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7.5

/旧文重发












别墅内,众人把整栋别墅都找了个遍,结果连个头发都没有发现。

江波涛坐在一楼沙发上,手中拎着一个背包,里面鼓鼓囊囊的装了很多东西,“看样子只有两种可能了。要么他们被困在森林里了,要么他们碰见方锐张佳乐然后一块出去了。”

肖时钦背后也背着一个旅行包,在一旁补充道:“也有另一种可能。他们一起被困在森林里了。”

叶修四处打量着:“那白雾隔着咱们,不让咱们进森林,可它说不定会放人从森林里出来呢。”

王杰希点头:“说不准,那雾很古怪。”

孙哲平摆弄了会儿黑屏的手机,有些泄气:“不行,手机还是用不了,一直黑屏。”

韩文清皱眉,周泽楷沉默地望着门外不远处包裹着森林的白雾,孙翔轻声咂了咂舌,满脸的不耐烦。

叶修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语气轻快的说:“反正现在雾也不散,大家分批休息一下吧。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万一咱们逃命的时候你突然睡着了可别怪我们不拉你一把啊。”

孙翔闻言翻了个白眼,“你们睡吧,我可一点都不困。”

韩文清也附和着:“叶修,你们先休息,我等你们醒了再休息。”

另一边的孙哲平翘起了二郎腿,晃晃悠悠的说:“你们睡吧,我们三个看着。”

叶修一脸“你们的智商呢”的表情看着三人:“你们都等我们醒了再睡?这可不行,我们几个细胳膊细腿的,你们都倒头就睡,把我们一扔,这多没安全感啊。”

三人语塞,最后在叶修的分配下,韩文清孙哲平肖时钦江波涛周泽楷王杰希先去睡,留下他和孙翔。

几人讲不过叶修,就转头对孙翔委以重任。

沙发地方小,叶修就和孙翔坐在地上,孙哲平和韩文清拿着旅行包当枕头躺在两人附近休息。

孙翔看着叶修,他发现叶修的眼睛里遍布着血丝,眼下一片青黑,浑身都散发着困倦的气息。

孙翔有些不忍,就悄悄凑了过去,压低声音对叶修说:“你也睡,我看着你们,不会有事的。”

叶修正寻思着怎么给自己提神呢,就听见孙翔来了这么一句。他确实是困得不行了,现下全靠着自己的危机感才让自己没有困得直点头。

孙翔见叶修不说话,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把他自己的肩膀凑了过去,“叶修,你要是不放心,就靠着我的肩膀,这样我一动你不就醒了。”

叶修忍不住一乐:“挺聪明的啊。”说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王杰希放在他这儿让他看时间的表递给了孙翔:“那你看着点表,一个小时后就叫醒我。”


孙翔“哈?”了一声,“一个小时,太少了吧,你多睡会儿,我晚点叫你。”

叶修轻笑一声:“早点叫醒我,你也好睡一会儿。”怕孙翔再说什么,于是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胳膊:“放心,他们睡三个小时,咱们换着来一人睡一小时,剩下一小时你就跟我一块守着吧。”

孙翔张了张嘴,看着被摁在自己手里的表,感觉肩头一沉,转头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

他闭上嘴,不自觉的放轻呼吸,眼睛扫视着四周,时不时的还会瞟两眼叶修。







H市市医院

喻文州躺在病床上,几位身穿白大褂,上了年纪的医生们围在病床前给喻文州检查。

叶秋和苏沐橙在病房外小声交谈,叶秋还给方锐张佳乐和张新杰黄少天在医院附近的酒店开了房间让他们去休息了,陈果有些焦急的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等着医生们的检查结果,唐柔在楼梯口小声的给唐父打电话。

叶秋托着下巴,眉头紧皱:“这方面我接触过一点,但是真正有实力的大师太少,我会尽快找到有实力的人。”

苏沐橙点头:“柔柔也再联系唐叔叔,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

叶秋:“联盟那边你们联系了吗?”

苏沐橙:“联系了,冯主席明天才能到H市。”

叶秋闻言点了点头,脚下踱着步子,最后去一旁打电话了。























tbc.
——
最近我会把集训日更到完结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