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不可逆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 @BENZIAOU 小可爱二月点的文,因为一直没有思路所以……orz,请注意签收!
/私设有,ooc有









叶修,一个配音圈的传奇。一把烟嗓撩的众多迷弟迷妹们狂喷鼻血。




但,叶修已经退圈了。




这真是个令人悲伤的事情。





但是,在苏沐橙生日这天,已经长草多年的叶修的微博号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顿时炸出了一干新粉老粉。





叶修v:应我们的寿星的要求,我会在评论区抽取五到十条评论录成音频发在微博上,@苏沐橙v,生日快乐哦。




热评:




黄少天v:苏妹子生日快乐!收到我的礼物了么!哈哈哈哈!那可是我挑了很久才选好的!另外,咳咳,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这位叶姓大v不准备和我谈个恋爱吗???





方锐v:呵呵,麻烦那位姓黄的大v醒醒,这还是白天呢,这顶着大太阳做梦也太晒了吧,晚上再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不过,老叶啊,你真的不打算考虑考虑我吗?





王杰希v:方锐,有时间说黄少天还不如自己反省反省自己,叶修可能跟你吗?当然不可能,你跟叶修一点都不配,只有我,我跟叶修才是最配的,是不是叶修?





喻文州v:^_^叶修,我快到H市了。可以来接我吗?QQ已经小窗你时间了。





张佳乐v:woc喻文州你个心脏!你去H市干什么!我也要去H市!老叶等我啊!





韩文清v:哼!





张新杰v:前辈,不介意霸图工作室去H市和兴欣进行友好交流吧?我已经订好票了。





周泽楷v:嗯。






江波涛v:那轮回工作室也去和兴欣交流一下吧,毕竟杜明很想见唐柔呢。






孙翔v:我才没有很想去!都是工作室要求的!






江波涛v回复孙翔v:孙翔,你要是想不去也可以,我这就把你的票退了。






孙翔v回复江波涛v:卧槽!住手!我去!我要去啊!





孙哲平v:叶修,我马上就到了。





肖时钦v:前辈,雷霆也快到了,小戴很想和兴欣的几位姑娘交流一下。






叶叶我老公:卧槽!我特么看见了什么!!!奶奶你关注的大v发微博了!快来看!另外祝沐橙女神生日快乐啊!(楼上的大v们貌似都忘了今天是沐橙女神的生日了啊/汗)






日叶不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粉的福利啊!感谢沐橙女神!!!!咳咳,以下是我的正经评论!修宝看我!!!

沐橙女神生日快乐!!!祝沐橙女神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每天都开开心心的!然后……叶修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超爱你的啊!!!么么么么么么哒!






——>>>>>更多热评请点开<<<<<——





苏沐橙登上微博后,冷笑了一声,转发了叶修的微博。





苏沐橙v:呵呵,敢在评论区里说,那你们倒是圈叶修啊//叶修v:应我们的寿星的要求,我会在评论区抽取五到十条评论录成音频发在微博上,@苏沐橙v,生日快乐哦。






热评:





楚云秀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吧沐沐,这群死基佬是打死他们都敢圈叶修的。






唐柔v:沐沐生日快乐,蛋糕莫凡他们已经买好了,马上就到了,你也快回来吧,别逛街了。






苏沐橙v回复唐柔v:柔柔我马上啦,买完最后这个东西就回去了!






杜明v:啊啊啊啊女神女神!女神看我!!!






陈果v:我要不要加点菜?这么多大神来这点儿恐怕不够吃吧?





苏沐橙v回复陈果v:不用的果果,他们啊,估计晚上才能到!






陈果v回复苏沐橙v:这样啊,沐沐你快回来吧,莫凡他们已经到了。






苏沐橙v回复陈果v:好哒果果,我也马上就到了!






戴妍琦v:我们肖时钦大大就会拿我做借口/摊手







——>>>>>更多热评请点开<<<<<——






等叶修再登录微博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上了热搜。






#最怂的大神们,敢说不敢圈#






#弯仔码头:叶修#






#论一条微博引起的风波#






#为什么你没有男人喜欢呢?还不是因为你不是叶修#





叶修:……






发生了什么?我只是吃了块蛋糕和一顿午饭而已,怎么感觉好像错过了全世界???










end.
——
很水了一篇文了orz
二月百粉点文总算还完了,然而我还有千粉点文orz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