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7

/旧文重发







“卖报了卖报了!”

一声卖报声传入周泽楷的耳中,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表情中仍旧带着几分不可思议。

“我这是,穿越了?”

周泽楷猛的回头,发现门已经不在了,周围的人都面露古怪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一低头,终于发现让周围的人面露古怪的原因了。

白衬衫,宽松的黑色运动裤,跟这个时代的人的穿着格格不入。

周泽楷轻皱着眉,抬手拦住了一个人,“这位……先生,你好,我想问一下,现在,是哪一年?”

那位穿着格纹西服的男人一脸诧异的看着周泽楷说道:“现在是1938年。”

周泽楷一愣,1938年,我回到了过去?

究竟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一手拿着拖布杆,一手捏着门把手,惊讶与不可思议在脸上明显的表现了出来。

距离黄少天不过三四步远的叶修手里拿着一把滴血的水果刀,双手都被鲜|血染成了红色,叶修笑笑,脸上全是满不在意:“少天?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去比赛了吗?怎么样?赢了?”

黄少天有些愣怔,眼睛瞥向叶修身后,两具没有胳膊没有双腿,面目全非的尸体正躺在那里。

黄少天指着那两具尸体看着叶修,脑海中冒出了一个念头,像是疯长的野草一般,飞快的占据了黄少天的脑海。

“叶修,那是什么?”

叶修歪头,不解的看着黄少天:“哎?少天,你看不出来吗?那是伯父伯母啊,这都看不出来,少天你该配眼镜了吧?”

嗡的一声,黄少天身体一晃,眼睛直直的看着叶修,眼神在一瞬间被愤怒充斥着。

叶修暗自笑了起来,来啊,杀了我,你就……




王杰希跟着不远处的白影一步一步向着别墅后面的花园深处走去,脚下全是枯枝烂叶。

雨已经停了。王杰希抬头,天空还是一片漆黑,连星星都无法看见,像是被黑布遮上了一样。

王杰希扬声问道:“喂!还要走多久才能到?”

那白影往后一飘,像是刚死的鬼魂控制不住距离一样,近乎贴在王杰希的脸上,王杰希顿时呼吸一滞,随后慢慢恢复了正常。

经过这么长时间,王杰希早就知道这个鬼魂是一个女鬼,而且,似乎已经死了很久了。

因为这个女鬼身上的衣服似乎是193几年的样式。虽然已经破的不成样子。

那女鬼笑了两声,声音空洞且刺耳:“很快。很快就到了。”




砰——!

喻文州感觉自己被扔到了地上,眼前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到,似乎是被蒙上了黑布,双手双脚也被绳子捆上,连动一下都要费很多力气。

喻文州偏了偏头,远处传来了一阵铁链声,声音愈发接近他现在所处的位置,不过一会儿,喻文州就感觉到自己被人拎了起来,脚上和手上的绳子被解开,紧接着双手就被冰凉的铁链绑在一起,整个人被手上的铁链牵引着向上,直到喻文州能跪在地上才停下来。

喻文州紧蹙着眉毛,黑布下的双眼透过鼻梁与黑布之间的缝隙向下看去。

泥土。除了泥土以外还有一些线。

喻文州有种不好的预感,手上暗自挣扎着,然而铁链绑的太紧,根本不足以让喻文州将手缩出来。

下一秒,喻文州看到一抹黑色飘在他仅能看到的那块土地上。

随后喻文州感觉到胳膊被人划破,鲜血一滴滴的落在地上,瞬间染红了一大片。

喻文州闷哼了一声,使劲儿的挣扎了两下,铁链便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

“你是谁?为什么抓我?你有什么目的?!”









tbc.
——
短短的更了一章,相信我,我会慢慢变得大粗长的!(握拳)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6)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