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夏休期诡案实录

/cp:all叶

/本文纯属虚构





「一、(中)」



很快,王霖的生平资料被迅速送进重案组。孙晓看着仅仅只有一页半的资料陷入沉思。


王霖的生平很简单,就是一个普通人的生平记录。性格内向,成绩良好,高考失利。不擅长交际的王霖在高中只有两位至交好友,一位考上了H市名牌大学,一位考到了远在北方的普通大学。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那就是王霖的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朋友——江晚。


孙晓指着这个名字,手一挥:“去江晚现住址。”


江晚这个女孩儿成绩优异,相貌也拔高,却偏偏看上了王霖,并且两人有着长达五年之久的恋情。是的,在王霖高考失利后江晚依旧没有和他分手,而是在两年后在电话内提出分开。


警方身着便衣出现在江晚家门外,卧室的方向有灯光透出,橘黄色的灯光很是温暖人心。


江晚静坐在房间内,目光看向窗外,她微微一笑,起身下楼,在黑暗中离开。


警方敲了三四分钟的门却没有人应,孙晓立刻意识到房内没有人,他当机立断,让众人破门而入。


意料之中,江晚并不在房内。卧室的灯是鱼饵,为江晚赢得了时间。


孙晓“砰”的拍向华丽的桌子,气愤的让组员仔细调查整座房屋。


江晚住在一所独立别墅内,身为医科高材生,年纪轻轻便负担一座别墅,对她而言毫无压力。


别墅后的院内栽种满了红玫瑰,风吹过,这一片玫瑰便随风摇摆起来。


“组长,江晚就是凶手??”


“不,不是她。”


“不是?可是这玫瑰……而且她是个医生……还有她和王霖——”


“不是她,但是要抓住她。”孙晓抚了抚衣服,打断组员的话,带着组员和微少的线索离开别墅。


在江晚的卧室内,重案组找到了八位被害人的照片。每张照片都被人用红色笔打上了大大的叉。


江晚作为嫌疑人被警方高度重视并寻找着。


随后的半个月内,警方一直没有江晚的消息,而连环杀人案也没有再添新的被害人。


一切似乎结束了。


重案组中也有许多人渐渐放松了警惕。就在这时,又一起一模一样的杀人案出现了。


而这次,死的是江晚。


站在案发现场的孙晓内心十分复杂。重案组的所有人内心都十分的复杂。这个被他们所有人贴上嫌疑人的女孩儿此刻正躺在冰冷的地上被人残忍的杀害。


虽然没有确切的证据,但是所有人都已经认为江晚就是凶手,并且每个人都曾暗地里设想了无数次江晚作案的动机。


可现实告诉他们,他们错了。


孙晓叹了口气,使劲儿的按压着警帽,“法医,检查尸体。”


不出所料,犯人作案的手法十分让重案组熟悉。


娇艳的红玫瑰,刺鼻的血腥味,残忍的手法。


一如半个月前那起连环杀人案。很有可能,是同一个凶手所为。但是也不可否认有其他凶手刻意模仿。


法医在现场找到了一根毛发,这让准备空手而归的重案组惊喜不已。


带着这根毛发回到警局,重案组立刻进行了DNA比对,结果令人失望,这根毛发属于死者江晚。


又过了三天,重案组收到了一封信,信封上写着要求,必须是孙晓亲手打开才可以。


孙晓凝重的打开信封,拿出了十张纸。



——



“已经快要最后了,你们应该已经猜出来了吧。”王杰希笑,这个案件已经水落石出,是难不倒他面前这群经常玩战术的人的。


喻文州:“已经差不多可以确定凶手了。”


叶修:“高智商犯人果然厉害啊。”


张新杰:“我们是依据现在的科技来确定的,在那个时候,确实是一件诡案。”


黄少天:“哎,只能说,智商高的人做什么都厉害,简直让人惊叹不已,不过最后她自己自杀,还是用那种方法……”


楚云秀:“要知道,女人狠起来可是很吓人的。”


方锐:“体会到了体会到了,真吓人。”


张佳乐:“这案子说的我以后都不敢惹女士生气了。”


周泽楷:“嗯。”


苏沐橙:“不用怕不用怕,我和秀秀没有那么狠,也就是一般狠吧~”


方锐抖了抖身子:“一般狠也很吓人了啊。”


王杰希:“苏队和楚队都是温柔的女士。”


叶修:“那当然了。”


肖时钦:“所以那封信上写了什么?”


孙翔:“我也想问这个,到底写了什么?另外,你们究竟是怎么确定凶手的啊!”










孙翔:抓狂.ing


——


不定时更新

还有点线索没放出来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