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5

/旧文重发








孙翔虽然一脸不明所以,但肖时钦表现的太反常,毕竟在嘉世相处过,孙翔对肖时钦还是有一点了解的,他听到肖时钦的话后就一把捞住叶修快步往一旁退去。




一直紧随在肖时钦后面的王杰希等人一见肖时钦松开叶修,又听到肖时钦说的话,明白肖时钦已经清醒了,哪怕只有片刻,也足够他们做完一些事了。




王杰希江波涛跑到孙翔和叶修身边,带着他们两个站在一旁随时准备帮韩文清和孙哲平的忙。孙哲平和韩文清跑到肖时钦跟前合伙按住了肖时钦,此时的肖时钦已经浑身大汗,面容扭曲,好似人格分裂一般自言自语。




“该死!我就要成功了!你们这群该死的人!给我滚!”




“你才要滚吧!占据我的身体,还伤害叶修!要不是我大意,怎么可能会让你附到我的身上!”




“大意失荆州!你活该!赶快把身体交给我!”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韩文清和孙哲平对视一眼,最后孙哲平抬手击昏了肖时钦。肖时钦一昏过去,他身体里的那个男鬼就颇为不甘心的跑了出来,肉身的限制和肖时钦灵魂与身体的抗拒,让他行事十分不便。




男鬼一出来,韩文清孙哲平就架着肖时钦跑到王杰希等人身边,此时王杰希也已经和叶修孙翔说清楚所有已知的事情,叶修听完眉头一皱,心情有些沉重。





这时402的房门突然被人推开,王杰希等人立刻警惕的看过去,却发现走出来的竟然是周泽楷!





周泽楷明显也很惊讶,但一见到叶修脸色就凝重起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叶修身边死死的护住了叶修。




那男鬼显然十分不甘,想要上前,周泽楷却说话了,“还往前?天已经亮了。”




这时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恰好照在男鬼身前不远处。这一夜已经过去了。





男鬼咬牙威胁众人:“你们别得意!就算天亮了又如何?你们根本走不出这座别墅!所以,只是早死晚死而已!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们!”他的话在四楼的楼道内回响,声音无比刺耳,众人亲眼看着他化作一阵阵黑雾,然后消失在眼前。






男鬼一走,周泽楷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他转过身仔细的检查着叶修,最后紧紧的握住叶修的手,怎么样都不肯松开。





天一亮,给了众人喘息的时间,众人没有相信男鬼的话,直接下了楼,路过二楼时还顺便取了些吃的。





王杰希啃着厨房里找到的吐司问:“周队,你怎么天亮后才从房间出来?”





周泽楷咽下面包,说:“其实我也遇到了鬼,只是有些不同……”他讲述了自己打开浴室门后发生的事情,听完后众人都眉头紧蹙。





叶修拍了拍手,把面包屑拍掉:“别想那么多,吃好后大家找找出路,不可能真的走不出去,另外,谁知道那道士说的是不是真的?难不成我是他的转世?所以我的血有用?”




韩文清一脸严肃认真:“不要乱说!我们会保护好你。”





其余人均点头,孙翔推了推昏迷的肖时钦说:“那他怎么办?他还没醒,我们轮流背着他?”




江波涛点头:“只能这样了,肖队被附身,肯定会有所损伤,昏迷了也正好可以恢复一下。”




孙哲平:“对,这样如果我们走不出去,他也可以用最好的状态跟咱们一起迎接夜晚。”




叶修摆了摆手,轻松的说:“怎么可能走不出去,能进来,就一定能出去。”








*








天亮前,森林里




张新杰和黄少天误打误撞找到了正确方法,附身在张新杰体内的鬼魂并不是很强大,适应了一路都没办法完全掌控张新杰的身体,再加上肉身的限制,导致张新杰的身体被翻了身后他就没办法看到四周的景象,周围为了阻挡张新杰的屏障也在一瞬间消失了。





张新杰就是趁着这个一瞬即逝的机会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到底是他自己的身体,张新杰一回去,这具身体就对那鬼魂产生了更强烈的排斥。





黄少天蹲着一旁全副武装,神经紧绷着,比打比赛都要紧张。终于,天亮了,阳光照到了森林里时,那附身在张新杰身体里的鬼魂也被张新杰彻底挤出了他的身体。





鬼魂一现身,就被刺眼的阳光照了个正着,顿时就响起了“滋滋滋”声,黄少天连忙拉起张新杰跑到一边,任由那鬼魂在身后撕心裂肺的喊。





黄少天跑了半天,还是半带着张新杰,俩人也不知道是跑到了什么地方,身后还隐隐约约能听到那鬼魂的谩骂声,看样子是追过来了。




张新杰刚回到自己身体没多久,浑身上下没有多少力气,黄少天也跑的没力气了,两人现在可谓是既跑不了又没招收鬼,纯属是砧板上的鱼肉。





两人都明白,黄少天喘着气,刚要拽起张新杰继续跑,就看见不远处走过来两个人,其中一个人身上还背着一个,这两人前方的阴影处还时不时的闪现出一个女子模样的人。





黄少天和张新杰对视一眼,两人快步的跑了过去。












tbc.
——
好像又很久没更新了,忘了内容的点击tag翻阅前文哦!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