)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29)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