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喻叶】如果可以,我想拥抱你(上)

*短篇
*私设——普通人类喻×大型人偶叶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相互暗恋梗


世界就像巨大的夹娃娃机,我隔着玻璃,只想得到你。


——>>>>>正文开始>>>>>——
一大早喻文州就被一阵敲门声叫醒,飞快的穿好衣服后喻文州疑惑的从门外接过了一个跟他一样高的包裹。

喻文州看着寄件人那一栏,发现竟然是空白的。

站在门口看了半天,喻文州还是认命的把包裹连拖带拽的搬进了屋里放在了沙发上。

等到彻底拆开包裹后,喻文州愣了。

包裹里放的是一个印着叶修图案的大型人偶。

特别大。

跟喻文州一样高。

而且表情印的特别好。

很嘲讽。

喻文州看着人偶有些开心,大概全联盟除了那位情商低到爆的叶修前辈以外所有人都知道他喻文州喜欢叶修了吧。

不过喻文州也有庆幸,如果不是叶修情商低,他不知道叶修会不会用某一种方式拒绝他,然后轻松的把他划入黑名单。

原因很简单,因为叶修是个直男。

所以在叶修眼中“很直很直”的喻文州不敢轻易的在他面前表露情绪。

哪怕关心一下都要为自己找个借口。

同样的,喻文州觉得,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就默默的看着他好了。

毕竟他可是很大方的。

喻文州突然有些自嘲的笑了笑,大方?也许吧。

思索了一会儿,喻文州决定把这个人偶放到他的床上,这样他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叶修……的周边人偶了。

把人偶放到床上之后,喻文州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他刚刚竟然觉得人偶上叶修的表情变了。

怎么可能呢?

是眼花了吧。

笑着摇了摇头,喻文州拿起手机拨打了叶修的电话。

早在世邀赛的时候喻文州就已经保存了叶修的手机号。

虽然用了点小手段。

“嘟嘟嘟……喂?”手机对面传来的声音让喻文州愣了愣:“苏队?”

远在兴欣刚起床的苏沐橙把手机从耳朵上拿了下来,看了眼号码备注挑了挑眉:“原来是喻队啊,你找叶修哥有事吗?他不在。”

喻文州抿了抿唇,脸上闪过一丝失望:“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想找他聊天而已。

苏沐橙轻笑了一声:“没事的话我就先挂了,叶修哥昨晚把手机放在了前台忘记拿走了,所以才在我这里。”

喻文州嗯了一声,挂断电话后还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苏沐橙跟我解释干什么?虽然他喜欢叶修的事情兴欣的人也都知道,可是苏沐橙这语气……

另一边挂断电话后的苏沐橙则飞快的登上了QQ打开了一个名为“联盟职业女选手群”的群。

联盟职业女选手群

苏沐橙:我有惊天大发现!

楚云秀:沐沐,什么大发现啊?

戴妍琦:沐沐姐求快说!

苏沐橙:叶修喜欢喻文州!!!

楚云秀:……!!!

戴妍琦:……!!!

柳非:……!!!

唐柔:……!!!




挂断电话后,喻文州就准备开始吃早餐了,因为今天是双十一,所以喻文州决定晚点去蓝雨。

……好吧,其实主要就是怕被秀一脸而已。

不过双十一那股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也无法阻挡喻文州吃白斩鸡的心情,就在喻文州开心的吃着白斩鸡的时候,一道熟悉到不行的声音在喻文州身后响起:“文州,一早就吃白斩鸡?”

啪嗒——

喻文州的筷子连带着一块白斩鸡都掉在了桌子上。

叶,叶修!!??

喻文州保持着笑容转过头,一眼就看见了衣衫不整的叶修。

其实只是白衬衫最上面的两个扣子没有扣上而已。

“前辈?!你怎么……”喻文州惊讶的看着叶修,却发现叶修的脸上也带着一点茫然。

“啊……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在这儿吗?我也不知道啊,一睁眼就在你床上了。”叶修自顾自的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了上去,拿起了喻文州掉在桌子上的筷子吃着白斩鸡:“嗯,不错啊,还真挺好吃的。”

喻文州收敛了惊讶,恢复了往日里一脸温润的笑容:“前辈,你的意思是,你一睁开眼睛,就出现在我房间?”

叶修点点头,声音有些含糊:“准确的说,四出现在你的床上。”

喻文州:……^_^

唰的一下喻文州就站了起来,叶修不解的抬头冲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却看见喻文州已经直奔卧室去了。

没了。

床上的人偶没了。

喻文州站在床前,笑容愈发明媚。

那个印着叶修图案的人偶……

变成了活的叶修!!!

喻文州:干的漂亮: )



TBC
——
我保证,这个坑很短!大概就两三章!
最后,祝大家双十一快乐!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