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人缘好

/cp:all叶
/一个小后续,前篇指路→[all叶]论网上暗恋对象突变班主任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也可以点击tag“大佬叶系列”
/私设有,ooc有(一个赶在六月尾的后续/汗)












「1、」


叶修来代课一周后,办公室的老师们都清楚明白的了解到一个事实——叶老师人缘真好

对此叶修本人却浑然不觉。


「2、」


“老叶老叶,你中午还回家吃饭吗?那也太绕远了吧,要不你中午就跟我去学校食堂吃好了,今天中午有糖醋排骨土豆炖牛肉和白斩鸡哦!”

下课铃一响叶修就被黄少天逮个正着,每天中午看叶修走出校门就知道这货肯定是回家吃饭去了,今天黄少天好不容易逮到人,自然不可能松手。

叶修拿着教科书斜眼瞅着两手拽着他衣袖的黄少天说:“黄少天同学,还没离开学校就要叫我老师。还有,我在家也可以吃到糖醋排骨土豆炖牛肉和白斩鸡。”

叶修继续补刀:“而且,我在家还可以玩电脑。你们中午是要睡午觉的吧?我记得好像还有老师专门检查你们睡没睡觉。”

黄少天:“……”

该死的!


「3、」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紧紧的拽着叶修的衣袖。

叶修无奈,扫视一圈发现其他人都在班级里杵着,用一双双充满期待的大眼睛看着叶修。

看的叶修都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

最后叶修还是同意了中午在食堂吃饭。


「4、」


整个食堂里,你只需要往人最多的地方看就能找到叶修。

此时的叶修身边围着无数人,都是六班的学生。

左边喻文州右边周泽楷,往后再排就是王杰希黄少天方锐张佳乐等人。

坐了一圈人,把叶修周围围的密不通风。

有在学校食堂吃饭的老师路过时会惊讶的拍拍叶修的肩膀,一脸欣慰的说:“叶老师啊,你跟学生们的关系真好,人缘真好。”

叶修笑:“是吗?其实他们都很可爱的。”

一群被夸很可爱的汉子们:没关系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对我们就是很可爱。

被夸很可爱的姑娘们:开心.jpg


「5、」


但是,事实证明,汉子终究还是汉子。

尤其是,在他们喜欢的人面前。

他们属于汉子的霸气的一面会更加明显的凸显出来。

哪怕他们喜欢的人刚刚夸过他们可爱。


「6、」


“叶老师,吃白斩鸡。”喻文州笑着给叶修夹了一筷子的白斩鸡。

一旁的周泽楷毫不示弱,立刻给叶修夹了排骨:“老师,吃排骨。”

离叶修不远的张佳乐伸着胳膊给叶修夹了一筷子的牛肉:“老叶吃牛肉!食堂的菜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土豆炖牛肉。”

离得比较远的孙哲平看了看自己和叶修之间的距离,最后说:“叶老师,我们明天放假,晚上我带你去撸串怎么样?”

王杰希夹了一小块土豆放在了叶修碗里,煞有其事的说:“叶老师,要荤素搭配才好。”

黄少天“切”了一声,颇为不屑的说:“荤素搭配???你没看见老叶都瘦成这样了吗?还荤素搭配?老叶,多吃肉好长胖点,你看看你,多瘦。”他指着叶修露在外面的手腕说的头头是道。

方锐从一边的另一个窗口里拿了两瓶饮料过来,递了一瓶给叶修:“老叶,吃那么多肉容易腻,来来来,喝点饮料。”

张新杰盛了一碗汤放在叶修手边说:“叶老师,喝汤有营养,饮料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方锐:气成河豚.jpg


「7、」


叶修看了看围着他的学生,又低头看了看碗里堆成山的肉以及……一小块鹤立鸡群的土豆沉默不语。

叶修:这顿饭我吃完估计得胖十斤。


「8、」


其他老师:叶老师在学生中人缘真好啊,看看六班的学生,跟叶老师多亲,吃饭都要做在一起。

苏沐橙:秀秀,我的饭好像吃不下了,明明往常都能吃下的。

楚云秀:可能是狗粮吃多了吧,我都撑了。












end.
——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