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您好,恭喜您获得勋章——“撩汉达人”「下」

/cp:all叶















「9、」



韩文清和孙哲平傍晚到达苏黎世,叶修携喻文州前去接机。



“来的挺快啊老韩。”叶修看见韩文清下飞机就踱着步子慢悠悠的走过去,“怎么样?我够意思了吧?国家队领队和队长一块来的。”



“韩队,孙前辈,其他人还在训练,所以就只有我和领队来接机。”喻文州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站在叶修身旁开口道。



“老孙啊,你怎么走到后面去了?我都没看到你。”叶修一歪身子看着落后韩文清几步的孙哲平说,“来来来,咱们坐专车走,这待遇,好吧。”



“哼。”韩文清轻哼一声,“走吧。”



“专车接送,不错不错,哈哈哈。”孙哲平笑了两声,走到叶修身旁,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搭在叶修肩膀上,“过几天就半决赛了吧?有没有VIP席什么的?”



“还VIP席呢,能买着前排就好不错了。”叶修笑了一下,跟着三人往外走。



机场门口不远处停着一辆车,喻文州和叶修领着两人走过去,开车的司机认识叶修,还跟叶修打了个招呼。



叶修和韩文清孙哲平坐在后面,喻文州坐在副驾驶座上,背景瞬间溢出淡淡的黑雾。



“半决赛才来,你们俩可是错过了不少我们精彩的比赛啊。”叶修摸摸空空如也的衣兜瘪了瘪嘴,语气有些小郁闷,“老韩,真不是我说,我还没抽烟呢,你就把它没收了,我不高兴了,我有小脾气了,烟给我就能好的那种。”



韩文清沉默了几秒,顶住压力,“不行。抽烟熬夜,你还要不要健康了?”



喻文州偏着头往后看,脸上的表情几乎是显而易见:妈妈,他好可爱!我……



孙哲平嘴角翘起,一把揽住叶修的肩膀,一副“不是还有我呢吗”的表情,“烟呢,没有,不过,一会儿我可以带你去吃法国菜,就咱们俩,怎么样?”



「叮——勋章完成度14/20。」



“哈?”叶修愣了一下,随后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不行,我还要看着一群崽儿训练呢。”



“领队辛苦了。”喻文州对着叶修笑了一下,说。



“不辛苦不辛苦。”叶修摆了摆手。




「10、」




世邀赛以中国队夺得冠军为结尾,领奖杯的时候众人都难掩激动,当机立断决定去庆祝。



于是当天晚上由孙哲平掏钱的一场庆功宴就这么拉开了序幕。



半个小时后



叶修终于掉到了三大心脏外加无数半心脏的众人联合组织的阴谋,成功的喝多了。



其实叶修只是抿了一小口,然后就,emmmm……



喝多了的叶修脸颊泛红,手里死死的捏着酒杯,仿佛在控诉众人阴暗的作为。



“乐乐,嗝,怎么样?开心不?跟着哥走,冠军妥妥的!”叶修迷迷糊糊的找到张佳乐,一手捏着酒杯,一手啪的拍在他的肩膀上,一脸的小骄傲小得意。



张佳乐大胆的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嘴上宠溺的应着:“是是是是是,我们领队最厉害,宇宙无敌厉害。”



「叮——勋章完成度15/20。」



“是吧?我就是这么厉害!”叶修还要再说什么,就被一旁的王杰希拉走了。



王杰希一脸认真的看着明显有些蒙圈的叶修,拿出了世界冠军戒指,颇为郑重的对叶修说:“叶修,你看,咱们的订婚戒指。”



他把戒指递到叶修眼前,叶修努力睁大眼睛去看,但是眼前就跟打了马赛克一样,什么都看不清,“什么?王大眼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



“去你的订婚戒指!王杰希你还要不要脸!”黄少天拉过叶修怒气冲冲的看着王杰希,“还订婚戒指!照你这么说,我们还都和老叶订婚了呢!你怎么不再脸大点说是结婚戒指啊!”




“也可以。”王杰希想了想,点了点头,“结婚戒指也不错。”



“可以个毛啊!我不同意!”孙翔在一旁叫道,“我不同意!叶修就是我的!”



“什么你的?我是我自己的。”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孙翔阐述事实。



“我,我,反正你很快就是我的了!”孙翔脸红脖子粗的跟叶修争辩着。



“哦。”叶修一歪头,看见那边张新杰方锐李轩唐昊四个人七倒八歪的倒在一起,显然是醉的不轻,这群人在叶修喝醉后不知道怎么的又开始互相灌酒。



职业选手的酒量都差不多,此时一个个的都醉的直说胡话。



喻文州更吓人,他抱着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脱下去的外套深情款款:“叶修,我决定了,我们明天就去结婚吧,办证的钱我出,然后去度蜜月,再也不会中国了。”



旁边的苏沐橙抱着酒瓶子好奇的问:“为什么不会中国啊?”



喻文州猛的抱紧叶修的外套,努力严肃的说:“因为中国有一群坏人,他们要抢走我的叶修!”



“喔,喔……”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过来,一脸似懂非懂,“那行,咱们走,咱们不会中国了。”




叶修刚说完,喻文州就拉着他抱着他的衣服往外走,结果被孙哲平伸腿绊了个正着。



“你放开叶修!叶修是我老婆,不知道朋友妻不可欺吗!”



“谁!谁踩我的脚!你就是嫉妒我!嫉妒我有叶修你没有!”



“呜呜呜呜叶修,咱们快走,他们欺负我!”



“等等……我,我要跟文州走,他说中国有坏人,我得让他带我走……”



“不行!老叶不行!你不能跟他走!队长,你就是这么对待我的吗?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我老婆!你这样是不对的队长!”



“叶修不是你老婆,叶修是我老婆。”



“嗯,我老婆。”



“幼稚!放开叶修!”



“叶修,这样吧,我领你去吃饭,你跟我走怎么样?”




“…………”




「叮——勋章完成度20/20。……」



「叮——恭喜您获得勋章——“撩汉达人”,并获得隐藏勋章——“撩人于无形”。」



「叮——判断有误,勋章完成度25/20。」



「33/20……」



「42/20……」




「已无法计算……001脱离中……001脱离完毕。」




「001有话说:狗粮有点多,但是……修罗场很棒!宿主大大再见!」















次日一早,众人在头疼中醒来,发现自己身上空无一物的躺在叶修的床上。



众人:发生了什么?难道我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跟叶修……



众人:好的,我要求负责,负全责!










end.
——
大概就是这样。
水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0)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