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关于意大利炮

/cp:all叶
/私设有,ooc有
/一个小段子,希望能博你一笑









座位顺序:
                   方锐
                   喻文州
黄少天       叶修        王杰希




晚自习时,王杰希口渴,拿起自己来学校时买的矿泉水瓶准备喝水,却被黄少天突然伸出的手抢走了。



王杰希转头,冷漠的看着黄少天:“水瓶还我。”




黄少天握住矿泉水瓶瓶口,隔着正在看书的叶修用瓶底指着王杰希:“吃老子一记意大利炮!”




王杰希:“……那水瓶是我的。”




叶修抬头,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王杰希,说:“呦,你们俩玩抗战呐,哪边是红军啊?”




黄少天立马说:“老叶我这边是红军!”




王杰希呵呵一笑:“兄弟,你手里还拿着意大利炮呢。”




黄少天原地反驳:“这是从你这个外国佬手里抢过来的!”



叶修好奇,问:“为什么王大眼就是外国佬啊?”




王杰希:“因为我长得帅。”




黄少天:“因为他五官不对称!”




王杰希呵呵一声,也不理黄少天,伸手抓住叶修的手,深情款款的看着叶修:“叶修,你要相信我,黄少天就是嫉妒我长得比他帅。”




黄少天气不过,刚想跟王杰希正面怼,前排的方锐就转过头叫叶修:“老叶!你那儿还有小说吗?借我看看呗!”



叶修抽了抽手,抽不回来,只好用另一只手从书堆里翻出一本x格举给方锐看:“方点心,我就这一本,看吗?”



方锐摇了摇头,说:“这本我看过了老叶。”




叶修“哦”了一声,收回了书,一旁的黄少天从他那堆书堆里拿出了一本山海经问方锐:“猥琐方,山海经给你看啊!正好让你涨涨知识!”



方锐白了黄少天一眼,气哼哼的转过头:“不看!谁稀罕看你那破书!”




黄少天一听,立刻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矿泉水瓶对准方锐的后背:“哎呦喂!长脾气了你!吃老子一炮!”




叶修翻了个白眼,右手一用力,把手从王杰希手中抽了出来:“少天啊,把你的意大利炮借我看看呗。”




黄少天乖巧的递过水瓶,叶修拿了过来,仔细瞅了瞅,确定只是普通水瓶后递给了喻文州:“文州,管管少天,大晚上的犯什么中二病。”



喻文州微笑着接过水瓶:“叶修,少天只是忘了吃药而已,下次我会提醒他的。”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空落落的手在一旁“啧”了一声:“呵呵,这塑料一般的友情。”




黄少天立马炸了毛,一把抢回了水瓶,瓶底指着喻文州:“哼!你个叛徒!不就是觉得司令更宠爱我么!你竟然背叛我军,投奔了王大眼!”




叶修好奇的问:“这个司令是谁啊?”




黄少天:“就是你啊叶司令!”




叶修冷漠:“哦呵呵,那我得澄清一点,我没有宠爱过你。”




喻文州见缝插针:“少天,别难过,虽然司令不爱你,但他爱我就够了。”




王杰希:“喻文州我劝你要点脸。”



黄少天“啪”的扔了瓶子,一脸“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的表情看着叶修:“老叶,你竟然不爱我了!你以前明明很爱我的!想当年我们浓情蜜意,花前月下……”



叶修抬手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麻烦你敬业一点,滴两滴眼药水再来,否则差评。”



黄少天:“……”




在讲台上听了半天黑了脸的老师指着叶修那个小角落把讲台拍的“啪啪”响:“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你们四个闭嘴!不知道这是晚自习吗!”




叶修:“好的老师,我明白了老师。”










end.
——
摸个小段子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4)

热度(115)