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3

/旧文重发







时间拉回到张佳乐喊救命的前十分钟。

202房间,叶修终于忍不住顺着这股困劲儿不管还半湿着的头发倒在了床上。

马上就要去会周公时,敲门声响了起来。传来的敲门声节奏有些慢,敲了三下后就停了。叶修闭着眼叹口气,掀开被子抓了两把头发晃晃悠悠的走到门前,边开门边问道:“谁啊?这么晚了有事?”

咔嗒一声,门应声而开。

门外没有人,叶修皱着眉,右手用力的握着门把手,眼睛左右瞄了瞄,深吸了一口气,关上了门。

叶修手刚放开门把手,门外就又响起了敲门声。像刚才一样,节奏缓慢,敲了三下就停。叶修突然感觉眼前一阵恍惚,缓慢的敲门声在一瞬间被放大了无数倍,空荡的回响在叶修的耳边。声音大到盖过了窗外的雷声。

叶修靠在墙上急促的喘着气,一只手抓着头发,一只手按住心口,牙齿咬的直响。

“哈——哈——”叶修急喘了两声,手飞快的握住了门把手,手腕刚想用力,眼前的景象却突然重影,紧接着叶修就失去了意识。



与此同时,205房间内,方锐刚刚洗完澡,一天的疲惫让方锐放弃了电脑手机直奔着床去了。

正擦着头发,突然听见敲门声。方锐腾不出手,只能将声音放大,对着门外喊道:“谁啊?”

门外敲门声应声而断,几秒钟后一道声音传了进来:“方锐,是我,叶修。”

方锐一愣,随后就顶着一头的乱毛欣喜万分的去开门。

门一开,方锐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叶修,方锐笑笑,身体往一旁侧了侧,让出了道:“哎老叶你怎么来了?是不是自己害怕了啊,不过这房子确实有点阴森森的,可能是年份久了吧。”

方锐关好门,回过头说完话后眼神微闪,有些不解的看着叶修的脚:“老叶,你闲的没事抬着脚后跟走路干什么?不累吗?”

走在前面的叶修身体顿了顿,随后头也不回的说道:“觉得好玩就这么走着试试,更何况202里你这儿多近,根本累不着。”

方锐“哦”了一声,略过了这个话题开始跟叶修扯皮。扯了五分钟后,方锐突然站起来笑嘻嘻的看着叶修:“老叶,你等会儿啊,我去拿点东西,马上就回来,马上就回来。”

叶修转头,嘴角弯出了一个笑容,也没说话,只是对着方锐点了点头。

方锐笑了笑,转身,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站在门外的方锐此时脸上已经没了屋内的那种笑容,背靠着墙站在204和205中间的空白处。

方锐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点开了企鹅,手指有点抖,差点点错。一上企鹅方锐就点开了联盟男职业选手群,两手并用的在屏幕上打着字。

方锐:还有人在吗!老叶他情况不对啊!

王杰希:叶修怎么了?生病了?

喻文州:生病了?什么病?我有带一些退烧药感冒药什么的。

方锐:老叶他,老叶他好像被鬼附身了!

张新杰:……被鬼附身了?

肖时钦:不可能吧,这别墅联盟的人可是来过的。

喻文州:具体情况说一下@方锐

王杰希:你和叶修在哪?我立刻去找你。

方锐:你们认为老叶会大半夜的没事干抬着脚后跟来跟我聊天吗!

方锐:我现在在二楼楼道上,老叶在我房间,王杰希你快点!

喻文州:抬着脚后跟?

张新杰:除了这些叶修还有什么反常的情况吗?

肖时钦:好像有些地方说过,被鬼附身的人会抬着脚后跟走路。

方锐:老叶的表情有点僵硬,而且他是叫的我“方锐”!从头到尾都是这个称呼!我跟他开玩笑的时候他也是叫的我“方锐”!

肖时钦:这么说确实有点奇怪,咱们跟叶修开玩笑的时候叶修会叫外号的。

喻文州:叶修现在什么情况?你还在楼道上吗?

方锐看见群里弹出的最新的一条消息后,字还没有打完,突然肩膀一沉,紧接着叶修有些刻意拖慢的声音就传入了方锐的耳朵:“方锐,你在,干,什,么,呢?”

方锐一个激灵,慢慢的转过了身,有些不自在的笑了笑:“呦!老叶你怎么出来了?”

叶修慢慢的转过头,歪着脑袋对方锐笑:“我看到你说,鬼?”

方锐一僵,呵呵笑了两声:“哪有哪有,老叶你看错了吧,我们只是突然兴起聊了聊哪部鬼片更吓人而已,哈哈。”

叶修继续笑,脖子歪的几乎与肩膀平行,方锐吞了口口水,不着痕迹的脱离了叶修的掌控,脚下缓慢的往旋转楼梯的方向移去,眼角不断的瞥向二楼通向楼上的楼梯口,心中默念:王杰希快来王杰希快来王杰希快来。

方锐瞥了一眼叶修,发现对方还在笑,笑容愈发诡异。叶修直直的看着方锐,说:“那你,为什么怕我呢?”

方锐顿时被定在了原地,刚想说句话拖延时间,就听见张佳乐的房间里突然传出张佳乐的喊声:“啊!!!!!救命啊!!!!!”

似乎是被喊声惊到了,叶修怔了一秒,方锐也一愣,随后就毫不犹豫的转身跑到了张佳乐房间门口,咔嗒一下就把门打开了。本来积攒在张佳乐房间里的血也顺着门流了出来,染红了方锐的裤脚。

方锐低头看了看还在不断涌出的血液,忍着恶心抬头,正好看见惊慌失措跑到门前的张佳乐。

张佳乐一看到门口是方锐,顿时热泪盈眶,随后又想到房间里的那只女鬼,连忙拽着方锐就要往楼上跑,一回头,张佳乐就看见了笑容诡异的叶修,“老叶!快过来!我屋里有鬼!咱们快走,去楼上!”

方锐一听见这话立刻起了鸡皮疙瘩,又听见张佳乐叫叶修,一时间整个人都不好了。见张佳乐还有要拉着他往叶修那边走的趋势时,方锐也不管了,死命拽住了张佳乐往楼梯口那边跑,边跑边跟张佳乐说:“别叫他!老叶被鬼附身了!”

张佳乐一愣,被方锐拖着也不觉得不舒服了,“你说什么?老叶被,被鬼附身了?!”








tbc.
我,我好想再挖一个坑,写一个“最炫地狱风”,你们觉得肿么样?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19)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