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您好,恭喜您获得勋章——“撩汉达人”「中」

/cp:all叶













「5、」



早餐吃完,众人开始一天的训练。此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再过几天就是半决赛,远在中国的韩文清和孙哲平已经订好机票准备来观看比赛。


叶修跟往常一样,和众人进行1v1对练。


“张佳乐,这里,这里,这两个小细节注意一下。”叶修指着两人对练视频上的两个细节问题提醒张佳乐。


“嗯,我再看看,老叶,你一会儿再跟我打一把吧。”张佳乐一遍一遍看着视频,头都不抬一下。


“行,一会儿我去完方锐那边就跟你打一把,你先看着。”叶修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转身走向方锐那边。


方锐正在跟黄少天对练,两人一个机会主义者,一个猥琐流大师,在地图里一打就是半天,最后黄少天先找到的方锐,两人技能一顿放,才结束了这场比赛。


“打的不错。”方锐刚摘下耳机就听到叶修说的这句话,开心的不行,“是吧是吧?我打的这么好,领队你不考虑给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不考虑。”叶修对着方锐微微一笑,左手轻搭在方锐的椅子靠背上,“注意休息手,一会儿自己做一遍手操。”


“得嘞,就凭领队你这句话,我手操做两遍!”方锐伸着两个手指对叶修说。


“别忘了就行,马上就要半决赛了,我们点心大大可要保护好你这黄金右手啊。”


“行行行!没问题!”


「叮——勋章完成度6/20。」


「叮——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001已自动开启静音模式。」




「6、」



叶修一夸方锐,黄少天就不干了,黄少天很生气,黄少天不爽,黄少天……忍了。


因为叶修告诉完方锐,就来告诉他了,“你也是啊少天,别忘了做手操。”


“好好好好好,放心吧老叶!不过你要是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亲自给我做手操哦!!”黄少天一脸期待的伸出手看着叶修,眼睛贼亮。


叶修还没说话,一旁的王杰希就摘下耳机,拿出护手霜走到叶修身边,“叶修,你早上好像没有擦护手霜吧?先用我的擦擦。”


“少天小朋友你都多大了?自己做手操哦,”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见王杰希已经挤好护手霜,正等着给他擦,于是就把手伸了过去,“谢了啊王大眼,早上起的忙就忘了擦。”


“没事,以后忘记擦了就找我。”王杰希微微一笑,认真的给叶修擦护手霜。


黄少天在一旁嘟囔着:“切,不就是给老叶擦个护手霜吗?笑的那么淫荡,哼!”


王杰希:……我都听见了喂!呵,你就嫉妒去吧。


「叮——勋章完成度7/20。」


王杰希擦完护手霜,叶修就让他找其他人对练去,自己则去孙翔唐昊那边看看。


孙翔正跟周泽楷和唐昊喻文州进行2v2对练,四人已经快要打完了,此时孙翔和唐昊残血,周泽楷和喻文州也仅剩45%的血量。


叶修站在孙翔身后观看着四人的比赛,不过一会,孙翔的最后一击带走唐昊。本来这一击看似是朝着喻文州过去,但实际上是朝着喻文州旁边的唐昊去的,但是这一下也让喻文州有了机会。果然。叶修暗道。喻文州顺利释放出技能,最后喻文州以3%的微弱血量险胜。


“不错啊二翔,跟小周配合的不错。”比赛打完,叶修冷不丁一说话吓的孙翔一激灵,“你什么时候站到我身后的?”说完孙翔又翘起嘴角,“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和队长早就可以配合的天衣无缝了。”


“是是是,我们翔哥最厉害。你们休息一下,都放松放松手。”叶修拍着孙翔的肩膀对几人说。


「叮——勋章完成度9/20。」



孙翔脸有点红,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还以为叶修会嘲讽他几句,没想到他竟然夸他了!!夸他了!!!



孙翔:开心.jpg



唐昊:他让我休息一下=他关心我=他喜欢我=我们可以在一起了



唐昊:!!!




「7、」



“沐橙,楚仙女,两位练的怎么样了?”叶修绕到两位女队员旁边看了看,两人已经练习完毕,此时正在休息。



“还可以,我和秀秀状态都很好。”苏沐橙给叶修递过一杯水,笑着说。



“那就行,注意休息啊。”叶修喉咙也有点干,接过水喝了两口。



“叶修,下场比赛我们跟谁打?”楚云秀比较关心这个问题。



“还不清楚,明天才会有通知。”叶修说。



“我还以为后天就比赛了,都糊涂了。”楚云秀笑嘻嘻的捶了一下自己的头。



“大后天比赛,楚仙女,到了赛场上你可不能这么糊涂啊。”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那哪能啊,是吧。”楚云秀对叶修眨眨眼,立刻收到一堆明里暗里的注视。



“放心吧叶修,我和秀秀状态都很好的,绝对不会有问题。”苏沐橙俏皮一笑。



“那行,我去那边了。”叶修对着李轩张新杰那边侧了侧头,说。



“好,去吧,别累到自己。”



“放心吧。”




「8、」




李轩和张新杰在进行对练,身为牧师的张新杰可以给自己加血,因此两人的比赛耗时最长。


叶修过去的时候两人还在打,他环视一周,发现所有人都已经打完在休息了,只剩下他们俩。


又过了十五分钟,两人平局结束比赛,还是因为李轩抓住机会打断了张新杰的技能才结束,不然还要有一会儿。



“打完了?那就休息休息。”叶修趁着两人比赛的时候去接了两杯水,刚回来就看见两人已经停手。把水放在两人手边,“能磨这么久,啧啧,新杰大大,每次谁给你打比赛都是最后才结束的那个,联盟第一奶妈都快单挑各个职业了。”



“还好,明天跟王杰希打。”张新杰端起水杯喝了口水,说。



李轩苦笑了一下:“还好我最后打断了张副队的技能,不然还要有五分钟才能结束。”



“不错了不错了,休息一会儿再练,放松放松手。”叶修说。



“领队今天分外关心我们啊。”张新杰笑了笑。



“快要半决赛了,大家状态都很好,我可不希望你们其中的某一个因为平常的训练导致比赛那天发挥失常。”叶修耸了耸肩,“你们现在可是宝贝,我可不得好好关心关心么。”



“噗,领队真是,哈哈,平常我们不也都是这么训练的么。”李轩笑了起来。



“你们今天都加大了训练量,以为我不知道?”叶修翻了个白眼,说。



“因为快要半决赛了,所以就……哈哈。”李轩有点小尴尬的挠了挠头。



“所以啊,好好休息一下,一会儿记得自己做手操。新杰也是,别着急找其他人对练,多休息一会儿。”叶修晃了晃水杯,对两人嘱咐了一句。



“好的领队。”李轩&张新杰点了点头,说。



李轩&张新杰:训练量明明没有加多少,没想到这都能被看出来……是不是说明他一直都在关心我呢?




「叮——勋章完成度11/20。」















tbc.
——
写的不怎么样,感觉很生硬……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最最后,大家别内战啦!b萌全职能拉一个就拉一个!

评论(9)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