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吴叶]吴叶的一天

/cp:吴叶
/千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 @青禾暖阳 青禾的点文请注意查收!










叶修再次宣布退役后就跟吴雪峰在H市买了房子,偶尔还会去兴欣看看。

吴雪峰也把公司发展到了H市,每天他去上班,叶修就去兴欣或者宅在家。

每天早上吴雪峰都会轻手轻脚的起床去做早餐,早餐做好后再回来叫醒叶修,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吴雪峰最喜欢把叶修吻醒,于是每天开始乐此不疲的叫叶修起床。

早饭过后,叶修会站在门前给吴雪峰一个拥抱,注视着对方离开后再去兴欣。于是吴雪峰为了让叶修多看他一会儿,每天开车走时都会开的很慢,惹得叶修哭笑不得。

上午吴雪峰要在办公室开会,批改文件,跟叶修煲电话粥。

叶修呢,在兴欣指导兴欣众人,抢Boss,跟吴雪峰煲电话粥。

中午吴雪峰会提前下班一会儿去兴欣接叶修,然后回家做午饭。

有时候午饭也归叶修做,两人在一起后叶修也跟吴雪峰学会了点家常小菜。

吃完午饭后,吴雪峰会把手机关机,叶修会放好账号卡,然后两人躺在一起睡午觉。

午觉时间大概两个小时左右,醒来后吴雪峰去公司,叶修宅在家打荣耀,或者收拾收拾房间,当然,这仅限于他在没有Boss可抢的时候。

下午吴雪峰会加快速度处理公务,以免自己晚上加班。

叶修会看看冰箱里有什么菜,然后适当的外出买点菜或者肉食回来。

两人有的时候还会去吃烧烤或者火锅。

晚上吴雪峰回家,吃完饭后会跟叶修坐在沙发上看会儿电视。

临睡前两人会互相对对方说一句“我爱你”。

当然,很多时候两人都是直接滚到了床上,然后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晨昏交替,新的一天还会来临。













end.
——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在外工作再不顺心,回到家也要用最好的状态面对爱人。
这篇很短了可以说,但是我个人觉得平淡又温馨的生活才是最好的吧。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