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大佬你好「下」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






那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开始过度关注叶修的一举一动。虽然以前也一直关注着,但是这次两人是想找出究竟是什么驱使着叶修做出这种奇怪的举动。


同样发现叶修举动奇怪的还有韩文清王杰希和张新杰方锐。



韩文清发现叶修总是看着他们小声嘟囔着什么,离远了听不见,离近了他又不说了。



对此韩文清很是费解。




张新杰是发现最近叶修手头总是有一个小本子。本子不大,只比便利贴大一圈,很方便放在衣服兜里。




有一次张新杰看见叶修在一个小角落里拿着本子写写画画,还时不时的看他们两眼。



这让张新杰很不解。但是本子在叶修外套兜里,叶修又总是穿着外套,所以张新杰一直没机会下手。




方锐是叶修队友,本身接触叶修的机会就很多,再加上和叶修房间就隔着一堵墙。方锐又喜欢突袭叶修的房间,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方锐在叶修还没关上的电脑上看见了一个名字奇怪的文档。还是加密的那种。




那之后方锐就留了个心眼儿,发现叶修总是时不时的在打完荣耀后打开文档写些什么,但是由于叶修的后背挡住了电脑屏幕,导致方锐一直没看到,反而还被苏沐橙加训了。




在发现五人奇怪的举动时,王杰希就已经猜到了七七八八,对于叶修是个腐男这件事,其实王杰希还是蛮接受的,毕竟你都腐了,还怕不弯吗?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了王队,你家修修可是写过叶王的大触)




于是在某一天,六人联手,准备一探究竟。




喻文州和黄少天合伙拖住叶修,张新杰用“你的外套有点脏”这个理由半强制性的扒下了叶修的外套,然后和王杰希韩文清翻出了叶修的秘密小本本。




打开之后,三人脸就黑了。




韩文清“啪”的一下合上了本子:“胡闹!”




王杰希心想:是我王杰希不攻了还是你叶修飘了?




张新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直接拿着本子走到叶修身边,一把把叶修从蓝雨双核的包围中扯了出来,在两人开口前把本子塞到了喻文州手里。




然后开始了为叶修洗脑的过程。




例如“我和队长只是普通朋友”“我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不是队长”什么,连“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张新杰都说出来了,只为让叶修从那个“正副队都很甜”的脑洞圈里走出来。




叶修:……




你们这群死gay佬,偷翻我本子!








end.
——
叶修: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说的不就是老韩么!


韩文清:我就不该在这待着。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7)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