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喻黄叶]记一次赛后集训·番外篇

/all叶是正文中的cp,“/”后面的是本篇番外的cp
/私设:众人已告白成功















休假过后,叶修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文州,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这个时间你们不是还在训练吗?”叶修一边拿着手机接电话,一边看兴欣众人训练。


喻文州轻笑了一声,叶修顿时就耳根发热,“我已经跟我爸妈商量好了,打算让你在最近和他们见一面。”


叶修一愣,罕见的有些紧张:“什么时候见面?对了,叔叔阿姨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我一会儿就去买。”


“不用,你人来就好。”喻文州站在窗边满眼温柔。


“那可不行,咳,总得带点东西过去,你要是不说,我就自己去看着买了。”叶修悄悄走到门口,怕自己打扰到其他人的训练。


“那你就看着买吧,放心吧,我爸妈会很喜欢你的。”喻文州眼角一瞥,看到了正往这边走的黄少天,“少天刚刚也给他父母打了电话,估计是商量你跟他父母见面的事去了。”


叶修干咳了一声:“少天也跟他父母说了?我这是一下要见两家家长啊。”


喻文州还没说话,黄少天就已经一把拿过他的手机开始说了起来:“老叶老叶老叶!队长跟你说了吧,就是要见我们爸妈的事,我爸他们已经同意了,你抓紧来吧!”


叶修靠在墙上,自从休假回来后他被强行戒烟了,现在一听黄少天的话,他反倒想抽根烟平复一下心情。


“行,我一会儿就订机票,具体时间你们商量好了吗?”


“商量好了!就在后天!”


“好,”叶修走回训练室打开电脑飞快的订了机票,“机票我已经订好了,少天啊,叔叔阿姨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我买点带过去。”


黄少天一愣,旁边的喻文州正笑个不停,惹的黄少天也笑出了声:“噗,老叶啊你糊涂了啊?你人来就好!我们这儿什么没有啊,到时候在这边买就行!”


叶修手一顿,也笑了起来:“是我糊涂了,少天大大机智聪明,多谢提点。”







见面那天,地点是在餐厅,叶修拉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三人坐在那左等右等,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知道叶修有点小紧张,就跟他插科打诨左扯右扯的闲聊。


等喻爸喻妈和黄爸黄妈到的时候三人正聊的开心呢。


叶修一见到四位家长立刻就正襟危坐,整个一小学生做错了事面对自家严厉的老父亲一样。


四位家长落坐后也不开口,就这么盯着三人看。其实主要是盯着叶修看,看的叶修心里毛毛的。


五分钟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忍不住开口了,“爸妈,你们……”两人话还没说完就被喻妈妈打断了,“文州啊,你去问问服务员菜怎么还没上来。”


喻文州一愣,桌子下的手拍了拍叶修的手背,识趣的应到:“好,我这就去问问。”


黄少天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呢就被叶修推了一下:“少天,文州可能找不到那个服务员,你去跟他一起。”


黄少天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对他使眼色的爸妈起身离开了包厢。


两人一离开,喻妈妈就开始说正题了。


“你叫叶修是吗?我可以叫你小修吗?”喻妈妈和气的问叶修。


叶修笑了笑,点头:“可以,阿姨。”


喻妈妈和黄妈妈对视一眼,开口说:“我们家只有文州这一个孩子,他跟我说他有喜欢的人时我其实很惊讶。”


叶修没说话,安静的等着喻妈妈的下文。


“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我家文州只是其中一个。”喻妈妈语重心长的说道。



叶修放在桌子下的手捏紧了些。



“所以……我希望你能对文州好点。”



叶修有些愕然的抬头,他还以为喻妈妈会劝他放开喻文州……


喻妈妈见状笑了起来,黄妈妈在一旁点头附和:“文州妈妈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另外,等你们有能力有时间了,就去领养个孩子吧,我和文州妈妈都挺喜欢小孩子的。”



叶修连忙点头,眼眶有些红:“阿姨放心,我会尽快和他们商量的。”



喻妈妈抿嘴一笑:“亲家你看这孩子,怎么还叫阿姨?还不赶紧改口。”



一旁一直没有插话的喻爸爸和黄爸爸也连连点头。



叶修笑:“妈,爸。”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餐厅里溜达了一圈回来后发现五人正其乐融融的聊天,叶修还把喻妈妈和黄妈妈逗得直乐。


两人对视一眼,心里松了一口气。


七人愉快的吃完饭后,黄少天就开始追问叶修在他们俩离开的时候都聊了什么,喻文州也挺好奇,就在一旁竖起耳朵听着。


谁知叶修却神神秘秘的说了一句:“就不告诉你。”


顿时黄少天就跳起来跟叶修闹做一团。


最后叶修服输了,连忙双手举过头顶求饶道:“我错了我错了少天大大,我告诉你还不行吗?”


黄少天一脸得意的笑道:“还不快招!”


叶修喘了口气,笑了笑:“爸妈说让咱们有时间去领养个孩子。”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愣,显然没想到自家爸妈会说这个。


叶修不看都知道他们什么反应,只是直起腰说:“这事儿咱们跟老韩他们一块商量商量,等哪天就去领养一个,先放在兴欣,我看着,有空就带着他去你们那儿玩。”


喻文州笑:“行,我这就去群里说说。”


叶修点头,一看黄少天,发现那家伙已经开始找福利院在哪儿了。


见他俩忙着,叶修就直接躺下闭起了眼睛。


叶修想,我好像有点离不开他们了。不过感觉还不赖。



















end.
——
番外开始掉落啦,大概是七-八篇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