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短篇,大概四五章

*ooc,慎入

*突如其来的脑洞,(:з」∠)_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3、)
次日一早,伴随着方锐一脸你果然在外面有别的狗了的表情,叶修出门了。

站在机场里,叶修有些郁闷,自家弟弟真心不是一般的啰嗦爱操心,都说了是去参加节目不是去相亲,结果还是磨叽了半天,最后还是老爸管用,一句话就让笨蛋弟弟闭上嘴了。

然鹅,叶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灯,一听自己大儿子要去参加活动,还有十万人看,立马就请了化妆师服装师连夜做飞机赶到H市。

还特地嘱咐叶修让他去接机。

叶修无奈,一大早的刚睡一会儿就要起床,真心困啊……

不一会儿,飞机就落地了,叶修看见一群人向他走来。

没错,就是一群人。

叶修一愣,我滴妈,怎么这么多人?

仔细一看,叶修看见了王杰希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喻文州黄少天肖时钦戴妍琦韩文清……

以及走在最后面的叶爸爸请来的化妆师和服装师。

叶修用了一秒钟愣神,两秒钟飞快看完全员,然后三秒钟完成转身闪进一旁男厕所这一系列动作。

没错,叶修原本是站在男厕所旁边抽烟的,因为这边有一个垃圾桶。

等了一会儿,叶修探出了小半边头,看着王杰希等人离开了飞机场,然后各自打的消失在叶修的视野之内后,叶修这才悄悄的从男厕所里走了出来。

刚出来,叶修就被叶爸爸请来的化妆师和服装师架起来抬走了。

叶修表示:吓的我烟都掉了.JPG

——

九点很快就到了,会场刚一开,大量粉丝就举着各种各样的牌子尖叫着走进了会场。

王杰希等人也都化完了妆坐在休息室等着开场。

而叶修,已经站在登台口准备登台了。

九点一到,一首音乐缓缓响起。

台下的粉丝立刻尖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如我西沉!如我西沉啊!”“是叶神的歌!我的天!”“联盟果然是爱叶神的!如我西沉超好听!”“我的天我感觉我要晕了!”

因为会场的灯光并没有打开,所以此时的会场一片漆黑,只有粉丝手中的牌子上的灯亮着微弱的光。

叶修就在这首歌刚开始时走上了舞台。

唰唰唰——

一道道聚光灯打在了叶修身上,将叶修暴露在众人的眼中。

瞬间,会场像是被按了静音键一般安静。

台上的叶修此时一身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衫上打着黑色的领带,衬衫的领口上一边带着一个金色的圆扣,在灯光下折射着七彩的光。

叶修的头发被发胶固定了起来,三七分的刘海更是被固定的服服帖帖的,眉毛也被精心的修剪过,显得叶修温润了不少。


此时叶修拿着台词卡笔直的站在台上,脸上挂着众人熟悉的笑容。

几秒钟之后,粉丝的尖叫声再次响起,震耳欲聋的喊声几乎要掀翻会场的屋顶。

“啊啊啊啊啊叶神!叶神!是叶神啊啊啊啊啊!”“叶神竟然来做主持人!啊啊啊啊好鸡冻!”“叶神好帅啊!不行了我要晕了!”“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我就知道这个活动怎么可能没有叶神!联盟简直不要太赞!”

叶修愣了一秒,随后就恢复了原本的表情看着台下的粉丝,“各位好,我是被冯主席威逼利诱甚至搬出我爸来降服我的叶修,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hhhhh冯主席干得漂亮!”“2333冯主席要是听到这个恐怕又该吃药了。”“叶神真是太帅啦~冯主席我给你点2333个赞!”

而此时坐在休息室的众位大神们还并不知道台上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好像更吵了……

“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兴欣战队的队长苏沐橙和队员方锐。”叶修没有废话,他此刻只想早点结束这场活动然后回到电脑前抢boss。

后台的工作人员一听到开头就已经请苏沐橙和方锐往登台口那边走去了。

叶修话音一落,苏沐橙和方锐就走上了台,苏沐橙显然是早就知道叶修会来当主持人,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而方锐就不一样了。

方锐先前并不知道这回事儿,此时看到叶修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不得不说,平时只穿着兴欣队服和淘宝上买的便宜短袖的叶修和此时穿着西装的叶修反差简直不要太大好吗!

苏沐橙径直走到叶修身边,坐在了联盟早就准备好的沙发上,而叶修看见方锐愣在原地也没有叫他,只是看着台词卡继续念道:“接下来有请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上台的时候,疑惑的看了一眼愣在登台口不远处的方锐,随后他也愣了。

台下的粉丝看着呆愣的两人好心的提醒道:“杰西卡大大!方锐大大!你们倒是上台啊!”

一听这话,王杰希收敛了自己的表情,方锐也回过神,两人匆匆的走上台一屁股坐在了离叶修最近的地方,对此苏沐橙表示,这期活动有得看了~

随后叶修念完了台词卡上有请各个战队人员上场的台词,而被一一请上台的人除了楚云秀以外无一例外的都在登台口不远处愣了几秒才走上台。

叶修笑着看着一个个傻愣愣跟个傻狍子似的大神们,内心感到了一丝愉悦和安慰。


叶修:看样子哥不是被坑的最惨的那个。


TBC
——
集训晚上更!相信我,真的更!(:з」∠)_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10)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