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关于谁是叶修粉丝后援会会长这件事

/撞梗见谅
/ooc
/时间线——第十赛季结束












联盟叶修粉丝群


黄少天: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我要宣布一件重大的事情!我和叶修xlayudnmfhegfnjklscvn

楚云秀:开屏就见黄少天脸滚键盘

苏沐橙:心疼一波黄少。

苏沐橙:不过听说叶修的那位粉丝后援会会长被爆了哎,好像是被叶黑人肉了。

喻文州:是的,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那个人就是我^_^,我已经怼回去了。

黄少天:队长我们友尽了我告诉你!你竟然让我脸滚键盘!但是那又怎么样!我还是要说!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宣布!我和叶修今天中午一起吃了饭!

黄少天:在!情!侣!餐!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另外!那个会长明明就是我好吗!那几个菜的一批的小叶黑早就让我怼得找不着北了!

王杰希:是吗?我怎么听说那个会长姓王啊?而且,几个叶黑而已,我可不像某黄姓人士一样要开n个小号才能怼的叶黑找不着北。

王杰希:另外,我已经去过叶修家了。

韩文清:幼稚!

张佳乐:姓王?我看是隔壁老王吧?等等,噗,老王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不就是跟老叶吃了顿饭吗?我还跟老叶一块睡过呢!切!

黄少天:呵!我和老叶可是联盟里出了名的好兄弟!

肖时钦:那你也就只能是好兄弟了。

张新杰:看这个会长以往组织活动的方式,跟我很像。

喻文州:我记得张副队每天晚上都是十一点睡觉吧^_^[叶秋应援活动凌晨三点时间截图]

张新杰:偶尔熬夜也是可以的。

周泽楷:会长是我。

江波涛:这个不用我翻译了吧?虽然我本来就不太想翻译[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方锐:啧啧啧,轮回这塑料的友情,跟蓝雨有的一拼啊

方锐:另外我要坦白一下啊,老叶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就是我!不好意思了同志们,我要近水楼台先得叶了!

黄少天:方锐你拽拽你的脸皮去量量它有多厚!还近水楼台先得叶?我看你是直接掉水里了吧!

苏沐橙:[嗑瓜子.jpg]

楚云秀:幸好冯主席不在这个群里,不然他那点药恐怕不够用啊。

戴妍琦:[点头.jpg]不过我又有all叶的素材了~开心~

方锐:那也总比你强,好兄弟!

黄少天:好兄弟怎么了?好兄♂弟怎么了!

戴妍琦:突然哲学……[我觉得海星.jpg]

方锐:我和老叶可是一个战队的!一个战队哦!

方锐:这平时摸摸手摸摸腰什么的,你们能吗?放心,等我和老叶结婚的时候肯定邀请你们!

[方锐已被喻文州禁言24小时]

喻文州:^_^

苏沐橙:方锐,一会儿加训三小时,敢偷偷摸叶修就算了,还敢说出来,胆子很肥哦!

楚云秀:得,我刚刚又去看了眼战局的情况,完全ojbk,那些叶黑都被怼的说不出话了。

黄少天: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的粉丝!



五分钟后——

戴妍琦:这空前的沉默,看样子都披着马甲去怼叶黑了啊。

苏沐橙:秀秀小戴去看叶修的微博!







叶修v:首先,很感谢姑娘们对我的维护,那几位爱传段子的朋友们就放下你们的键盘吧,我这刚得了个冠军你们就这么热闹啊?我这个人吧,不在意这些言论,不过呢,心疼一下我的粉丝后援会会长以及我的粉丝们,给你们比心[比心图.jpg]

以后不用在意这些东西,怪让自己败心情的,多不好。















end.
——
一个段子吧……感觉自己要不会写文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