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翔叶ABO]所谓的“柳暗花明又一村”「上」

Day.58
/cp:翔叶
/失忆alpha翔x总裁omega叶
/私设有,ooc有









叶修有些苦恼。他昨天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这还不算什么,最让叶修苦恼的是,对方醒来之后什么都忘了,只记得自己叫什么。

简称失忆。

叶修坐在VIP病房里看着一脸迷茫的孙翔有点不知所措。

“这位孙先生,麻烦你仔细想想,你家住在哪?或者想想你父母朋友的电话也行。”

坐在对面病床上的孙翔听话的皱起眉认真回想起来,五分钟后,“我想不起来。”

叶修无奈,伸手掏出烟,走到窗口抽了起来。

“那个,我能问一下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这里吗?”孙翔语气有些小心翼翼,病房里的消毒水味让他很反感。

叶修转过头,突然对对方微微一笑:“不行,等医生检查过后再说。”

孙翔皱眉:“已经检查五遍了,还要再检查吗?”

叶修继续微笑:“对啊,再检查一遍,如果结果还是那样,我会给你精神补偿费,另外协助警方帮你找到你的家人。”

孙翔:“哦。”

一大堆医生蜂拥而进,对着孙翔左检查右检查,各种仪器都上了一遍,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疑似脑后出现血块压迫神经导致病人暂时失忆

叶修:“……”

孙翔:“……我可以走了吗?”

叶修挑眉:“你准备往哪走?兜里有钱?”

兜比脸还干净的孙翔:“……没有。”

叶修无奈:“我帮你找个酒店暂时住着吧,钱我付。”

孙翔:“……哦。为什么你不带我回你家住?”

叶修:“???为什么要带你回我家住?”

孙翔一脸理所当然:“因为是你撞了我啊。”

叶修:……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孙翔“我说的不对吗?”

叶修扶额:“对。”

孙翔:“那我们是要去你家住吗?好的,你家在哪?我们走吧。”

叶修:……





折腾了半天,最后叶修还是把孙翔带回了家。

在此之前叶修买了n瓶抑制剂。

原因无他,孙翔这个家伙是个alpha。

而他,堂堂叶氏集团的总裁,是个omega。

孤alpha孤omega独处一室,如果没有抑制剂,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叶修将抑制剂放到了外套口袋里,伸手一指:“你就住那个房间吧,明天跟我去警局。”

孙翔似懂非懂的点头,然后摸着肚子问叶修:“那个什么,叶修,有吃的吗?我饿了。”

叶修:……为什么你这么理所当然的跟我说

“厨房在那儿,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点外卖吧。”叶修翻出手机随意的点了两个菜,“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孙翔瘫在沙发上懒懒的说:“没有没有,你随便点就行。”

叶修翻了个白眼,坐在离孙翔最远的那个沙发上:“孙翔,你把你身上的信息素收一收,味儿太冲。”

孙翔“哦”了一声,收了信息素。

叶修有些心累的叹了口气,表示自己终于明白为什么孙翔不喜欢医院了。

恐怕不只是消毒水味,还有那股跟他身上的信息素一模一样的酒精味吧?















tbc.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是一个失忆后很乖的翔翔吧……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