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5

/旧文重发






孙哲平有些呆愣的看着电梯像坏了一样飞速下坠,“哐”的一声巨响将孙哲平的思绪拉了回来。孙哲平握紧了双拳,飞快的顺着楼梯跑向二楼。

喻文州的消息发送完毕后,在线的几人都纷纷顺着楼梯往二楼去,电梯坠地的巨响更是让众人心惊胆战,脚下的步伐也加快了许多。



三楼,304房间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刷着微博,耳机里放着摇滚音乐。正刷的开心呢,电脑突然兹啦兹啦响,耳机里的音乐也瞬间消失了。

黄少天皱眉,刚起身想看看电脑哪里故障时,头顶的灯突然灭了。风顺着半开的窗吹了进来,带着纯白的窗帘飞舞,雷声骤响,惊的黄少天不自觉的退后半步。

“呵……呵呵呵……”

一声声冷笑从四面八方向黄少天袭来,黄少天握紧双手,眼睛不停的看向四周,不过短短十几秒,黄少天的手心就已经浸满冷汗。

“谁!不要装神弄鬼,我黄少天不怕这个!”黄少天眼神冷峻,一改往日笑容满面,严肃的让人生畏。

黄少天咬牙,忍着心底莫名的恐惧走到窗前,一把将窗户关上,窗帘没有风的支撑也静静的飘了下来。黄少天转头,一道白影飞快的从眼前闪过,黄少天睁大眼睛,手拄着窗台,身体靠在窗户上。

默默的吞咽了一口口水,黄少天安慰自己看错了。

可一眨眼的时间,黄少天就愣了。

这是,哪里……?




后花园

王杰希谨慎的注视着眼前的白影,目光中透着显而易见的寒冷。

飘在王杰希对面的白影似乎有些不屑,它缓慢的向前飘了一段距离,不出所料的看到王杰希飞快的向后退了几步。

“呵,要不是我,你早就死了。”那白影眯起眼睛同样冷漠的看着王杰希,姣好的面容上透着不在然的白。

王杰希淡淡的开口道:“我没有让你救我。”

话一落,王杰希身旁就阴风骤起,凌冽的风卷着雨水,枯叶,狠狠的拍打在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抬起胳膊护住了头部,耳边响起了那白影似嘲似笑的话:“这栋房子里跟我一样的东西有太多了,可不是每一个都像我一样好脾气。”

十几秒后,风停,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太多变化,只有王杰希满身的枯叶,衣服滴水。

王杰希抬头,脸色白的吓人:“你想干什么?”

那白影左飘右飘,听了王杰希的话顿时笑出了声,身影也飞速的靠近王杰希:“我想干什么?很简单,你帮我找到一样东西,我帮你救出你心爱的人。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王杰希没有后退,只是直直的看着对方:“我凭什么相信你不会反悔?”

那白影也没有生气,只是又向后飘了一段距离:“信不信由你,不过,你要是再不快点做决定,那个叫叶修的可就没救了。”说着还把头往左转,对着左边茂密的森林抬了抬下巴,成功的看到王杰希骤然睁大的双眼。

“你应该明白,那个姓方的小子没说错。被鬼附身的人,会失去一部分阳气,如果及时,只用休息几天便可,如果不及时……恐怕会没命哦~”




孙翔错愕的看着长长的走廊说不出话来。十几秒前自己还在房间里看电影,十几秒后自己就突兀的出现在走廊上,手里还拿着鼠标。

孙翔吞咽了口口水,转头看向身旁的房间号。

“606……六楼啊,我怎么来六楼了呢?等等?!六楼!?”孙翔震惊的看着身边的房间号,脚步不自觉的往后退着。

六楼,没有一个人住!

签上只有二楼三楼四楼和五楼,突然冒出的六楼让孙翔有些牙龈发颤。

落灰的门把手,空荡的走廊,忽明忽灭的灯……孙翔突然害怕起来,一种想法不可抑制的出现在脑海:

我遇到鬼了!









tbc.
——
今天的更新~快穿今天可能更不了了,很抱歉(鞠躬)不过我下周一定更!
最后祝一川太太三次顺利!
最后的最后,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