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论网上暗恋对象突变班主任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中」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






第二天中午叶修上线,带着海无量沐雨橙风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抢了中草堂的Boss,抢完Boss叶修就十分潇洒的下线去机场了,至于黄少天等人,在下线后被王杰希狂敲302的房门。


黄少天抱着肚子在床铺上哈哈大笑,死命的嘲笑王杰希,但他就是不开门:“哈哈哈王杰希怎么样?傻眼了没?哈哈哈君莫笑不愧是我老婆,干得漂亮!这一手仇恨拉的,那是个好啊!我们四个使劲儿输出仇恨都没转移,Boss不死我黄少天都不姓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好友列表里显示着已离线的君莫笑又笑了笑,起身走到门前,把门里的锁锁的严严实实,然后说:“少天说的对。大家都是同学,王杰希你这么敲门会影响到别的寝室的。”


方锐此时已经笑的失声了,一想起王杰希带着中草堂十好几的玩家跟他们五个抢Boss还没抢到的情景就让他笑的肚子疼。


王杰希在门外无声的盯着门板,好像要透过门用眼神把里面的三人五马分尸。盯了半天,王杰希什么都没说,回到303室开始给君莫笑留言。


王不留行:明天咱们组队去霸图那边吧,你觉得怎么样?


王不留行:不带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他们。


留完言,王杰希就飞快的退出了游戏,以免跟他在同一寝室的张佳乐孙哲平和肖时钦看见。



302室



黄少天笑够了之后就瘫在床上缓气,可能是笑狠了,说话的时候声音都带着笑腔:“文州,那个谁,周泽楷呢?他请了几天假?”


喻文州轻轻打开门里的锁,说:“三天,明天就回来了。”


黄少天“哦”了一声,躺在床上安静了一会儿后又笑了起来。



方锐拿出手机打开QQ,看见了沐雨橙风,也就是苏沐橙给自己发的消息。



苏沐橙:方锐,听说咱班明天要来位实习老师,我听五班的班主任说,咱班班主任不是请了三个月的假么,这位实习老师就是来给咱们当临时班主任的。


方锐一看,“哎呦”一声。


方锐:真的假的?实习老师?什么时候来啊?


苏沐橙:说是明天就来上课了,五班班主任让咱们听点话,好好表现。


方锐:哎呦我去,行吧,我跟喻文州和黄少天说说。



苏沐橙:行,你顺便再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人,我先下了,要跟秀秀出去玩。


方锐:行。


放下手机,方锐干脆躺在床上对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嚷嚷:“哎哎哎,苏妹子跟我说咱班明天要来个实习老师,代咱们数学老师的课。”


黄少天一听也不笑了,说:“代课老师?还是个实习的?不知道教的怎么样啊。”


喻文州:“教的再不好也有人教,陈老师请了三个月病假,给咱们代课的五班班主任还要教五班和一班,更何况能进荣耀高中的老师肯定是要几分真实力的。”


两人点头,一个起来玩荣耀,一个倒头就睡。





*





机场


叶修刚到机场不大一会儿就检票了,几分钟后叶修就踏上了飞往荣耀高中所在城市的飞机。







tbc.
——
更新了!520快乐各位!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0)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