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论单箭头突变双箭头时的心情

/cp:黄叶
/总裁黄x黑客叶
/ @请叫我梨子_叶神0529生日快乐 小可爱请注意查收!








“我已经“追踪”他很久了,你好了没?好了我就去玩游戏了。记得把钱打过来。”叶修推了推耳麦,闲闲的靠在椅子上看着电脑里的画面对耳麦另一端的人说道。


耳麦里诡异的安静了两秒,随后传来了声音:“叶,可以不用追踪他了,我给你五千万,帮我拿到他公司的xxx计划方案。”


叶修笑了一声:“不了,”刚一拒绝,耳麦那端的人就焦急起来:“嫌钱少?我可以再加!”叶修摇了摇头:“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我的规矩想必你应该知道吧?”


那端的人更惊讶了:“叶,你看上他了?!”


叶修轻哼了一声,没做回答,只是迅速的关闭了通话。


电脑里,因为视角的问题和雇主的要求,叶修只能听到声音和目标所看到的方向里的景物。


现在嘛,叶修轻笑,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的按动着,不一会儿就侵入了对方公司的摄像头,清楚的找到了目标所在的办公室。


没错,叶修是一个黑客,而且还是一个顶级黑客。他的黑客名就叫做叶。因为技术高超,叶修的每一位雇主在合作结束时都会万分挽留,而他的每一位目标都会暗恨自己倒霉,然后竭尽所能的找到叶修以及叶修的雇主。


叶修这次的雇主很奇怪,给了三千万只是让叶修追踪一位叫做黄少天的总裁。当然,与其说是追踪,不如说是偷窥。


对于这种奇葩任务叶修只是耸耸肩,然后将安有针孔摄像头的纽扣用他自己的渠道缝在了黄少天的西服上。


那之后叶修就了解到了这位黄大总裁一天的日常和一些生活习惯。


很奇怪的是,在雇主提出要继续合作下一个任务时,叶修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叶修眯起眼睛看着摄像头传过来的画面,右手不自觉的曲起食指敲击着键盘边缘。


画面中,一个黄棕色头发,穿着笔挺西装的男人正坐在办公桌后认真的查看方案。


这个人就是黄少天。G市赫赫有名的总裁,今年二十二岁狮子座,生日八月十号,性格话痨,好友喻文州郑轩等,父母双全,零恋爱史,疑似同志……


此时身处G市的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喷嚏,他不解的摸了摸鼻子,嘴里嘟嘟囔囔的说道:“怎么回事?感冒了?还是说有人在想我?最近怎么总感觉有人在暗处偷窥我?难道我有被偷窥妄想症???什么鬼!”


叶修坐在电脑前不动声色的弯起了嘴角,又看了两眼才退出对方公司的摄像头,临走时还给人家公司的防火墙多加了一道。


另一边,看完方案的黄少天又摸起了手边的另一个文件夹。里面只有一张纸,上面写着十几个名字,有男有女,最后黄少天指着倒数第二个名字给秘书打了个电话:“喂,小张,帮我联系一下相亲对象名单里倒数第二位的叶修先生,我想跟他见一面。就这样,联系好了之后告诉我。”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名字陷入了沉思。他在想叶修还会不会记得他呢?可能不会了吧,毕竟已经过去十多年了。






*







三天后,叶修来到了G市。


三天前叶修接到了一通陌生电话,对方很有礼貌:“您好,请问是叶修叶先生吗?”


叶修点头:“我是。你是?”对方礼貌的笑了笑,说:“我姓张,是黄少天黄总的秘书,我们黄总想和您见一面。具体情况我想您可以问一下叶夫人。”


叶修一听到黄少天的名字立刻就笑了,再一听后面的内容也就明白了。随后叶修礼貌的挂断了电话,并和对方约定三天后在G市xxx咖啡厅见面。


这下叶修彻底确定了,黄少天他就是个小gaygay。不然他妈妈怎么会把他的名字告诉黄少天?


关于叶修是个同志这件事,叶父叶母起初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叶父。但是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叶母先松了口,说什么“不能让自家儿子这样去祸害别人家女孩子”。再后来就是叶母和叶修叶秋一块劝叶父,软磨硬泡之下叶父也就不管了。当然,叶秋也是叶修硬拽来的。


但是对于叶修是同志这件事叶家只有自家人知道,给叶修寻摸对象的时候也都是暗地里来,毕竟那个时候都年轻气盛,叶父叶母也是怕叶修承受不住外界的冷嘲热讽,故而就悄悄的。





叶修走出机场,准时准刻的走进了咖啡厅,在一个比较偏的地方找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一见到叶修就立马热情的迎了上来:“哎叶修好久不见啊!你还认识我不?认识不???”


叶修一听这开场白,嘴角的笑容立刻僵住了,感情这只是来见个老朋友?可是我以前也不认识他啊……


黄少天一看叶修的表情就知道叶修不记得了,于是连忙拽着叶修好一顿说,总算是勾起了叶修那么一点点记忆。


续完旧,两人都沉默了。黄少天干咳了两声,打算找个话题,但是该说什么呢?分开了十几年,黄少天连叶修现在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难道直接跟对方说“我喜欢你,咱俩结婚吧”吗???


那边叶修也挺尴尬的,黄少天到底是不是gay叶修现在也不太确定,本来信誓旦旦的以为对方跟自己一样,而且性格长相什么都挺合自己的,谁知道它变成这样了……


沉默了十几秒,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咳,那个,叶修,你有女朋友吗?”


叶修心不在焉,脑子都没过就说:“没啊。”


黄少天眼睛一亮,这还有希望啊!于是又说:“叶修,那个,你恐同吗?”说完黄少天还有点紧张,心里一遍一遍唾弃自己太唐突了太冒险了。


那边叶修仍旧在想怎么掰弯黄少天,嘴里就满嘴说鸡汤:“不啊,我觉得同性之间这种感情是应该得到祝福,毕竟很不容易嘛,而且人家同人家的,跟咱们又没关系。”


黄少天心里是又开心又有点不是滋味,不恐同,只能说明叶修对同性之间的爱情不歧视,不能说明叶修就是个gay啊!


这么想着,黄少天也不开口了。黄少天一不说话,气氛就又冷了。黄少天就开始想,叶修是不是很烦我啊,他都不说话也不跟我聊天。


叶修就在想,黄少天这么沉默估计是开始着急回公司看方案却不好意思说吧,唉,那就下次再说吧。


想着想着叶修就站了起来,对黄少天说:“少天啊,你挺忙的吧?那就改天再聚吧。”



黄少天一听就愣了,再聚?再聚个大鬼头啊!叶修家住B市,最近这几年又一直在H市待着,等再聚要等到什么时候啊!


于是黄少天一拍桌子,唰的就站了起来,吓的叶修一愣一愣的。


黄少天一把抓住了叶修的胳膊,非常认真的说道:“叶修,我们交往吧!”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惊喜来的太突然,我有点小高兴。


黄少天紧张的看着叶修,生怕叶修说出什么“哇你居然是个同”或者“很抱歉我不喜欢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她是个女孩”这种话。


谁知道叶修却一脸淡定的点了点头,说:“好啊。”


黄少天:“卧槽槽槽槽!?你,你说什么!?叶修你再说一遍!”


叶修笑,说:“好啊。”






*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在一起后,就再也没有接过那个说要拿到黄少天公司xxx方案的人的任务。并且换了个手机号。


所以当那个人再拨打叶修原先的手机号时,听到的就是这样一句话:“您好,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












end.
——
突然来了灵感写的,罗辑思维全无……
食用愉快~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