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大佬你好「上」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 @夜汐染____北海以南绿成荫【淡圈】 染染你的点文请注意查收!
/私设有,ooc有







叶修这个名字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但是,凡事吃联盟腐cp的cp粉们肯定知道这样一个大佬。



“她”能甜能虐,“她”文章质量高到爆表,“她”吃各种cp,“她”开过连载写过段子,“她”出过数个本子……



“她”的笔名就是——忧郁小猫猫!



看到这个ID你肯定会以为“她”是大名鼎鼎,叱咤荣耀职业选手圈十年的,我们的叶神叶修的粉丝吧!事实证明,“她”确实是叶修的粉丝。而且还是铁粉的那种。



这位小猫猫太太产出过喻黄粮韩张粮双花粮双鬼粮周江粮等等各种粮。



同时还产出过叶喻粮叶黄粮叶王粮等等叶攻向cp文。



并且常驻于各个圈子,均成为其中流砥柱。当然,叶受向除外。



绝大部分的小粉丝们都认为小猫猫太太是一位貌美声甜的小姐姐,小部分小粉丝们开玩笑说小猫猫太太也有可能是个糙汉子喔!



恭喜这小部分小粉丝们,你们猜对了一半。



这位小猫猫太太确实是个汉子,但是不是糙汉子。



难不成你觉得叶修很糙吗?



当然不。






*






这一天,叶修又逛起了cp圈,想了想,叶修突然灵光一现,手指在键盘上飞舞,不大一会儿就码了一篇文,cp是喻黄。



叶修觉得正副队这种cp真心甜啊,比如喻文州和黄少天,比如韩文清和张新杰,比如……



叶修开心的发送了文章,刚发出去就有无数小粉丝们在评论区里嗷嗷叫,大喊甜到牙疼。



叶修想,你们看个文章就这么喊,那要是跟他一样还能看到这俩人私下的相处方式岂不是要光速去世?






*







叶修是无意间在苏沐橙的电脑上看到这些cp文的,看完之后叶修就被俘虏了,然后仗着自己可以看到联盟汉子们私下日常开始在圈子里写文。



文发出去后,那粉丝刷刷的涨,叶修想,嗯,我要成为一个最宠粉丝的好太太,所以几乎是粉丝想看那个cp的文叶修就琢磨着写写。



整天舔叶修那几张照片和几条微博度日的叶粉哭晕在厕所。




叶粉:你都不宠我们!你!好吧我们宠你。






tbc.
——
额,写的可能有点段子,hhhhh(尬笑)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4)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