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1

/旧文重发






六楼

孙翔被乍起的阴风吹的一哆嗦,脚下刚走两步,三米外就出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孙翔眯起眼睛试图看清那人的脸,然而无果。

那人疑似头部的地方微微抬起,一道凌厉的视线瞬间钉在孙翔身上,孙翔也不惧,反而不自觉的散发出自身的傲气与之对抗。

“呵呵呵……不错,不错,有三十年没有活人来了……你既然来了,就把身体交出来吧!”

回音还在六楼回响着,但三米外的那个人影却消失不见了。孙翔警惕的环视着四周,对方的话让他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现在所处的情形多么危急。

过度的神经紧绷,让孙翔感觉到一丝精神上的疲惫,四周以他为中心环绕着冷风,瞬间便吹干了他被汗水浸湿的后背和手心。



*



韩文清五人爬上三楼时正巧和急匆匆跑下来的江波涛撞了个满怀。

江波涛急得满头满脸都是汗,身上背着的喻文州身体愈发冰冷,打在脖颈上的呼吸愈发虚弱,这一切无不在提醒着江波涛要快些找到其他人为喻文州进行紧急处理。

然而,江波涛从顶楼天台一直跑到四楼都没有见到一个人,正两面焦急时遇见韩文清等人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韩文清一见到喻文州受伤的手臂就立马让江波涛把人放在地上,孙哲平和张佳乐也不管是谁的房间就直接闯了进去扯下窗帘撕成布条状绑在喻文州的伤口处防止已经慢慢愈合的伤口崩裂。

江波涛有些体力不支的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还没等几人问就先说起了自己的情况。

江波涛说:“我遇到鬼了,但奇怪的是,对方除了一开始把我绑在床上不准说话以外,没有做出任何伤害我的事情,反而还指引我找到了喻队。”

方锐:“哈?那个鬼指引你找到的喻队?”

江波涛点头:“对,它有意无意的追在我身后,把我直接赶到了顶楼天台,然后我才发现的喻队。”

肖时钦疑惑,眼神闪烁:“这就怪了,难道那个鬼是个好鬼?”

江波涛:“我也不清楚,但至少它之前是好的。”

韩文清:“你怎么跑到三楼来了?”

江波涛:“因为五楼和四楼没有人啊!”

孙哲平:“什么?!没有人?那他们都去哪了?!”

江波涛:“他们没来找你们吗?”

张佳乐:“没有。而且更糟的是,叶修,王杰希和张新杰都失踪了。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去了哪。”

江波涛:“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喻队这种情况不能剧烈运动,否则伤口会裂开的。”

韩文清:“大家轮流背着喻队吧,然后我们找间屋子撑到天亮。”

其余几人点头:“也只能这样了,如果我们再遇到不测,恐怕咱们十几个大男人就真要因为这么一次集训把性命全丢在这了。”

方锐:“那我先背着喻队吧。”

张佳乐:“江副,我先把之前我们遇到的情况跟你大致说一下,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江波涛苦笑:“放心吧,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张佳乐点头:“那就好。”



*



顶楼天台

两个模糊的身影飘在暗处。

“就这么放他们走,那两个家伙该生气了吧?”

“哪又如何?我已经不想再杀人了。无趣。”

“也是。反正咱们不动手,也会有其他人动手。”

“他们早晚都会死。”




*




“我自身难保?真不好意思,就算我真的魂飞魄散了,也会拖着你一起。”苏沐秋收回手,坚定的站在叶修身前注视着已经恢复原本容貌的男鬼。

对方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笑个不停,“哈哈哈哈,拖着我一起?等你有这个能力再放大话吧小鬼。不过才死了十年而已,就敢跟我叫嚣,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苏沐秋冷笑:“你能保证这栋别墅里的所有鬼魂都跟你处于同一条战线吗?”

“你不能。因为你清楚的知道,还保存着杀心的只剩下寥寥几只鬼了。”苏沐秋眯起双眼,语气如同跟旧友聊天一般自在。

男鬼突然止住了笑声,歇斯底里的大吼起来:“那是他们太蠢!他们放弃了可以离开的捷径!迟早有一天,我会吞并他们,让他们通通魂飞魄散!”

苏沐秋继续淡定的笑:“究竟是谁蠢呢?你造下的杀孽太多,等下了地狱恐怕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了吧?哦,就算有,也要先受完酷刑,再轮入畜生道,下辈子,做个任人宰割的畜生。”

“你说什么?!!”男鬼大声吼道,身体向苏沐秋飞扑了过来,苏沐秋站在原地抿紧双唇硬抗下了这一击。

那男鬼正要将苏沐秋撕成碎片时,背后突然受到攻击,身形立刻虚散了几分。男鬼匆忙的转过身,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王杰希和白衣女鬼。

王杰希冲女鬼点了点头,女鬼立刻缠住了男鬼,王杰希连忙跑到了叶修身边,眼中止不住的焦急。

苏沐秋受了那一击后,身形更加虚幻起来,他靠在叶修身边的树上,对着王杰希摆了摆手:“阿修没事,有我在,他就不会有事,只是暂时昏迷了而已。”

王杰希抱着叶修,抬头看着苏沐秋,两人在刚才是第一次见面,却配合的无比默契。

“你怎么样?”王杰希问道。王杰希知道,叶修和苏沐橙很在意苏沐秋,更何况刚刚如果不是苏沐秋硬抗了那一击,王杰希和女鬼根本无法赶到,并在背后偷袭男鬼。

苏沐秋不在意的笑了笑:“我没事,只是,我真的该走了。”

王杰希皱眉,低头看了看叶修,道:“不让叶修再见你一面吗?你应该知道,他很在乎你。”

苏沐秋笑:“不行啊,我不能让他再难过一次了。我已经,用我最后的力量清除了他见到我的画面,等阿修醒了,你就说,是你救了他。”

王杰希不自觉的收紧了手臂,他明白苏沐秋的意思,也明白苏沐秋的苦心。

苏沐秋于叶修而言,就是一道结了痂的伤疤,而他们能做的,就是阻止一切会揭开这道伤疤的可能。

王杰希郑重的点头:“好。我答应你。”

苏沐秋满足的笑了起来,十几岁的脸上充满了阳光与年少的恣意。王杰希突然明白了当初魏琛所说的话,他确实是一个天才,一个,让人敬仰的天才,即便他的未来并为展开。

王杰希紧紧的注视着苏沐秋,似乎是在用自己的眼睛替叶修看。看着苏沐秋的身体渐渐的化为星光,消失在天地间。

一股难以言喻的沉默覆盖在王杰希身上,直到白衣女鬼回来,王杰希才收拾好心情。

白衣女鬼看着苏沐秋消失的地方说道:“放心,那个小鬼只是去轮回了而已。”

王杰希点头,抱着叶修跟在女鬼身后向着树林外走去:“我知道。那个男鬼呢?”

女鬼阴恻恻的说道:“他啊,当然是跑了。”

王杰希:“嗯。”








tbc.
——
更新啦~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24)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