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22

/旧文重发















顶楼越发阴冷,寂静的空间里突然响起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

“砰——!”

好像有什么东西被直接扔了进来一样。

“你怎么把他直接扔进去了!”

“不直接扔进去难道你还要自己亲自进去把他放在地上吗!”

“可是你没有划破他的胳膊!没有血,怎么破阵!?”

“为什么非要划破胳膊?直接剥皮不行吗?”

“行啊!我也没说不行啊!但是他已经掉在阵法里了!你想剥皮,自己进去!”

“你!”

“我看干脆剁成肉 糜算了,反正他怎么死都是死。”

“一群废物,只会在这说!”

“切!进去就进去!等破了阵,老子好出去玩玩!”

王杰希递给周泽楷一瓶油,两人悄悄的把瓶盖拧开。

被掼在地上的叶修此刻也从昏迷中清醒过来了,眼前一片黑让他有一瞬间不适应。

还没有等他站起来,他就被一阵阴风卷了起来,随后胳膊上,腿上,后背,胸口处同时被划破,鲜血瞬间迸出。

叶修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出声,黑暗中无法看清对方,他看不见王杰希等人,那么他们也就看不见他。但是声音会传播的,一旦自己喊出声,很有可能让他们过度担心。

血滴在阵法上,几秒后阵法爆发出一阵强光,刺的叶修睁不开眼睛,耳边却响起了无数欢天喜地的声音。

“哈哈哈!老子终于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终于,等了八十多年,终于可以离开了!”

“太好了!太好了!我要离开了!”

叶修踉跄着站起身,强光正在慢慢变弱,这证明阵法即将被破,他要找到王杰希他们,点起火,然后一起离开。

站在角落里的江波涛和肖时钦率先看到了叶修,两人一脸心疼的看着几乎浑身浴血的叶修,连忙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他身边,却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把手放在哪儿扶他。

叶修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遍布全身,冷汗夹杂着血液流了一地,疼的叶修使劲儿的咬着下唇。

肖时钦和江波涛一咬牙,伸手挑了个伤口少的地方扶着叶修,将叶修慢慢带到了角落里。

其余几人看到叶修浑身是血的样子眼睛都红了,王杰希和周泽楷直接转过头不去看,两人紧捏着油瓶,骨节都捏的发白。

孙哲平直接把外套脱了下来小心翼翼的盖在叶修身上,叶修费力的扯了抹笑容,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谢了大孙。”

韩文清也脱掉外套,撕拉一声撕成条状缠在了叶修身上的伤口上。

孙翔拿着打火机,一个是叶修的,一个是他自己的,还有一个是孙哲平的。

强光变弱,阴风越来越重,就在强光彻底消失的一瞬间,王杰希和周泽楷抓住机会泼出油,孙翔立刻把还带着火光的打火机扔了出去。

韩文清转身抱起叶修就往外跑,孙哲平和周泽楷殿后,众人拼命的往楼下跑。

火光在众人身后燃起,并迅速漫延起来。

众多还沉浸在解脱的喜悦中的鬼魂们都被火苗拖进了大火中。

一时间哀嚎遍野。

“不!救我!救我!”

“啊啊啊啊啊!滚开!让我离开!让我离开!”

“救我啊!我不想……”

“救我!让我出去!”

火苗几乎是贴着周泽楷和孙哲平的后背往楼下漫延。

等众人跑出别墅时,整栋别墅已经变成一片火海。

王杰希一转头正好看见了仰望着冲天火光的张雯。

张雯转过身,声音没有任何波动:“跟我走,我带你们出去。”

白雾渐渐消散,众人踏入森林,张雯带着众人一路向着东南方走去。

被困在白雾里的王明此时已经不知去向,恐怕是在破阵时就已经逃之夭夭了。

张雯把众人带到森林边缘,再往前走十几米就到了森林外,张雯停在原地,转头对众人说:“往前走就能出去了。”话落她就消失在众人面前。

“晟哥,雯雯来了。”张雯飞蛾一般扑进大火里,脸上带着一丝开心的笑容。







大火燃起时叶秋就眼尖的看见了,他一转头,刚想告诉苏沐橙,却发现苏沐橙已经皱着眉睡着了。

叶秋也不打算叫醒她,就自己一个人下车跑了过去。

正巧撞到了刚走出森林的众人。

叶秋一看见他们,顿时就愣了一秒。每个人都灰头土脸的,周泽楷和孙哲平的后背还被烧伤了,江波涛的衣服也被烧破了。

叶秋往下看,瞳孔一缩。叶修浑身是血的样子让叶秋的血液在一瞬间被冻住了。

韩文清也看见了叶秋,立刻大步走了过去:“快,带叶修去医院!”

叶秋回神一般带着众人上了车,好几个大男人挤在车里,但是现在也顾不上舒服不舒服了。

姜越睁开眼睛望着森林,手一动,捏了个手势,随后森林中燃烧的别墅周围就多了一层淡金色的罩子,阻止了大火的漫延。

火光中大多都是狰狞的鬼脸,只有少数人一脸安详。

天光乍现时,大火熄灭了。那层淡金色的罩子也消失了,只留下一地的废墟。





叶修被连夜送进了急救室,抢救了数个小时才被转送到VIP病房。

周泽楷和孙哲平也进行了治疗,短短几天,四个人躺在了病床上。

冯宪君到达医院时就看见众人有说有笑的坐在病房里。

叶修虽然看着伤的很严重,但其实只是流血过多,伤口比较大而已,养好伤后还是跟以前一样。

冯宪君走进病房,找了把椅子坐在病床前,满头大汗,脸色都白了:“这次的事情是我没有调查清楚,你们好好养着,医药费我包了。”

“另外,给你们延长假期,这次地点你们自己选,费用联盟报销。”说完冯宪君用袖子擦了擦汗,一脸的欲言又止。

叶修噗呲就乐了:“老冯啊,这可是你说的,别到报销的时候心疼钱就行。”

冯宪君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不心疼不心疼,倒是你们,都检查好了吗?”

黄少天靠在病床旁边不在意的说:“没事没事,我们都没事,就是老叶他们几个得再住几天院。”

喻文州躺在旁边的病床上笑了笑:“主席不用担心,我们都只是皮外伤。”

周泽楷趴在病床上,后背刚上完药:“嗯。没事的。”

另一边的孙哲平正在跟叶秋讨论中午吃什么,这俩人都要把H市的饭店点个遍了。

冯宪君笑:“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END.
——
完结了。
番外不定时掉落。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30)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