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

/旧文重发
/略恐怖
/内容纯属瞎编,不喜勿入




8:27

联盟官博v:
世邀赛刚过,想必大家都还处于兴奋之中吧,所以冯主席决定给职业选手们放个假,假期时间一个月。应女选手们的要求,女选手们自行选择度假地点。以下名单内的男选手们请于明早九点到达H市兴欣战队,联盟的专车会送大家到达度假地点。最后祝各位选手们假期愉快!

人员名单:

兴欣战队——叶修,方锐

微草战队——王杰希

霸图战队——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蓝雨战队——喻文州,黄少天

义斩战队——孙哲平

雷霆战队——肖时钦

轮回战队——周泽楷,孙翔,江波涛

以上选手请不要迟到!由于皇风,呼啸,百花等战队有事缠身,所以决定事后另选度假地点。另外,明早会有记者常先@常先v在路上为大家直播哦!

热评:

修修在我身下:啊啊啊啊啊!修修!!!激动!联盟万岁!

蓝雨不是和尚庙:我的妈!这阵势!快赶上全明星了!

——>>>>>更多热评请点开<<<<<——


此微博一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无数粉丝奔走相告,齐呼“联盟万岁”“冯主席万岁”。

当天下午,名单上的所有人就已经到达兴欣战队,简直不要太积极。

在兴欣战队闹腾了一下午后,众人才吃了晚饭爬到床上犹如乖宝宝一般陷入睡眠,连叶修都被陈果和苏沐橙轰上了床,盯着他睡觉。

第二天一早,众人在粉丝们激动的心情下走进了联盟派来的大巴,当天下午各战队的女选手们也纷纷踏上了前往其他城市的飞机。

车上,常先正滔滔不绝的为众人介绍着此次的度假地点。当然,所谓的滔滔不绝也就只有两句话而已。

常先:“本次冯主席为诸位大神们选定的度假地点是一个充斥着年代气息的地方。不过联盟的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去打扫过了,房屋也很结实,所以各位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

靠窗坐着的叶修有些犯困,只能眯着眼睛往常先的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哦。”

不止叶修如此,黄少天孙翔等人也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原因无他,大巴在半个小时前就已经驶出了H市,道路也渐渐的不平坦起来,四周的树木也渐渐的多了起来。

直播间里的粉丝和车上的选手们对联盟和冯宪君都十分信任,所以只是以为度假的地方比较偏僻。

相比较车上让人昏昏欲睡的气氛,直播间的粉丝们可要精神多了。

「啊啊啊!修修好可爱啊!一副快睡着却死命撑着不睡的样子!我的天!」

「现在车上唯二清醒的只有韩队和张副队了,hhhhh」

「不不不,我叶和我喻还在顽强的抗争着!」

「hhhhh,杰希卡的眼睛都困的一样大了!」

「黄少和习习还有乐乐都已经睡着了!明明刚刚还没有睡着的!这么快!这是真的撑不住了hhhhh」

「疯狂截屏——」

「楼上+1」

「+身份证号」

又过了两个小时大巴才停下,喻文州拍了拍身边已经睡的昏天黑地的叶修,道:“叶修?叶修?我们到了。”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被喻文州牵着手领下了车,风一吹,醒了。

左右一看,人都下来了。本来还迷糊的,被这一阵风一吹也就都醒了。

常先一看,立马说道:“各位大神们,这就是大家度假的地方了,一个月后联盟的专车就会来接大家。”说完常先就关了直播,跟叶修等人打了个招呼就坐着大巴走了。

众人回头,入目的除了树,就是……好吧,还是树。

众人:……

卡巴卡巴眼睛,黄少天有些艰难的开口道:“这地方,就是给我们度假的?”

叶修一副“你可真聪明”的表情点了点头。

空气再度沉默,一分钟后张新杰指着隐约能看见的,森林深处的一个小点道:“联盟说的房子应该就是那个吧。”

喻文州迟疑了一下,道:“应该是吧。”

韩文清皱眉,看着面前两人环抱的大树,近乎齐腰的野草,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条像是被人走过的小路:“那边有路,应该是联盟的人特意弄出来的。”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切了一声:“要是早知道联盟给咱们找了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的话,我当初肯定申请和叶修自己找个地方玩去。”

王杰希:“既然都到这里了,那我们就先去看看吧。”

众人点头,只能认命一般沿着那条小路走进森林,毕竟有钱难买早知道,在场的人都明白这个道理,顶多只是口头抱怨两句罢了。

等众人穿过森林后,天色都已经暗了,斜阳撒在众人身上,可惜众人都已经累的气喘吁吁,根本没有心情去欣赏这番美景。

叶修喘了两口气,靠在身后的一棵大树上道:“这森林也真是够大的了,要不是顺着联盟工作人员走过的脚印,恐怕咱们都要在里面迷路了。”

江波涛擦了擦头上的汗附和道:“确实,现在这么大的一片森林已经很少见了,没想到H市这边竟然还有。”

肖时钦点头,喉结滚动了两下,略显干涩的声音才从喉管里挤了出来:“我倒是很好奇联盟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

周泽楷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两瓶水,一瓶递给了肖时钦,一瓶递给了叶修,肖时钦道了声谢,接过水瓶一口气喝了大半瓶,叶修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要。

比起叶修,其余人倒是好些,尤其是经常锻炼身体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虽然也出了汗,但相对还是少了些。

黄少天此时已经没有说话的欲望了,喉咙因为在森林里说了太多话导致现在还有些胸闷气短喘不过气。

喻文州歇够了之后就拿出了水递给了身边的黄少天和同样歇的差不多的王杰希。

再过一会儿,孙翔就已经和孙哲平韩文清走在最前面了,紧接着就是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等人,稍稍落后了一两步的方锐从张佳乐那儿扯了一条毛巾边擦着汗边跟着大部队往前走。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原先写到后面的时候突然觉得很多地方都不通顺,所以才下了狠心通篇全改……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17)

热度(3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