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喻叶]论智商高的重要性 (下)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cp:杀手喻×总裁叶
/ooc满天飞,是粉不是黑




另一边被夺走手机的叶修暗自叹了口气,抬眼看着一手拿着自己的手机,一手拿着枪用枪口对准自己脑袋的人,又低头看了看穿着睡衣,被对方用床单五花大绑扔到床上的自己,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站在床边的喻文州也有些不自在。他刚进来的时候叶修显然是刚洗完澡,正坐在一边擦着头发。喻文州心想,叶修长的还是这么好看,所以我是放过他呢还是放过他呢?嗯……放过他之前,吓一吓应该没问题吧?

想了一会儿,喻文州转念又想到,刚刚自己出其不意按住了叶修的时候力气是不是用大了点?不然他怎么接个电话还有点费劲呢?

喻文州在心底感叹了一遍身娇体弱的叶修之后,又低头用眼睛看着已经被自己用床单绑起来的叶修,脑中又是百转千回。

不过叶修显然没能从喻文州那张淡定的脸上分析出对方的内心,叶修此时只觉得对方正在用那种像看死人一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于是空气一瞬间凝固了。

看了半天叶修的脸,喻文州总算是移开了目光扫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表。

喻文州:“叶修,你还认识我吗?”

叶修懵,试探般问道:“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喻文州沉默,“真话。”

叶修干笑了两声,答:“不好意思啊,我不记得你是谁了。”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就知道。你看向我的眼神里没有一丝是对熟人的亲近。”

叶修:“那个,咱们能不能换个方式聊天?”

喻文州笑:“不能。”

叶修:……


十分钟后,在喻文州的讲述中叶修总算是明白了前因后果。

这是一个很狗血的桥段。

小时候的喻文州还是个单纯的孩子,但是因为本身是孤儿的原因导致福利院里的孩子们都欺负他。

直到有一天,喻文州趁着夜色逃离了福利院。

但是因为那时已经入冬了,夜晚天气有些冷,饿着肚子受着寒风的喻文州最后终于因为体力不支倒在了街上。

然后被路过的叶修顺手救了。

对于叶修随便就带陌生人回家的事情叶父叶母虽然不是很支持,但也是条人命,所以就让家里的管家佣人好好的招待了喻文州。

于是喻文州就下定决心要报答叶修和叶家人。

后来喻文州觉得一直待在叶家根本无法报答他们,索性就留了张纸条离开了。然后就一脚踏入了杀手圈。

叶修听完喻文州说的话之后神色有些莫名,叶修倒不是没见过报恩的,但是没见过像喻文州这么报恩的!

两人对视了一眼,最后叶修先开口道:“那你能先把手机还我吗?我给我弟打个电话,不然他该着急了。”

喻文州没意见,于是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早在两人讲话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给叶修松绑了,此时叶修正活动着手腕给叶秋打电话。

这通电话一共说了十五分钟,等叶修挂断电话后已经快十一点了。

叶修满脸复杂的看着喻文州道:“所以说,你来我这就是为了报恩?”

喻文州点头笑:“是啊,我是来报恩的。”

叶修:“那你走吧,我当初救你也只是无意的,如今你没杀我,就已经是报恩了。”

喻文州听后摇了摇头,一手推倒了叶修,在叶修不解的眼神中笑道:“我是打算以身相许的。”








end.
老梗了,实在没什么有意思的梗可用了……. ^苦^ .
日常表白喜欢和支持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