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一叶叶]我见证了他的光辉与落寞「上」

/cp:一叶叶
/千粉点文产物
@塞婭 小可爱点的文请签收!
/私设有,ooc有
/叶神生日快乐!







是什么时候有了独立的思想与意识的呢?



一叶之秋看着床上陷入深度睡眠的叶修弯了弯眉眼。




夜很短,一叶之秋刚刚闭上眼,窗外就已经天光乍现。




天一亮,叶修就醒了。




一叶之秋凑了过去,半跪在地上:“叶秋,恭喜二连冠。”




叶修:“……”




“你是……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点头:“是啊,你不认识我了?”他皱眉,手一挥,一柄乌黑的武器出现在他手中,“这是却邪。”




叶修死死的盯着一叶之秋……手中的却邪,一叶之秋见叶修如此,手上晃了晃,然后叶修的床头柜就报废了。





叶修立马伸手按住了一叶之秋的手,说:“行了行了,我认识你,只是刚刚有些反应不过来,快把却邪收回去。”




一叶之秋一听,就把却邪收了回去。




叶修揉了揉头,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下可热闹了。”







*








当叶修带着一叶之秋出现了食堂时,叶修明显听见了一片下巴掉在地上的声音。




叶修也不管,他现在都要饿死了,直接越过自家队友拉着一叶之秋领了两份饭。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端着饭跑到了叶修身边,好奇的看着一叶之秋:“叶秋,这位是……?”




叶修还没说话,一叶之秋就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用的筷子郑重的对苏沐橙说:“你就是沐橙吗?我是一叶之秋。”




顿时,众人刚捡起来的下巴又掉了一地。




苏沐橙微张着嘴,震惊的看着一叶之秋:“你、你说你是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点头,手一挥,又把却邪拿了出来,刚要动手,叶修就已经按住了他的手:“别动手,都是自家人,有话好说。”





一叶之秋皱眉,说:“可是他们不信我。”





叶修一时失语,叹了口气,挥手让一叶之秋收回却邪,转头对其他震惊的不知所措的队员们说:“他确实是一叶之秋,至于是怎么出来的……我也不清楚,反正早上我一醒,他就已经在了。”





话音一落,叶修就看见苏沐橙一脸兴奋的拉着一叶之秋的手问:“哎哎哎!你都能出来,沐雨橙风是不是也能出来啊?”





一叶之秋有些犹豫,想了半天,最后说:“好像不能。”





苏沐橙:“……那为什么你能?你是怎么出来的?对了!你出来了,叶秋怎么玩荣耀啊!过两天就是第三赛季的比赛了!”





叶修也一愣,刚走进食堂的吴雪峰也一脸迷糊:“沐橙,叶秋的账号卡出问题了?”




叶修一脸沉重的看着走过来的吴雪峰,说:“确实是出问题了。”说着还指了一下一叶之秋。





吴雪峰疑惑的转头,然后整个人就有些石化了。





吴雪峰知道拿手指着别人很不礼貌,但是他现在已经顾不得礼貌不礼貌了,一手有些颤抖的指着一叶之秋,眼睛看着叶修:“他不会是一叶之秋吧!?”





叶修和苏沐橙沉重的点了点头。





吴雪峰:“……”








*








会议室




“比赛怎么办?”吴雪峰双手交叉拄在桌面上,语气有些沉重。





在食堂几人已经问过一叶之秋了,他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来的,至于怎么回去……连怎么出来的都不知道,更何况是回去呢!





叶修也有些为难:“要不然,我换张账号卡?”





吴雪峰皱眉:“不行。趁着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再想想办法吧。”





叶修想想,觉得吴雪峰说的对。一叶之秋的存在可谓是一颗定心丸,如果他突然换卡,恐怕还会引起一些风波。






叶修又说:“这事儿先别让老陶知道了。”





吴雪峰叹气,点头同意了。







*







一叶之秋坐在一棵大树上,对大漠孤烟说:“大漠,你知道我当时有多高兴吗?我见到了叶秋,还跟他一起吃了饭。那个时候,嘉世队员看我的眼神都在闪着光。”





大漠孤烟坐在树对面的石头上抬头看着一叶之秋,自第三赛季一叶之秋突然消失在荣耀世界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七年。





一叶之秋再也没有离开过荣耀世界。但他知道,在某一天,他的操作者变了,变成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那时一叶之秋就在荣耀世界中奔走,他很慌,叶秋去哪了?为什么?嘉世不要他了吗?





直到有一天,一叶之秋见到了君莫笑。





一叶之秋笑:“大漠,你说你的操作者还能打几年?”




大漠孤烟冷哼了一声:“一叶,我们是账号卡。这是游戏。”




所以我们迟早有一天会换一个新的主人。






一叶之秋也不评价什么,只是继续说:“大漠,你说,我会不会有一天受不了见不到叶秋的日子,所以自己把自己格式化了啊?”







大漠孤烟把脸转到了一边,十分肯定的说:“你不会的。”










tbc.
——
可能有点虐,不过别担心!最后是甜的!因为我只写到第三赛季,后面这段只是一叶之秋回去后的一点反应(?)而已。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