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4

/旧文重发





一九三八年的一个春天,一位富豪在一片幽静的小森林中划了一块土地,对自己的妻子说:“我们就在这儿建一栋洋房子怎么样?”妻子笑着说好。


那位富豪不知道,他们的身边有无数冤魂厉鬼正等着活人的来临。


一九三八年的秋末,因为富豪的要求,房子的建造进度加快,在冬天还未来临时就已经可以住进去了。


那位富豪夫人是个爱显摆的女人,在上流圈子里混的也不错,故而在建造房子时说了一句“要建的高点,屋子要多些,我会有姐妹来住的。”


房子建好后,富豪一家就欢欢喜喜的住了进去,紧接着,噩梦就来了。


富豪一家夜夜在噩梦中惊醒,楼道内莫名响起的脚步声,夜间偶尔听到的交谈声,隔壁传来的女人的哭声……种种迹象让富豪心惊胆战,一个月过后,富豪终于忍受不了了。


他请来了一位有名的道士。


那位道士,姓叶。





*





白祁掐着叶修的脖子,让昏迷中的叶修不自觉的皱起眉头,脸色也有些发红。


张雯站在王杰希身后,以一种防守的姿态守在窗口。她怀疑这件事并非白祁一鬼所为。


王杰希等人脸色阴沉的看着白祁,白祁则拖着叶修一步一步向着门口走去,脸上带着疯狂的笑容。


被白祁霸占了身体的肖时钦此时备受煎熬。他不仅被白祁夺走了身体的掌控权,还被白祁在身体里围追堵截,似乎想要彻底抹|杀他的灵魂。


在被附身的那一刻,肖时钦本想脱离身体来提醒其他人,但白祁却将他死死的禁锢在身体里,还分出了一部分煞气想要抓住他。无奈之下肖时钦只能在身体里乱窜,和白祁进行赛跑。


肖时钦并不清楚白祁用自己的身体做了什么,但总归不会是什么好事。所以他开始反击。


身体终究还是肖时钦的,肖时钦有了想要反击的意识后,这具身体就开始排斥白祁的存在。这直接影响了白祁对肖时钦身体控制的程度。


如果说最开始是80%的话,那么现在就只有45%到50%。


白祁敏锐的察觉到肖时钦的举动,在心中暗骂了一句,开始加快速度拖着叶修离开。


张雯一直注视着白祁,或许其他人会以为白祁是因为太心急,但张雯知道,这是他对这具身体的掌控力下降了。张雯微眯起眼睛,飘到了王杰希和张佳乐中间,用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小声说道:“这是个机会。白祁占据的那具身体里原本的灵魂开始反击了,他现在正对这具身体的掌控力极速下降。”



王杰希微微睁大了眼睛,又向前踏出一步,白祁立刻回头看向王杰希,神色阴狠:“小子,你是不想让他再多活一会儿了是吗!”



王杰希摇头,说:“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你带着他离开后,能不能放过我们?毕竟我们还有个病号。”说着王杰希伸手指了指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喻文州。


白祁嗤笑:“可以,只要你们不阻拦我。”


王杰希点头,随后像是没看到白祁拖着叶修一样径直走到床边,似乎想要现在就带着喻文州离开这里。


张佳乐趁着王杰希跟白祁说话的这点儿时间把张雯刚刚说的话又跟江波涛韩文清孙哲平和方锐说了一遍。


王杰希这时示意孙哲平过来背起喻文州,等孙哲平过来后,王杰希一边扶起喻文州一边飞快的跟孙哲平小声说:“一会儿把喻文州交给方锐和张佳乐,我会让张雯带着他们俩背着喻文州尽量往外逃,江波涛要是身上有伤的话就跟着走,咱们几个悄悄的跟着那个叫白祁的家伙。”



孙哲平点头,表示明白。他背起喻文州,跟白祁前后脚离开了房间,在白祁不相信的眼神中下了楼径直走到了别墅外。


路上王杰希又把计划告诉了几人,江波涛表示身上没伤要留下,王杰希也不阻拦,跟张雯商量好后就把喻文州给了方锐和张佳乐,目送几人走进森林后四人又折回来不近不远的跟着对身体掌控力下降所以走的慢的白祁。








tbc.
——
这章王总表现突出,下章就不让他发言了(王杰希:你敢)
我:……(秒怂)
晚上更黄叶那篇!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