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9

/旧文重发










苏沐橙着急坏了,当下就原地反驳:“不可能,在他们进去之前还有其他人进去检查过!那些人怎么就没事!?”

姜越倒也不在意苏沐橙口气冲,只是问:“那那些人是什么时候进去的?又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苏沐橙咬牙回想,一拍手:“他们是前几天早上进去的,下午出来的。”

闻言姜越点了点头,在一旁站好:“这就对了,这个阵法在没有活人进入时只会困在鬼魂,尤其是这片森林中的副阵,会困住罪孽深重的鬼魂,令其不得动弹。”

“活人进入后,如果夜晚降临时还未离开就会被阵法下的鬼魂困住,第二日天亮后白雾升腾,如果在白雾彻底弥漫起来后还未离开,就会被困在里面,直至全部人死亡。”

苏沐橙和叶秋登时就僵立在原地。

夜晚降临,太阳落入地平线,身侧诡异的白雾,漆黑不见五指的荒郊野外,冷风吹过,彻底吹凉了两人,此时此刻两人的心都是凉的。

叶秋声音干涩的问:“大师,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求求你救救我哥哥,救救他们!”

苏沐橙的眼眶“唰”的就红了。自出生二十多年,她遇到了最温柔的两个人。十年前她没能预料到危机的潜伏,十年后她又要面临同样的事,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姜越也不忍心,咬了咬牙,他说:“你是他弟弟吧?我是说有血缘关系的那种。”他看向叶秋,眼神中带着几分询问。

叶秋点头,萌生了几分希望:“大师,是有办法了吗?”

苏沐橙连忙抹了一下眼角,转过头看着姜越。

姜越面色严肃,说:“我需要你的血。你和你哥哥血脉相连,用你的血施法传音,可以说上三句。”

他伸出三根手指,十分慎重的告诉叶秋:“三句,只能说三句。说多了对你我都有危害。而且,只能你说,其余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说的话根本传不到对方耳朵里。”




时间倒退回叶修刚刚靠在孙翔肩膀上睡着的时候。

别墅门大开着,远远就可以看见缭绕着的白雾。

孙翔睁大眼睛四处打量,他总觉得那些墙角的阴影处总是有暗影浮动,背后毛骨悚然,不多会儿后背的衣服就湿透了。

身边的众人大都已经进入深度睡眠,在这种环境中虽然身心俱疲,但却都眉头紧皱,显然睡的并不安心。

一个小时后,叶修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孙翔本想让他继续睡,但是拗不过叶修,只好躺在叶修的腿上休息。

叶修比孙翔感觉更直接些,他甚至能看到角落处那些鬼魂狰狞的嘴脸。

他移开视线,转而盯着远处层层叠叠的白雾。

雾气没有一丝消减,仍旧是白茫茫一片。叶修心下有些担忧,下午即将来临,雾气还未散,难道真如那鬼所言,他们逃不出去吗?

不。叶修当即掐断了这个念头,握紧拳头让自己镇静下来。

不久后,感觉有些饿了,叶修就从衣兜里拿出面包和吐司垫肚子。




市医院

刘大师在病房里贴好黄符,又插了两面黑漆漆的大旗,旗面上有鲜红的纹路,好似鲜血般流动着。

唐柔和陈果站在刘大师身后不远处,病房门紧闭着,还贴了黄符,屋内两扇窗户大开,呼呼的冷风灌入屋内。

刘大师点燃香烛,目光如炬,神色严肃。

“从现在开始,你们不要出声,我要为他招魂了。”

唐柔和陈果连连点头,面色紧张。












tbc.
——
我总感觉快更完了,但是码完文后又觉得还剩好多……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