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你们就是这么对待自家领队的吗???「下」

/cp:all叶
/千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













「1、」


叶修吃完早餐,穿着长长的外套,里面还套着一个短袖的帽衫,兜帽扣在头上,成功遮住了两只竖起来的耳朵,外套下摆也掩盖住了尾巴。

叶修在众人的强制要求下穿着这身衣服去了中国队的训练室。

门一打开,一阵“铃铃铃”的铃铛声传入了叶修的耳朵,兜帽下的两只耳朵不自觉的抖了抖,叶修用手往上推了推兜帽,看着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黄少天等人手里的东西后,第一次产生了想要逃跑的念头。

楚云秀笑的不怀好意:“领队大人,如有冒犯,还望海涵哦!”

“毕竟,你-是-领-队-嘛~”

叶修手捏着门边,脚步往后退了一步,整个人已经有半个身子在门外了,“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要不,咱们改天再聊吧。”

不知道何时来的叶修身边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对着叶修微微一笑,一人抓起叶修一只胳膊,两人一抬,叶修成功的腾空了。

“叶修,不要害怕,我们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领队,要相信我们哦~^_^”

“卧槽你们放开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混蛋!我可是领队!!!”



「2、」


一个半小时后

众人一瞬间退离叶修身边。

紧接着就是此起彼伏的吸气声。

叶修一脸委屈巴巴的坐在椅子上,整个人已经大变样。


「3、」


性 感的黑色紧身露肩裙,同色的蕾丝锁骨链,下端坠着一个银色的小铃铛,头发有些湿,但是却被乖乖的固定好,耳朵上夹着黑色带蕾丝边的蝴蝶夹,尾巴上绑着一个特大蝴蝶结。

至于叶修原本的衣服,呵呵,早就不知道在哪个角落了。

楚云秀围着叶修左看右看,说:“果然,还是穿上黑丝袜吧!”

叶修立马就跳了起来,带动着银色铃铛响起一阵脆响:“我不穿!你离我远点!”

苏沐橙悄悄的说:“哎呀哎呀,炸毛了,怎么办,好像更像猫咪了。”

一旁的方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叶修,听见苏沐橙的话又补充道:“还是那种贵族猫!”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废话!”

王杰希看着叶修,一手托着下巴,认真的说:“我觉得我可以养一只猫了,黑色的。”

喻文州保持着自己的温润的笑容努力不让它变得猥琐痴汉起来:“我觉得王队更适合绿色。”

叶修:“你们别以为我听不见!都去给我训练!”


「4、」


叶修无视众人哀求的目光毅然决然的脱掉了身上这身衣服,抄起账号卡把众人摁在地上摩擦了数遍才开心的去吃午饭。

被叶修摁在地上摩擦的众人对视了一眼。

“拍到了吗拍到了吗?刚刚老叶那个表情!我去!”

“当然拍到了,想要?”

“废话!”

“拿老叶的限量版手办来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有!”

“不可能!那个手办只有几百个!”

“秀秀,你看这张!我刚刚拍到的,叶修哥真的好可爱啊!”

“我也有我也有,你看这张,这张,还有这张,我可是拍了好几十张!”

“喻队拍到了吗?按照喻队的手速可能没拍到吧?要不要拿叶修的限量版等身抱枕换?”


“不了,多谢王队,不过我刚刚拍到很多呢^_^”

正在吃午饭的叶修抖了抖耳朵:怎么感觉耳朵热热的?有人念叨我?他们怎么还不来吃饭?难不成是输太多了被打击了?














end.
——
真的很想看叶神穿那身衣服啊/痴汉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4)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