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9.5

/旧文重发











姜越从身上的不知名角落里取出一根银针刺破了叶秋的手指。

随后三滴血漂浮在半空中。

姜越一边施法一边对叶秋说:“这个阵法下压着无数冤魂,一旦阵法破解,鬼魂得以释放,就会瞬间扑向活人,想要活命,就放火。”

“在破阵的一瞬间点燃别墅,然后逃出来。”

苏沐橙帮不上忙,就在一旁干着急,一听这话立马问道:“阵法破了,是不是这雾就散了?”

姜越将血移到黄符上,脸上带着几分肉疼:“当然了,主阵一破,其余副阵也就都会失效,这雾自然就散了。”

“那就让他们往咱们这边跑!”



叶修叫醒孙翔时已经过去了快两个小时,身边的韩文清孙哲平已经醒了。

孙翔一醒立刻就生气了,叶修为了不让他吵醒其他人,连忙捂住了他的嘴:“你比我有力气,多睡会儿挺好,万一我跑不动了你还可以背着我,是吧?”

已经醒了的韩文清和孙哲平让两人再去睡一会儿,他们俩来换他们。

叶修也没意见,就拉着孙翔找了个地方休息去了。

再醒来时天马上就要黑了,余晖照到别墅里,打在众人身上,看着暖洋洋的,此时此刻对于众人而言却万分寒冷。

白雾依旧缭绕着森林,他们出不去了。

几人咬牙,商量好后决定离开别墅去森林边缘待着,说不准那雾什么时候就散了呢。更何况,别墅里显得更危险啊。

太阳彻底沉入地平线后,周围顿时就冷了起来,众人不听叶修的劝阻将他包围在中间。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的耳边突然响起了自家弟弟的声音。

“想要破阵,就要用布阵道士的转世者的血涂淋在主阵上。”

“主阵在别墅顶楼,破阵后立即火烧别墅。”

“阵破,往森林东南方跑,我在森林外等你们。”

叶修一愣,转着脑袋四处打量,然而身边除了背后的白雾就是王杰希韩文清等人,根本没有叶秋的影子。

叶修咬牙,把自己听到的那三句话告诉了众人。

众人相互对视一秒,决定赌一把。

按照周泽楷说的,他曾看到那个道士在别墅顶楼布下阵法,所以说这三句中至少第二句的前半句是对的。

再结合先前附身于肖时钦身上的鬼魂所说,貌似确实是要那个布阵的道士的血涂在阵法上,而叶修作为那个道士的转世,身上的血也管用。

这么一看,三句里有一句半是真的。

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他们究竟是被骗了,还是没被骗,就看今晚了。



市医院内

刘大师招魂招了半天,两面旗无风自动,可喻文州的脸色却越来越白,更别提呼吸和心跳了。

又过了五分钟,刘大师汗流满面的转过头:“他的魂魄被拘留在某处无法动弹,对方是有备而来啊!”

陈果连忙问:“那怎么办?大师,求你救救他!”

唐柔咬紧下唇,眼见着喻文州生命流逝却无能为力。

刘大师一咬牙,一狠心,说:“有办法!不过你们要守好我的身体!”

“我让我的魂魄离体,顺着他的气息就能一路找到他的魂魄所在地,一举救出即可。”

“不过你们必须看好我的身体,不能碰,不能动,这屋子里的符也不能摘,不准靠近这盏灯,万一它灭了,我就回不来了!”刘大师盘腿坐下,在自己身前放下了一盏莲花灯,满脸慎重的叮嘱两人。

随后眼睛一闭,身子一晃,紧接着窗户摇晃了两下。

陈果和唐柔靠在一起,两人知道刘大师的魂魄已经离体,如今能做的就是看好对方的身体。













tbc.
——
每天都不想更新,然而快要十点半睡觉的时候还是要码一章出来……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