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喻叶]论智商高的重要性(上)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cp:杀手喻×总裁叶
/ooc满天飞,是粉不是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生在世,总是会有那么两个奇葩存在。

比如喻文州,比如叶修。

喻文州其人,谈不上空前,但也称得上绝后。当然,不是生理意义上的绝后。

身处于杀手圈,“喻文州”这个三个字可谓是人人皆知。但是每每提到喻文州时,人们总会带上另一个词——动作慢。

对于一个杀手而言,说他慢等同于说学霸成绩差。但奇怪的是,平日里打字慢吃饭慢甚至走路都要比一般人慢上半拍的喻文州,在做任务的时候却比黄少天都要快上几分。

故而哪怕喻文州再怎么动作慢,也没有人敢小瞧他。

除了杀人快以外,喻文州还有一个“名震江湖”的记录。

任务零失败。

在这个圈子里的杀手都知道,这个世界上总有你杀不了或杀不掉的人。刚开始很多人都保持着任务零失败的记录,但是渐渐的,三年五年后,还能依旧保持着这个记录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喻文州就是其中之一。与其同样保持着零失败记录的还有黄少天张佳乐等人。

杀手圈有奇葩喻文州,商业圈也有奇葩叶修。

叶修其人,被无数女粉丝们称为“修宝”、“叶神”等等。因其性格懒散随意,又有一张可帅可萌的脸,再加上本身又是叶氏集团的CEO,于是一个充满玛丽苏气息的称号在年纪较小的粉丝中飞快的扩散开了——“叶修殿下”

后来有黑粉曾发布贴子唾骂叶修,大致内容就是:说好听点叫午后慵懒的贵族猫,说难听点就是一条又帅又多金的咸鱼!

贴子发布几个小时后,叶粉为其下了一个定义:楼主可能是一位披着叶黑皮的叶粉

得知此事的叶黑悲愤欲绝,然后开始励志扒出叶修祖上十八辈。

于是紧接着又一篇有关于叶修的贴子出现了,名字还挺有意思,可能楼主是个标题党。

——论叶氏集团的总裁与正常的集团总裁的办公室画风有何区别!

正常的集团总裁的办公室是这样的:一张真皮沙发,一张×××设计师设计的茶几,一张限量版的梨花木办公桌与一张同系列的办公椅,一身由全球著名的×××设计师亲手设计的,独一无二的西装,墙上挂着出自×××书法大师的真迹,一旁的超大鱼缸里养着几条锦鲤。

而叶修的办公室是这样的:一张普通的沙发,一张玻璃茶几,一张普通的办公桌外加一张办公椅,一套从自家弟弟那里借来的西装,一台高配置的电脑。

简而言之,叶修就是个奇葩!

整个办公室除了电脑值钱以外竟然没有值钱的东西!

他还是个总裁吗!

对此叶修表示:只要电脑不卡,其余一切好说。

对于此贴,叶粉表示:那是我家叶叶生活简约!你就是羡慕嫉妒恨!

叶黑:……

你们厉害,你们说什么都对。

不过哪怕叶修与其他总裁相比画风再清奇,再不做作,也没有人敢当着叶修的面对叶修指指点点说三道四。

原因无他,凡是跟叶氏集团合作的项目都是稳赚不赔。

利益当前,谁还会管你画风清不清奇,做不做作?

那么,当这两个奇葩相遇时会发生什么呢?

喻文州低头看着手中新发的任务情报单陷入了沉思。

叶修……吗?

半夜十点,叶修接到了叶秋的电话:“混蛋哥哥,最近让保镖24小时跟着你,我得到消息说有人花钱雇了杀手来杀你。实在不行你明天就回来吧,在家里总比在外面安全。”

叶修抬了下眼皮,费力的用手指扒拉着手机,身子有些吃力的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弟啊,你这话说的有点晚啊。”

电话另一端立刻传来了叶秋略显惊慌失措的声音:“哥!你什么意思?难道那个……嘟、嘟、嘟……”

叶秋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阵阵忙音,叶秋有些焦躁的转了两圈,然后飞快的联系了H市的警方和叶修的保镖,自己本人也订购了最近一趟飞往H市的机票并和叶父叶母通了电话。





tbc.
突然来的灵感,不会很长,上下两篇就能完事儿,然后就会一个个填坑了。
因为开学了,所以每周两更,周三下午更和周日下午更。
最后日常表白支持和喜欢我的小可爱们!

评论(2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