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一个无关紧要的通知(大概]

我的两个未完结的长篇连载:

[all叶快穿]我怎么又双叒叕和他们在一起了


[all叶]莫离


将在今天中午一点全部更改为「仅自己可见」

这么做的原因是出自我自己,因为我马上高三(暑假过完就高三了),时间挤不出来,(而且一模复习时成绩不是很理想),再加上这两个坑我要改,(对我又自己看了一遍发现全是漏洞),明年六月等我高考完就补档。


从现在开始到明年高考完,我就只写短篇了,更新频率也从日更变成三天更或者五天更(也有可能周更)。


在此我向所有在等着这两个坑后续内容的小可爱们致歉(鞠躬.jpg)


最后,相信我,我一定会补档的。


我说到做到的啊!


就这样。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