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你们就是这么对待自家领队的吗???「上」

/cp:all叶
/千粉点文产物
/ @夜汐染____北海以南绿成荫【淡圈】 染染点的文注意签收!
/私设有,ooc有












「1、」


国家队出发时冯宪君在机场千叮咛万嘱咐的说:“一定要认真比赛,千万不要搞出什么其他的事情啊!”

叶修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

他说:“放心吧老冯,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所以说,人啊,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就立flag。

很容易秒打脸的。


「2、」


来到苏黎世的第一个早上,叶修就明白了这个道理。

当他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看到自己头上的猫耳朵和身后的猫尾巴时,一向从容不迫、嘲讽起来气死人的脸彻底崩了。

叶修:我昨天晚上经历了什么???

「3、」


无奈之下,叶修在QQ上私聊了喻文州。

叶修:文州啊,你帮我把饭送到我房间吧,我身体有点不舒服,麻烦了哈。

打开手机就收到叶修私聊消息的喻文州:^_^

看到消息内容的喻文州:Σ(ŎдŎ|||)ノノ

于是当叶修被一双手从被窝里挖出来时,就看到自己床边站满了人。

叶修:???

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把早餐放在了一旁,又小心翼翼的给叶修掖好被角,看到叶修穿着帽衫躺在床上时,问:“叶修,你快告诉我你哪里不舒服?”

叶修有些为难的拉起被子彻底盖住了自己,有些闷的声音从被子底下传出来:“我没什么事儿,你们快去训练吧。”

黄少天在一边急得不行,又不敢去拽叶修被子,只能轻轻的,走过场一般拉了一下被角:“老叶,你说,你是哪里不舒服?”

叶修对于自己一夜间长出了猫耳朵和猫尾巴这件事不知道从何说起,于是他选择了沉默。

叶修不回答,黄少天就急了:“老叶,你要是再不说的话我可就直接抱着你去医院了!”

一边的张佳乐正在跟孙哲平视频,听到黄少天的话立刻就把手机递了过去:“老叶你要是不想去医院也行,大孙说他可以带着医生过来。他正订机票呢,你可得坚持住啊老叶!”

叶修:……

王杰希也挤到床边,颇为认真的拽了拽被子:“叶修,你出来,我学过一点中医。要不,你先把手腕伸出来,我帮你把把脉。”

刚下定决心正往外拱的叶修突然僵了一秒,然后默默的把自己的手腕伸了出去。

王杰希和其他几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张新杰就去联系韩文清了,张佳乐也去跟孙哲平说多带点医生,肖时钦和江波涛转身就去查最好的医院。

周泽楷端了杯热水回来。他也不记得自己是在哪儿听说的,身体不舒服的人喝点热水会舒服很多。

孙翔就跟喻文州黄少天在床边干站着,唐昊一早就和李轩出去了,好像是被苏沐橙和楚云秀抓壮丁抓走的。

喻文州握着手机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外出的四人这件事时,王杰希已经把完脉了。

王杰希确实学过一点中医,因为自家爸爸的好友就是位老中医,小时候王杰希经常跟着人家,耳濡目染,也就是会了点。

王杰希皱着眉,看的黄少天喻文州和孙翔心里都咯噔一下。

王杰希说:“叶修,可能是我中医学的不好,我没有发现你有什么大病的现象,你快出来,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叶修一听,耳朵动了动,唰——的爬出被子,连带着帽衫上的兜帽都掉了:“王大眼,我身体没什么问题是吗?”

直面叶修的王杰希:……好可爱,想r……

站在床边离叶修很近的喻文州三人:可爱,想太阳……

「4、」


“所以说,老叶你的耳朵和尾巴都是一夜之间长出来的???”黄少天问。他现在有点手痒,特别想摸摸叶修头上的猫耳朵和身后摇晃的尾巴。

叶修点头:“嗯,我早上照镜子的时候才发现的,我还以为我是身体有什么问题才会这样的。”

周泽楷:“前辈,可爱……”

张佳乐松了一口气,跟孙哲平说了一句:“叶修没事了。”就开始十分认真的盯着叶修看。

叶修轻轻砸了咂嘴,烟已经被张新杰和喻文州没收了,但是眼下这种状况还真是……

众人的眼睛都要黏在叶修身后的尾巴上了,但现在只有苏沐橙和楚云秀敢放心大胆的上手摸。

而且,让众人最兴奋的是,叶修被摸了耳朵或者尾巴后,皮肤都会泛红!就是那种粉红色!XXOO的时候才会出现的粉红色!

这么一想,顿时众人的眼睛都要冒绿光了。

真·群狼环伺















tbc.
——
又开始还点文了……我好想前阵子才还完二月的点文,现在又开始还五月的点文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9)

热度(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