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短篇,本章完结


*ooc,慎入


*突如其来的脑洞(:з」∠)_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6、)
肖时钦:“咳咳……我吃肖叶。”

叶修呵呵了两声,走到了江波涛面前晃了晃箱子,示意江波涛抽签。

叶修:开启周泽楷式沉默.JPG

江波涛抽好签,看了看,“第85302号。”

“有请第85302号粉丝提问。”叶修说着又晃晃悠悠的走到了张新杰面前。

“那个,我其实也想问一下,江波涛大大,你自己吃哪对cp啊?”

江波涛:……

叶修:……

江波涛:“我吃江叶。”

叶修:……黄少天听了都不想说话.JPG

叶修站在张新杰面前,脸上透着呵呵两个字。

“抽签吧。”叶修摇了摇箱子。

“是第97011号。”张新杰抽出了签看了一眼随后将签放回了箱子里。

“嗯,有请第97011号粉丝提问。”叶修说着又晃到了韩文清面前。

“咳咳……我的问题跟上一位粉丝一样,也想问一下张新杰大大你吃哪个cp……”

张新杰:“张叶。”

叶修:……很好,我记住你们了。

“老韩,抽签。”叶修呵呵笑了一声,摇了摇箱子。

“第10190号。”韩文清放回签看着叶修晃到了孙翔面前。

“嗯,有请这位粉丝提问。”

“韩,韩文清大神,我,我想问的是,你自己吃哪对cp?”

台下的摄影师一脸无语的看着这位已经掏出钱包的粉丝不知道该说什么。

韩文清:“韩叶。”

叶修:呵呵,我已经明白你们的套路了。

“二翔,抽签。”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孙翔,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别叫我二翔!!!”孙翔一脸气愤的抽了个签。

“是第560号粉丝。”

“哦,有请这位粉丝提问。”叶修毫无波澜的拿着箱子走到了李轩面前,不管什么问题什么回答,叶修都已经不惊讶了。

——

于是乎,在随后的十五分钟里,叶修的世界观里多出了无数个跟他有关的cp。

让叶修无语的是,接下来的每一位粉丝问的都是“请问×××大大你自己吃哪对cp?”

而被提问的众职业选手的回答都是:×叶。

叶修内心os:很好,我记住你们了,这周的boss都别想要了!

所有人都抽完签之后,苏沐橙突然说道:“叶修哥,虽然你是主持人,但是也应该抽个签吧。”

叶修一愣,随后慢悠悠的抽了个签,“有请第95207号粉丝提问。”

“啊啊啊啊我的天我被叶神翻牌子了!好鸡冻!咳咳…我想问一下叶神,叶神吃哪对cp啊?”

叶修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我吃很多对哦~”

“真的吗真的吗?!那叶神能不能说一下?”

“可以啊。”叶修放下箱子看了看王杰希等人。

叶修:“比如喻黄。”

喻文州:“前辈不要开玩笑。”^_^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听我解释!我跟队长不是那种关系!”

叶修:“比如周江。”

周泽楷:……?!

江波涛:“前辈,我和队长也不是那种关系。”

叶修:“比如双花。”

孙哲平:“哈???”

张佳乐:“我去!什么鬼?”

叶修:“比如昊翔。”

唐昊:“等等!我和孙翔不是那样的!”

孙翔:“叶修你别乱说!”

叶修:“比如韩张。”

韩文清:“不要开玩笑!”

张新杰:“这只是粉丝的想法而已,我和韩队并没有什么关系。”

叶修:“比如双鬼。”

李轩:“???what?!”

吴羽策:“我们只是普通的队友关系而已。”

叶修:“比如肖戴。”

肖时钦:“前辈,我和小戴也没有什么关系。”

戴妍琦:“等等!叶神,我跟队长没有关系!我吃肖叶和all叶的说!”

叶修:“比如林方。”

方锐:我跟老林没关系啊。(笑容凝固在脸上.JPG)

远在霸图的林敬言:人在霸图坐,祸从天上来。

叶修:“比如方王。”

王杰希:“叶修,放过我们微草的副队,祸害我就可以了。”

方士谦:exm???

叶修一脸得逞的笑了笑,“怎么样?我是真的吃很多对cp的。”

众人:“我想我们应该谈谈了。”

随后,叶修就被台上除了邱非外的所有男职业选手们连抱带推的“请”到了后台。

台上的苏&楚&戴:很好很好,这果然是一场大戏。

台上的邱非:……

苏&楚&戴:“各位粉丝们,本次活动到此结束,如果喜欢,可以向联盟申请下一期哦~白白~”





——

后台小后续~~~

喻文州:“不知道前辈听没听说过另一种cp?”

叶修:“???什么?”

喻文州:“比如喻黄叶。”

江波涛:“比如周江叶。”

孙哲平:“比如双花叶。”

张新杰:“比如韩张叶。”

吴羽策:“比如双鬼叶。”

唐昊:“比如昊翔叶。”

王杰希:“比如王叶。”

方锐:“比如方叶。”

众人:“还有粉丝刚才一直喊的all叶,虽然不太喜欢跟别人一起,不过前辈/老叶/叶修你貌似对我(们)有什么误解呢,为了证明我(们)是清白的,所以,只好让前辈/老叶/叶修你亲自来感受一下我(们)到底喜欢谁好了。”

叶修:mmp!


邱非:我还是个孩子啊……你们……


看完节目的冯主席:我的药呢!药!!





end
——
这个小短篇完结啦~(撒花~)emmmm……没带邱非小天使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对邱非不算是很来电,所以这次没带,下次会尝试带着我们的邱非小天使~
最后,集训会在今晚十点更新(:з」∠)_
最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9)

热度(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