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4.5

/旧文重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答应一位小可爱529发的!结果那天太忙我忘了orz,虽然我不知道小可爱你是谁,但是,那位在QQ坦白说里夸了我很久的小可爱,请签收我答应你的加更!原谅我忘了QAQ









周泽楷被人控制着走向别墅的顶楼天台,这时周泽楷才发现,这栋别墅简直就是他们现在住的那个别墅的翻版!一模一样的别墅,却给人两种感觉。他们现在住的别墅很荒凉,四处都透着一股子阴冷,而这栋别墅,喜气洋洋,虽然人少,但有生气。




周泽楷在别墅顶楼看见了一个道士装扮的人,和一个带着浑身透着“我是暴发户”气息的男人。




两人正在顶楼交谈,那个道士还拿着桃木剑和黄符,眉毛紧皱。





那个道士转头对旁边的暴发户说:“陆先生,等下我要在这里布下一个法阵,用来压制这下面的冤魂厉鬼。”





那个姓陆的连忙点头,飞快的退到了一旁。





那道士挥舞着桃木剑,身边的黄符无风自起,周泽楷紧盯着黄符,发现黄符上似乎有光芒流过。





一个晃神间,阵法就布置好了。那道士似乎耗尽体力,脚下一个踉跄,站稳后,他把陆姓富豪叫了过来,说:“切记,这阵法十日内不得被人踩踏。另外,我说的这句话你一定要记住!”





“87年后,会有一个姓叶的人走进这栋别墅,切记,切记,别让他的血沾在阵法上,否则,阵法破矣!”





周泽楷心中大惊,在心里一算,今年正是那道士说的87年!姓叶的人……难道是叶修!?





那道士后来又跟陆姓富豪说了很多话,无外乎是告诉他下面压着的冤魂厉鬼有多么难对付,一旦放出,恐怕会殃及无数人。





周泽楷刚想上前再仔细听听那道士说的话,但却感觉到有人在拉扯着自己,眼前一晃,他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黄少天还在背着已经换了芯子的张新杰颇为吃力的往前走,边走还边吐槽:“卧槽张新杰你真沉!你不是健身了吗?怎么还这么沉啊!真是不科学!我都要累死了!”




一直跟在一旁的灵魂状态的张新杰:“……”




黄少天还在吐槽,累了就把张新杰正着身子往旁边一放,自己往地上一坐。





张新杰看着自己的壳子,然后继续锲而不舍的撞击着面前的屏障。





每撞一下,张新杰就发现自己的壳子轻微晃动了一下。张新杰眯起眼睛,微微一笑。





张新杰又看了看坐在旁边喘着气的黄少天,果然,黄少天已经发现了。




黄少天用眼角瞥着张新杰躺着的那个方向。他很早以前就发现了,张新杰会轻微的晃动,就像是有外物在晃着他的身体一样。





但是周围什么都没有。黄少天擦了擦汗,想,或许有,可能是他看不见罢了。




能造成这种情况的,只有两种可能。一、有鬼要趁着张新杰昏迷的时候强行占据他的身体。二、这副壳子里的芯已经换了,被拒在外的张新杰想要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但是被阻,所以想要用这种方法告诉自己?





该不该赌一把?





黄少天抹了把汗,拎着裤子走到了一棵树后面,嘴里嘟囔着:“哎呦卧槽,这鬼地方也没有个wc,还好没人,我就就地解决一下吧。”





黄少天一走到树后面,哼哼了两声,折断了一根细树枝,轻轻的在地上写着:哪位兄弟,报上姓名





站在黄少天眼前的张新杰:“……”





无语了一会儿,张新杰让大树挡住自己的身形,以防自己壳子里的那个看见自己,随即拿起一个小树枝写到:我是张新杰





黄少天就这么看着一根树枝立了起来在地上写写画画,他好奇的看过去,顿时惊了。





寻思了一会儿,黄少天又写到:我凭什么相信你





张新杰:你不爱吃秋葵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又写:就这点儿?





张新杰:你不喜欢喻黄这个cp





黄少天挑眉:还是不信





张新杰……张新杰的手上蹦出了一条青筋:你喜欢叶修!





黄少天看着最后面那个感叹号默默的收回了还想要再提问的心思,写到:好,我相信你了。





张新杰估摸着时间快不够了,连忙写到:你去把我的身体翻过去,脸朝下,这样我就应该能回到身体里了。





黄少天点头,然后又晃晃悠悠的回到了张新杰的壳子旁边,伸手装作要抬起他,刚让张新杰的上半身离开地面,黄少天就手一翻,张新杰立马就脸朝下躺着了。





等候在一旁的张新杰看准机会立刻冲了上去。









*









跑下六楼的孙翔站在四楼的楼道里换着气,然后一转头就和提着叶修的肖时钦撞了个对脸。




孙翔瞅了瞅被掐的憋红了脸的叶修,又瞅了瞅面部扭曲的肖时钦,“肖时钦,你这什么情况啊?你掐着叶修干什么?赶紧放开他。”





肖时钦笑了一声,手上又使了几分力,直接将叶修掐醒了:“放开?想得美!老子要离开这里!赶紧给老子让开!”





叶修不明所以,被掐的脸通红,严重缺氧让他眼前模糊,连传进耳朵里的话都有些听不清了,只能大口的喘气。







孙翔“哈?”了一声,大步上前:“你说什么呢啊!还“老子”?你谁老子啊!赶紧给我放开叶修!你今天抽风了吧肖时钦!”






听到这话,肖时钦刚想笑,却突然痛苦的捂住头,手上也放开了叶修,“快,孙翔,快带叶修走!我,我被鬼附身了!他要杀了叶修!快带他走!”











tbc.
——
更新来一波,我感觉快完结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2)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