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6.5

/旧文重发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叶修说不出来。绝望?悲愤?还是其他?

这白雾似乎是从森林中心弥漫出来的,层层叠叠,蛛丝般缠绕在一起。

本可以轻易穿过的。叶修心想,点儿背吗?好像有点。

雾气形成一层缥缈的防护罩,死死的把众人困在了这里。

孙哲平不死心的敲打着白雾,发出一声声“砰砰砰”的响声。

众人坐在地上,背后靠在散逸出来的白雾上。

半响,孙翔像是找回了声音:“怎么办?”

叶修笑呵呵的放松身体,任由自己毫无防备的靠着白雾:“急什么,天还亮着呢。”

王杰希双手交叉拄在腿上:“叶修说的对,这雾总会有散的时候。我们来的时候不就没有吗?说不定下午就散了。”

江波涛坐在叶修身边,冷静的分析着:“现在这里,除了我们,喻文州方锐张佳乐已经离开,张副和黄少天下落不明……要不要回去找找?”

肖时钦摘下眼镜随意的拿衣袖擦干净:“回别墅?也好,趁着天亮咱们回去看看,如果他们不在别墅里,那么可能就在……”

他回头,看着身后白茫茫一片的森林不说话。

孙哲平把腿伸直躺在了地上,此时天空是晴的,而且还很蓝,“说不准张新杰和黄少天就跟方锐他们在森林里碰一块儿然后一起出去了。”

周泽楷点头:“有可能。”

韩文清没反驳,转头看向体力较弱的叶修:“叶修,你身体怎么样了?”

叶修一副老样子,懒懒散散的,听到韩文清的话还摸了摸上衣口袋:“挺好的啊,不疼不痒的,就是没根烟抽,”他砸了咂嘴,“烟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现在有点想抽。”

孙翔在一旁斜眼看着叶修:“你可得了吧,还抽烟。”

叶修斜眼看回去,眉毛一挑:“怎么着?有意见啊二翔?”

孙翔翻了个白眼,一副“我不想跟你说话”的表情。

叶修乐了,转头拉着江波涛扯皮:“啧啧啧,小江啊,这你回去可得管管,怎么说我也是个前辈不是?你说是吧?”

江波涛不知道是气笑了还是无奈了,看着叶修都不说话,叶修却觉得自己从江波涛脸上看到了一句话:

抽烟还不让人说了?

叶修耸耸肩,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得嘞,咱走起吧?”

孙哲平躺在地上仰头看着叶修:“往哪走?”

叶修拿脚不轻不重的踢了他两下:“往别墅走呗,还能往哪走,咱们去看看。”

“行吧,走起。”




森林外,四人顺着公路一直往前走,脚程很快,走了两三个小时的样子,黄少天就看见了常先当初说的那个超市。

黄少天喘口气,脸上都是汗,衣服后背都湿透,其他三人也都一样,只是喻文州的情况越来越差,脸已经白的不像话了。

张新杰怀疑喻文州除了被放血,可能内脏或者其他地方还有伤。当务之急是赶紧把他送去医院。

四人马不停蹄,一头冲进了超市。

这超市建的地偏,几乎没有人光顾,乍一见到黄少天四人,店里的收银员还吓了一跳,以为这几个是特种兵还是什么其他职业神秘的人呢,身上还背着个伤员。

因此方锐几乎没费什么功夫就借到了店员的手机,立刻就拨打了120,顺便报上了从店员那问的地址。

然后方锐就打给了苏沐橙。

苏沐橙接到电话的时候很惊讶,还以为是骗子什么的,一听才发现是自己队员方锐。

“苏妹子,救命啊!”

苏沐橙吓了一跳,手里的爆米花都掉了,旁边的陈果和唐柔都不明所以的看着苏沐橙。

“方锐,怎么回事?救什么命?你们不是去放假了吗?”苏沐橙很焦急,嘴里的问题跟连珠炮一样。

方锐接过张新杰递过的水喝了一大口:“苏妹子,这事一句两句说不清,喻文州都倒了!我把地址报给你,你抓紧来!”

苏沐橙一听喻文州倒了顿时心就悬起来了,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抖:“快,地址给我,叶修呢?叶修跟你们在一起吗?”

方锐顿了一秒,说:“老叶没跟我们在一起。我这儿只有张新杰黄少天张佳乐喻文州。老叶和其他人还在别墅里。苏妹子你快点来,咱们路上说,我这手机都是借别人用的。”

苏沐橙立马抄好地址简单的跟陈果唐柔说了两句,两人当即要求一起去,苏沐橙想一辆车也载不回来,就跟唐柔两人开了两辆车,她跟唐柔坐一辆车里,陈果自己开一辆。










tbc.
——
双更了今天。开心么~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6)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