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情书

私设:黄少和修修已经确定关系并同居——





01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走的那么慢啊,快走快走,到家我好做晚饭,都已经七点多了咱俩还没吃晚饭呢,我不饿你还能不饿啊?”黄少天抱着两个大纸箱跟在叶修身边嘟嘟囔囔的说个不停。

叶修叼着烟过了过嘴瘾,“我不饿,不用着急,你累不累?要不箱子给我抱一个吧。”说着就伸手要拿走一个纸箱,黄少天立刻把身子一歪,躲过了叶修伸过来的手,“不累不累,嘿嘿嘿,老叶啊,你这箱子里装的什么啊?”

叶修一愣,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咳了两声,快走了两步,“没什么。”



02

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后就住在了G市,因为黄少天还没有退役,叶修也嫌弃两人两地跑太麻烦,索性就直接在G市买了个小窝。

今天叶修说他让苏沐橙整理的东西已经快递过来了,就拉着黄少天去取了回来。

不过叶修可能没想到,苏沐橙竟然整理的这么齐,连他写的那封情书都整理过来了。



03

客厅

叶修看着被黄少天翻出来的那封情书顿时整个人就有点懵懵的。

叶修抬头看了看黄少天,又低头看了看那封连信封都已经褪了色的情书,一时间有些无话可说。

“咳,那个,老叶啊,我不是故意翻出来的,我也没打开看,那个,既然我找到了,那就给你自己收着吧,我,我先去整理一下其他东西。”黄少天有些结巴,叶修眨巴着眼睛,笑了一声。

“我说少天大大,你就不问问这情书我是给谁写的?”叶修一弯腰,伸手拿起了信封,“撕拉”一声就将信封撕开了。

黄少天被叶修噎了一下,赌气般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哼,肯定不是写给我的,算了,谁没个暗恋的人啊,本剑圣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计较了。”




04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抽出信纸,朗声念道:

“赠黄少天——”

“愿你精致到老”

“眼里长着太阳”

“笑里全是坦荡”





END
——
大中午摸个短篇,胡几把乱写的(:з」∠)_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