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8

/旧文重发
/ @😸猫猫喵喵喵 的补偿双更第一更





孙哲平跑到一楼的时候窗外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雷声已经停了,原本破旧的电梯承受不了下坠的贯力,电梯门彻底裂开了一条大缝。

张佳乐和方锐正昏迷不醒的倒在电梯里。

孙哲平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直接推开电梯门一把扶起了两人,左手拎着一个,右手拽着一个,将两人弄出了摇摇晃晃的电梯,放在了大厅的沙发上。

几分钟后,张佳乐率先醒了过来。

张佳乐摇晃着脑袋,眼前的事物都重了影,唯独孙哲平眼里鲜红的血丝一丝不落的看了个真切。

孙哲平也着急,但是方锐和张佳乐在昏迷时根本叫不醒,无奈之下孙哲平只好满脸焦急的等着两人醒来。

张佳乐一醒,孙哲平立刻就跑到了张佳乐跟前,看着张佳乐使劲儿的眯着眼睛,脑袋还摇摇晃晃的,免不了担心了几分,“张佳乐,你怎么样了?叶修呢?叶修在哪?他怎么没跟你们在一起?”

一连串的问题问的张佳乐头脑发胀,太阳穴突突的直跳。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缓过神来理了理思路:“我不知道叶修去哪了,叶修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得问方锐。至于我,我现在有点头昏,可能是电梯下坠时的力道让我撞的有点轻微脑震荡吧。”

孙哲平紧皱着眉,看着张佳乐:“二楼怎么回事?还有刚才电梯里的那个……那个东西,你和方锐在二楼都看见了什么?”

张佳乐喉咙发痒,干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口渴的厉害了,就拿舌头舔舔嘴唇:“这栋别墅真的闹鬼!我的房间里突然布满血水,还有一只……一只脏东西,我正准备开门的时候方锐就从外面打开了门,”张佳乐说着甩了甩脑袋,企图让自己想起全部细节:“然后我在楼道上看见了老叶,结果方锐跟我说老叶被……被附身了,再然后方锐就拉着我上了电梯,剩下的你都看到了。”

孙哲平砰的一拳砸在了地上,正想说什么,方锐就醒了。

方锐一醒,跟张佳乐几分钟前的状态一样,脑袋发晕,眼前重影,好半响才缓过劲儿。刚缓好就被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联合问了一大堆问题。

方锐认真的捋了捋两人问的问题,总结性的回答了起来:“我是卧室见到老叶的,我的卧室。是老叶先来找的我,然后我发现他有些不对劲。具体就是走路抬着后脚跟,然后跟我说话的方式也,也不太对,总之就是不对劲。刚开始我还以为老叶是装的,就是开玩笑的那种。后来聊着聊着我才确定老叶是真的不对劲,”方锐说着,顿了一下,咽了口口水,“然后我就在群里说了老叶这个事,然后老叶就出来了,他,怎么说呢,他把脖子歪到了一个正常人歪不到的地方,然后我就听见张佳乐的呼救,就开了门,然后我俩就上了电梯。”

方锐咳了两声,四肢有些无力,撑了半天没撑起来就放弃了,十分干脆的躺在了沙发上。突然方锐眼睛一睁,手下连拍着沙发:“对了!王杰希!王杰希在群里说他要来二楼来着!他人呢?!”

孙哲平也想起来了,一拍脑袋,难得有些愣,“我没看到他啊!我下来的时候整个一楼二楼只有咱们仨。”

这下仨人都傻了。王杰希没来,别墅里又闹着鬼。结局只有一个了。

莫名的,仨人都打了个冷颤。方锐强撑着让自己坐了起来,有些迷茫的又应景的问道:“怎么办?”

孙哲平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杰希没来,叶修也不见了,该死的手机又都开不了机,在这个闹鬼的别墅里仨人是彻底没办法了。

张佳乐咬着后槽牙让自己说的话显得有底气些,“难道咱们就这么干坐着?”

方锐和孙哲平都沉默了。这种时候,如果走错一步,很可能三人都会命丧鬼手了。

几分钟后,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的传来,三人立刻警惕的互相对视了一眼,纷纷轻手轻脚的藏在了沙发背面。

不过一会儿,一个人影从螺旋式楼梯上飞快的跑了下来。

离的近了,三人都睁大了眼睛,确定那人没被什么东西附体后,就都从沙发背面窜了出来。

方锐晃了晃脑袋,惊喜的看着从螺旋式楼梯上跑下来的韩文清:“韩文清!”

韩文清也看见了三人,握着手机脚下一转奔着三人就走了过来:“叶修呢?我有重要的事要说!”

话一出口,三人都沉默了,最后还是张佳乐先开了口:“叶修他……不见了。”








tbc.
——
好久不见!想我了没!(x
最近真心忙,所以都很久没更新。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9)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