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咳!


为我青葛格宣一波!



走过路过的都看看嗷!



最近想买本子的也可以看看,阵容很强,真的,很多我喜欢的太太都在里面。



大家支持一下!

轩听落花雨:

突然后悔当初删号了哈哈哈【哭唧唧】

那啥,大家看在其他太太的面子上开放一下钱包吧❤

 

是在店铺下面说哦❤

笑千千——小钱钱:

叶受only人外合志预售!!!
过了这么久终于出啦!
文阵: @九九&归咎  @轩听落花雨  @影公爵家的猫  @笑千千——小钱钱  @sky_星星  @林中孤树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叶南翊  @性感木一A破天际 
插画/明信片: @袋鼠鼠鼠鼠 
预售地址:

在这儿~~~~

【手机党麻烦见评论。中午我会用电脑上可点连接的】

特别提醒:
为了更好的犒劳作者太太们,本次合志特别退出奖励服务。在评论区留下你心仪太太的名字【1-2名】。我们将根据评论区显示的粉丝购买人数来给太太们派发红包~所以为了你心爱的太太们。请记得一定要留下太太们的名字哦!
Ps:本子赠送的无料明信片是四张中的随机两张而不是四张注意!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
【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港澳台 海外的,读者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走集运】

ps:如果读者小伙伴没有支付宝,作者可以微信、QQ代收款,记下地址、号码、收件人,在预售结束的时候给我地址和数量。

地址登记范本:文宣,13900000000,上海浦东新区xxxxxxxxxxxxx,x本(逗号记得也加上,谢谢哦)

更多信息和试阅请关注tag:叶受only人外合志。

评论(4)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